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4日大选更新】川普与第一夫人发布圣诞节视频 (组图/视频)

发表:2020-12-24 23: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 美国 大选 共和党 密歇根州
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目前选举人票得票情况。(图片来源:看中国制图)

【看中国2020年12月24日讯】(看中国记者组专题报导)针对美国大选结果,各州已经推选选举人团,宾夕法尼亚州等7州却出现另组选举人团投票给川普总统。美国国会两院将在明年联席会议对此进行认证,如有议员提出质疑,将启动表决程序。尽管参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多数党党鞭图恩(John Thune)、美国参议院共和党政策委员会主席布朗特(Roy Blunt)等人已表态不质疑各州认证结果,依然有共和党参议员和众议员表态将提出异议。

12月24日(周四)

【20点】

川普与第一夫人发布圣诞节视频 

12月24日(周四),美国总统川普和第一夫人梅拉尼亚发布了节日祝贺视频,祝愿美国人圣诞以及新的一年快乐,并表达对上帝和勇敢的美国人的感激。

“在圣诞节,我们感谢上帝派遣他的儿子,使我们的灵魂安息,给世界带来欢乐。”

他们感谢美国人在疫情期间表现出的勇气,感谢教师、学生、执法人员、军事人员岗位的美国人。“如您所知,今年圣诞节与以往不同。我们正在与影响我们所有人的全球大流行作斗争。”

川普总统说,美国能够快速获得大量疫苗是“圣诞节奇迹”。

总统将在佛罗里达州棕榈滩的马阿拉歌度假至1月2日。

过去几年,川普夫妇与驻海外美军基地的军事人员一起过圣诞节。

【18点】

乔州参议员复选提前投票破200万 纳瓦罗吁推迟一个月

离乔治亚州1月5日的参议员复选不到两周。目前已有超过200万(26.7%)注册选民提前投票,接近于11月大选中该州早期投票人数。白宫贸易顾问纳瓦罗则呼吁,乔治亚州官员应将复选推迟一个月,以便有更多时间来解决该州的选举舞弊指控。

乔州投票站已开放了一周半,超过130万名选民进行了现场投票。另有超过72万人进行了缺席投票。

在11月大选中,乔州共有490万选民投了票,创下历史纪录。

1月5日复选中,共和党参议员珀杜(David Perdue)和洛夫勒(Kelly Loeffler),将对决民主党候选人奥索夫(Jon Ossoff)和沃诺克(Raphael Warnock)。

目前,共和党和民主党在参议院分别拥有50和48席位。因此这两个席位将决定未来4年由哪个党派掌控参议院。

【17点】

美国会否决2000美元救济支票 28日表决

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周四表示,她将在周一召集众议员,就川普总统要求的2,000美元救济支票进行记录表决。

她说,“对该法案投反对票(的人),是无视(美国)家庭面临的经济困难,并无视他们需要的救济。”

周一,国会通过一项综合支出方案,川普总统在周二批评了这项法案,称流向外国和说客的钱比提供给美国人民的钱还多。

“这真是一个耻辱。拿这个五千多页的法案来说,由于它的长度和复杂性,国会没人看过。它被称为COVID(中共病毒)救助法案,但它几乎与COVID(中共病毒)无关。这个法案包含援助柬埔寨的8,550万美元、1.34亿美元用于援助缅甸、13亿美元用于援助埃及和埃及军方。”川普说。 

川普周三还否决了7,400亿美元的《国防授权法》法案。28日众议院还将对此进行投票否决。 

【16点30分】

更多议员支持1月6日挑战选举人团

当选联邦众议员格林(Marjorie Taylor Greene)告诉Newsmax,越来越多的国会议员将在1月6日国会联席会议上共同挑战选举人团投票结果。

众议员布鲁克斯(Mo Brooks)、希斯(Jody Hice)、古登(Lance Gooden)、考索恩(Madison Cawthorn)、巴宾(Brian Babin)、巴德(Budd)、比格斯(Andy Biggs)等也表示将加入挑战。

