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奖征文】2020年给世界留下两个谎言(图)

作者:谷井 发表:2021-01-06 21: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大选 川普 窃国 谎言
2020年,给世界留下了两个谎言。其中一个谎言,是拜登当选了美国总统。(图片来源:Spencer Platt/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月6日讯】2020年,给世界留下了两个谎言。一个谎言,不可说,不能说,不敢说,一如温斯顿在电幕前机械地表演,拿出从旧货铺买来的笔记本躲在角落里写几行字,趁无人时唱几句圣克莱门特教堂里的桔子和柠檬。一个谎言,是拜登当选了美国总统

一个礼拜前,推特上有一个年度谎言调查,不到一小时,90%以上的人选择了“拜登当选了美国总统”。

大选舞弊案发生以来,包括巴西、以色列、加拿大、韩国、日本、台湾等地民众走上街头,表达对川普(特朗普)总统的支持。越来越多的人已经认识到拜登当选总统是一个彻头彻尾的谎言。

谎言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大概在2016年川普击败希拉里首度当选,佩洛西称:“是时候发起对新总统的弹劾了”时就拉开了序幕。

四年过去了,安在川普身上莫须有的“通俄”罪证被证明是一场彻头彻尾的闹剧。

然而发生在亨特・拜登身上的“电脑门”事件却有越来越多的证据显示,是一场货真价实的正剧。

事实上,人们根本不关心亨特硬盘里有多少淫秽的、性侵幼女及乱伦的视频及照片,而是除了饮酒、吸大麻、玩弄女人便一无是处的亨特,到底是凭借什么在乌克兰获得了天价献金?他永远也解释不清的是2000万美金因为什么增加在自己的银行账户上,难道就是因为有了一个当了八年副总统并在今年参选总统的老爹乔・拜登吗?大选前的最后一场总统辩论会上,川普直问拜登:2000万美金是怎么回事?邮件里提到的大人物,乔,你就是那个大人物。拜登矢口否认,一如2012年薄都督的那句“一派胡言”铿锵有力。左派主持人都觉得很尴尬,为了给拜登解围,不得不转移话题。

更可笑的是,被称为“十一月惊奇”的“亨特电脑门”事件,在大选前罕见报端,媒体几乎集体失声,唯有纽约邮报一家报纸披露,但随即遭到推特封杀。大选结束后,事件发酵真相难掩,主流媒体才陆续报道。保守派媒体进行的采调中有相当多投票给拜登的人表示,如果知道“电脑门”事件,是不会投票给拜登的。

那么主流媒体在这次总统大选中扮演着什么角色?

曝光“电脑门”的维修店老板称,早在半年以前就将电脑里的硬盘交给FBI,但他们毫无作为甚至威胁维修店老板闭嘴,巴尔在他离职前什么都没有做,FBI在这次总统大选中扮演着什么角色?

德国法兰克福的数据中心被突袭,Gina神秘消失五十几天,CIA在这次总统大选中扮演着什么角色?

大选前众议院议长佩洛西信誓旦旦说:拜登一定会当选。众议院在这次总统大选中扮演着什么角色?

希拉里也曾在选前抛言:无论11月3日开票当天情况多么糟糕,拜登一定要坚持住,不要宣布败选。前总统克林顿家族在这次总统大选中扮演着什么角色?

当德州的案子上诉到高法,罗伯茨咆哮着:我一定不会让这个狗娘养的再次当选,最高法院在这次总统大选中扮演着什么角色?

人们已经无从知晓,到底有多少暗黑势力帮助拜登撒下了一个弥天大谎,并尽一切力量进行掩藏,人们也无从知晓华盛顿沼泽里到底还有多少条鳄鱼没有浮出水面。而年过八旬的拜登是什么呢,不过是他们的前台木偶罢了。

人们唯一能做的就是当他们发现大选被窃取时,一次又一次地走上街头。帮助上诉的律师被威胁退出川普律师团队,站出来在听证会上手举圣经宣誓作证的普通人被威胁家被烧,工作丢掉。甚至包括参众议员、法院法官乃至总统本人被威胁,纳什维尔街头的爆炸正向民众展现着胆敢走上街头的后果。

2020年的最后一天,川普总统仍然不厌其烦地重述:我赢得了六个摇摆州,我赢得了这次大选。

为了名吗?八九十年代他就是媒体的宠儿了。

为了利吗?在决定参选总统前就有50亿美元的身价了。

为了权吗?他已当过4年总统了。

为了真相,为了揭露谎言,川普总统呼吁民众在1月6日到DC去,那会是一场创造历史的集会。

“一万年来谁着史”,不是着官服立朝堂的史官,历史没有发生,谁又能拿着笔凭空杜撰呢?

真正写史的是每一个普普通通的人,川普和民众会以勇气成就一桩撼天震地、惊天动地、感天泣地的历史伟业。

来源:看中国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