中国旅游2天包吃住99元 他曝亲历惨况(图)

发表:2020-12-19 07: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旅游2天包吃住99元他曝亲历惨况
中国大陆旅行团(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12月19日讯】不少旅行团祭出超低团费吸引消费者上门,但旅游品质却十分低劣。日前,一名YouTuber实地参加了一个中国旅行团,只要99元人民币,2天1夜包吃住的行程,结果体验到千人排队、雪中站着吃饭等难得经验。影片上传网站后,引发回响,不少网友直呼“根本是一种折磨”、“这是逃荒还是旅游?”

据《自由时报》报导,专门分享大陆实地生活状况的一名中国网友,本月1日在他的频道“无修饰的中国”发表影片,他今年11月参加了一个2天1夜低价旅行团,当日早上6点,他就在河南焦作站,准备和同旅游团1000多人搭车前往河南灵宝市,参观函谷关、寺河山、三门峡市的天鹅湖和陕州地坑院。

到第一站灵宝市,就见当地各领导率众敲锣打鼓、列队举布条欢迎,随后他们便在当地改搭乘20多辆大巴士转往下一站,大概下午1点左右,终于到达正下着大雪的目的地,一行人又冷又饿,但为应付一群团客,旅行团只能端出一锅锅煮出来的“大杂烩”配馒头,由于人实在太多,不少游客得站着吃饭,还有很多人是冒着雪在外面吃饭。该网友表示,由于人太多了,没办法去吃第二碗,只能上车到下塌旅馆自己再去吃。

接下来,大巴载着一群人到当地一处许多专卖金饰的商店街,网友指出,行程中并未写有此行程,导游则是告诉他们,这里的黄金便宜,安排了1个小时要他们下车看看,“非强制购物”。网友说,其实常在跟团就知道,进店购物是逃不掉的行程。

最后终于来到下塌饭店,他与一名陌生大叔分到同房,除了房间内使用充电器、刮胡刀等部分物品要收费外,房间、浴室还算干净,至少洗个热水澡没问题。不过浴室门疑为透明玻璃,隐私方面较有问题。

该名中国网友在影片资讯中说明,他的频道主要探访真实的中国百姓生活的现状。现在大多数中国大陆百姓都活在水深火热中,当今生活十分艰难,加上最近的疫情,本来经济就已经走下坡,现在变得雪上加霜。他也强调,自己没有金主,也没有接广告,不怕伤到其他人。所以,影片中说的话都是真实的。

影片下方,不少中国网友纷纷留言说,“花99参加这种团的,你带他去买黄金?”“这种廉价旅行是一种折磨,一点乐趣也没有”“这是逃荒还是旅游?”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