格林没有透露哪些参议员将加入挑战。参议员保罗(Rand Paul)和当选参议员杜伯维尔(Tommy Tuberville)有意愿参与挑战,但还没公开确认。

格林表示,很高兴在这个艰难的时期支持川普总统,自己拒绝“袖手旁观,看着我们的国家因窃选而被推向社会主义”。

巴宾等21位共和党议员本周致信国会领导要求采取行动。

如果反对意见符合要求,联席会议就会暂停,两院各自退场开会辩论,选择是否投票支持反对意见。除非两院都以多数票支持反对意见,否则就会失败。如果通过,则使该州的选举人团票无效,或可导致替代名单被接受。

【13点30分】

最高法院设定宾州诉讼案最后答复日期为1月22日

据福克斯新闻12月24日报导,对于川普总统竞选团队提出的宾州法律诉讼案,美国联邦最高法院不急于做出裁决,并将答复截止日期设定为2021年1月22日。即宾夕法尼亚州务卿凯西.博克瓦尔(Kathy Boockvar)和诉讼案指定的其他答辩人最晚在明年1月22日必须做出回应。

这意味着在下一任总统就职典礼结束之后,最高法院大法官才会对此案做出裁决。

美国国会将在1月6日决定是否接受各州选举人团投票结果。1月22日,联邦最高法院或许简单地拒绝审理此案,在新任总统就职典礼结束后,这项法律诉讼已经没有意义。

【10点20分】

最高法院收到宾州法律诉讼文件

12月20日,川普总统竞选团队发布了一份新闻稿宣称,正式向美国联邦最高法院(SCOTUS)提起宾州违宪修改邮寄选票法规的法律诉讼,并提出最高法院加快处理速度,在12月24日之前作出答复,以便1月6日国会召开联席会议认证选举人团投票之前做出裁决。

据美国联邦最高法院官网发布信息显示,12月23日,最高法院收到了川普总统竞选团队提起的宾州涉嫌选举欺诈法律诉讼文件。

【12月24日大选更新】川普与第一夫人发布圣诞节视频nbsp;组图/视频
12月23日,最高法院收到了川普总统竞选团队提起的宾州涉嫌选举欺诈法律诉讼。(图片来源:美国最高法院官网截图)

12月23日(周三)

【23点】

川普首提任命特别检察官 调查选举舞弊

12月23日晚,川普总统首次亲自提出设立调查选举欺诈的“特别检察官”。

总统在推特上写道:“在2020年总统大选中看到大规模选民欺诈后,有人认为不需要(设立一名)有力、快速和公正特别检察官,我不同意这种想法。这是我国历史上最腐败的选举,必须对其进行仔细调查!”

这是川普首次在推特上亲自提出设立特别检察官,以调查选举欺诈的想法。

司法部长巴尔(William Barr)在23日离职前的新闻会上表示不需要任命这样的特别检察官调查选举舞弊。副司法部长罗森(Jeff Rosen)将于24日成为代理司法部长。他在今年8月曾发警告,海外大国可能试图影响11月选举。

此前,共和党人曾敦促川普总统这样做。 

【21点】

涉威胁共和党选举官员 新罕州女子被诉

新罕布什尔州女子琼斯被捕,她被控在总统大选后威胁密歇根州韦恩县(Wayne County)的选票审核委员会主席及其家人,包括发送恐怖尸体照片和威胁性信息。琼斯将面临20年刑期,在联邦监狱服刑,同时面临最高25万美元罚款。

FBI提交给法庭的宣誓证词中提及,11月18日琼斯蓄意向帕尔默发送威胁选票审核委员会成员帕尔默本人及其家人的信息。琼斯称帕尔默是种族主义者和恐怖主义者;琼斯发给帕尔默一张照片,显示的是一具血淋淋的、被严重损毁的裸体女尸躺在地上,然后马上又发了一张帕尔默未成年女儿的照片。帕尔默在Instagram上也遭到同样威胁。

证词显示,其中一条威胁信息说“你女儿很漂亮,如果出了什么事我会感到很可惜。如果你女儿在学校出事,我会感到很可惜。”

联邦检察官马修‧施耐德(Matthew Schneider)发布声明表示,“本案所指控的罪行令我们所有人感到厌恶。人们仅因为做了自己认为正确的事就遭到令人恐惧的威胁,绝不允许在密歇根州或全美各地发生这种事情。”

韦恩县选票审核委员会的另一位共和党成员威廉‧哈特曼(William Hartmann)也受到威胁,被迫离家一段时间。

帕尔默和哈特曼曾反对韦恩县计票委员会的认证选举结果。

【0点45分】

美媒:乔治亚州务卿兄弟任职华为 

据网关专家(Gateway Pundit)报导,乔治亚州务卿布拉德·拉芬斯珀格(Brad Raffensperger)的兄弟罗恩·拉芬斯珀格(Ron Raffensperger)在中国大陆电信巨头华为任职,担任华为企业存储解决方案的首席技术官(CTO of Huawei Enterprise Storage Solutions),而华为是被美国国防部列入中共政权控制的公司之一。

从罗恩推特分享的推文来看,他反对川普,也不喜欢正在竞选乔治亚州联邦参议员的2名共和党人大卫·珀杜(David Perdue)、凯莉·洛夫勒(Kelly Loeffler)。

此外,罗恩与Roscongress有往来,曾2次担任担任Roscongress活动的嘉宾小组成员,而Roscongress与普京、俄罗斯政府关系密切。

【0点30分】

川普倡议发两千美元支票 佩洛西支持

美国国会众议长佩洛西(Nancy Pelosi)表示,赞同川普总统的提议,向美国人发放每人两千美元援助金。

川普总统周二在社交媒体上发布视频,要求国会修改最新的9,000亿美元救济法案,删除某些不当支出,增加给普通民众的援助金,否则他将否决该法案。

(详细阅读:6千页纾困案撒钱废军权 川普声明必须改

川普希望刺激经济支票金额提高到个人两千美元或夫妻四千美元,而不是目前的六百美元。

随后,佩洛西回复川普说,“共和党人一再拒绝透露总统希望直接(资助民众)支票的数额。最后,总统终于同意2,000美元——民主党人准备本周以一致同意的方式投票。让我们完成它!”

【12月24日大选更新】川普与第一夫人发布圣诞节视频nbsp;组图/视频

12月22日(周二)

【20点】

亚利桑那县府拒交投票机 州参院与选举人团反击

针对亚利桑那州马里科帕县(Maricopa County)的县政委员对抗州参院司法委员会的传票,拒绝交出投票机以进行法务审计,州参议院将其告上法庭于21日将其告上法庭。同日,该州全体11名共和党选举人团成员也宣布集体提出动议,要求县政府执行传票,维护选举公正。

川普律师团队负责人朱利安尼表示,很容易证明亚利桑那州有10,000名非公民投票,“如果他们没有欺诈,为什么不让我们检查?...他们只要给我选民名单,然后在Lexis-Nexis搜索中核查,我能找出40,000名非公民投票者。”他说。

亚利桑那州参议院主席、共和党人卡伦‧范恩(Karen Fann)在声明中表示,“第一个传唤令是要求审计已经扫描的选票,收集亚利桑那州马里科帕县2020年总统大选中所有邮寄选票的电子扫描图像。第二个传唤令是要求全面审计2020年总统大选使用的计票设备、相关软件和选举管理系统。”

川普选举人团成员之一、亚利桑那州众议员科恩(Anthony Kern)表示,“我们以此介入县政委员会推进的诉讼,他们想使传票失效。你想想,什么原因会让民选官员决定不执行立法机构的传票?现在是我们该站出来的时候。”

【13点】

乔州州务卿警告外州人不可参加参议员复选

乔治亚州州务卿拉芬斯珀格(Brad Raffensperger)宣布,他向大约8000名居住在州外但要求邮寄选票的人发出警告信。

“我已经说过很多次,我不会容忍境外选民试图破坏乔治亚州投票的诚信。让这成为对任何想临时来乔治亚州第二轮选举中投票的人,或任何已在另一州定居、但认为可以玩弄制度人的警告:我们会找到你,我们会在法律的最大范围内起诉你。”州务卿的声明写道。

州务卿收到警告信件的人向美国邮局提交了通知,说他们目前住在州外。这些信件将告诉他们,根据乔治亚州法律,不具备资格而在该州选举中投票属于重罪。定罪后可判处最高10年监禁和最高10万美元的罚款。

乔治亚州法律允许暂时不在本州的选民申请缺席投票,包括:驻扎在其它地区的军人,或暂时离开在州外上大学的学生可申请邮寄选票。但搬离乔州并打算将其它州作为居住地者则不能。

乔州官员11月表示,他们发现一些团体试图在明年1月的参议院第二轮选举中登记州外选民、给某候选人投票。根据州务卿办公室的说法,这些团体曾将缺席选票寄给地址自1994年以来就没有人居住过的地方、寄给居住在纽约市的人,甚至寄给实际上是其它州居民的大学生。

【12点】

朱利安尼:推翻选举欺诈才刚开始

川普律师团队负责人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日前表示,团队要求最高法院推翻宾州最高法院三项判决的司法行动,只是推翻选举欺诈努力的第一步。

朱利亚尼说,他认为必须逐个州去做,必须在其中一个州获胜。他点名了三个州:宾州、乔治亚州和亚利桑那州。

他说,根据美国宪法,州议会是最终仲裁员。这三个州议会都已经举行了选举违规听证会。 

【0点15分】

川普总统与多名共和党国会议员会面

综合共和党国会议员推文与美国媒体消息,在白宫,川普总统与彭斯副总统、川普总统法律团队、众议院自由核心小组(House Freedom Caucus)和其他共和党国会议员一起举行会议。参与会议的众议院当选议员玛乔丽·泰勒·格林(Marjorie Taylor Greene)说:“我们将对乔.拜登在多个州的选举人团提出异议。”

格林表示,已有参议员加入他们的行列中,但拒绝公开这些参议员的名字。“有些人还没有完全公开表态,但是我们将会与很多人合作,而且肯定有参议员加入我们。”“这将是历史性的,(大选舞弊)证据的数量是压倒性的。”

12月21日(周一)

【20点30分】

共和党众议员科索恩将挑战选举人票认证结果

12月21日,共和党当选众议员麦迪逊·科索恩(Madison Cawthorn)在推特发文宣布,1月6日,他将在国会联席会议上挑战2020年美国大选的选举人票认证结果。

【12月24日大选更新】川普与第一夫人发布圣诞节视频nbsp;组图/视频

【20点】

鲍威尔被看到又回到了白宫

美国多家主流(左派)媒体的记者发推表示,西德尼.鲍威尔(Sidney Powell)律师被看到周日又回到了白宫,那表明川普总统及其顾问正在考虑采取更为严厉的行动来审查和挑战2020年大选的结果。

记者们发推文证实尽管看来她实际上并没有和总统见面,但是鲍威尔正在寻求川普总统发布一项行政命令,以缴获投票机进行检查。

此前左媒报导,上周五白宫召集鲍威尔等人举行了特别会议,讨论关于实行军事行动的可能性,但是川普总统随即发表推文声明:“戒严=假新闻。”

有网友评论:“不实行戒严,并不表示正常的执法行动都没有了。”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记者杰里米.戴蒙德(Jeremy Diamond)说,他发现鲍威尔在周日晚上9点之前离开了白宫的住所。

戴蒙德说,鲍威尔否认与川普会晤,当追问她时,她说:“这不关你的事。”

(相关阅读:没有戒严 拜登赢了?不 赢的更会是川普

【12点05分】

巴尔:不会任命特别检察官调查选举舞弊

据福克斯新闻报导,已经辞职的司法部长巴尔(Bill Barr)表示,他不会任命特别检察官来调查川普总统对美国大选舞弊事件的指控。

【11点45分】

共和党国会议员将质疑大选认证结果

据美国媒体Newsmax 报导,目前共和党参议院重量级人物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图恩(John Thune)和布朗特(Roy Blunt)等人已表态不会质疑各州认证的大选结果,但共和党阿拉巴马州联邦众议员布鲁克斯(Mo Brooks)、佛罗里达州联邦众议员盖茨(Matt Gaetz)等人已经公开声称,他们届时将会提出质疑。

【8点50分】

川普总统再次抨击乔治亚州长和州务卿

12月21日,川普总统在推特写道:“乔治亚州长肯普(Brian Kemp)和副州长敦坎(Geoff Duncan)以及州国务卿,在选票签名验证方面进展非常缓慢,而且还不再对富尔顿县(Fulton County)选票签名进行验证。 这些名义上的共和党人(RINOS)隐藏了什么? 我们将轻松赢得总统大选。(乔治亚州两位共和党联邦参议员候选人)凯莉·洛夫勒(Kelly Loeffler)和现任参议员大卫·珀杜(David Perdue)将无法在1月5日获胜,除非这些人允许对总统大选中的选票签名进行验证,凯莉和大卫在竞选中也需要这些证据,乔治亚州选情也会变得如此热烈,这会让他们很容易带回伟大的胜利。 肯普,赶快验证选票签名!”

【7点40分】

川普:大量宾州非法选票被查出无效

12月21日,川普总统在推特发文称:“宾夕法尼亚州传出重大消息:大量的非法选票被查出无效。偷窃选举!”

 美国有50个州。川普赢得25个州,拜登赢得16个。50州有2,974个县,即使按照有争议性的投票结果来看,川普赢得了2,496个县选举胜利,拜登只赢得477县。川普赢得了美国84%的县,拜登“赢得”了16%的县。

【2点】

伍德炮轰白宫幕僚长叛国者

周日深夜,伍德律师发推,炮轰白宫幕僚长梅多斯(Mark Meadows)。

“有人需要深入调查梅多斯,我听到了一些严重的指控。也有证人。马克,你最好支持川普总统,否则你会被视为我们人民的叛国者。每一个谎言都将被揭穿。”

【0点15分】

川普团队递交请愿书 要求最高法院推翻宾州违宪裁决

川普总统竞选团队发表一份声明,川普总统向美国联邦最高法院提交请愿书,要求推翻宾夕法尼亚州非法更改邮寄投票法的3项违宪裁决。这是川普总统竞选团队首次向联邦最高法院提交文件,并以2000年小布什控诉戈尔案(Bush v. Gore)的相同宪法论点来寻求翻盘 。

请愿书称,宾州最高法院非法裁决,将美国选举日法定截止日期从选举当天晚上8时延至3天后的下午5时等。据美国宪法第二条规定,选举日应在“同一天”内举行。川普总统竞选团队请愿书旨在推翻宾州法院“保护”邮寄投票舞弊的3项措施:1)禁止选举官员在选举日验证邮寄投票的签名真实性;2)取消竞选阵营对伪造签名和其它违规行为提出异议的权利;3)将监票员观察开票的空间局限在房间内;4)取消选民必须在邮寄选票上签名、填写地址和日期的法定要求。

川普团队还提出了补救建议,撤销宾州选举人团的投票结果(投给民主党候选人拜登),改由该州议会投票选出新的替代人选。希望联邦最高法院能够在12月24日之前做出回应,如此一来,美国国会可在1月6日开会之前确认选举人团的选票结果。

 

【12月24日大选更新】川普与第一夫人发布圣诞节视频nbsp;组图/视频

12月20日前大选消息请阅读:【12月20日大选更新】川普会见鲍威尔与弗林将军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