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希望中共倒台 中国有民主(视频)

作者:李怀橘 发表:2021-02-05 19: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1年2月5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怀橘报导)在香港,有“翻版金正恩”之称的澳洲籍艺人李浩宏(Howard X),去年10月遭警方上门拘捕,理由是一支BB弹枪在去年四月邮递至李的住址,被控涉嫌“非法管有枪械”。李浩宏表示自己未被起诉,需缴交保释金及每6个星期到警署报到一次。他近日接受香港《看中国》采访,谈及被捕经历和表演趣事。

采访内容整理如下:

记者:您好“金正恩”先生!您是北韩领导,为何被香港警察逮捕?

“金正恩”:警察以有BB弹枪去年四月寄来我家为由,要搜屋,结果什么也没找到,之后带我去机场警署落口供、打指模,没收手机,交了3,000元保释金就可以走了,但每六个星期要去警署报到一次。我不认为警察真是因为BB弹枪而逮捕我,我怀疑是因为我抗议中央,七一时去游行,得罪了当局。

“金正恩”:希望中共倒台中国有民主

“金正恩”:希望中共倒台中国有民主
(上二图)2020年七一,“金正恩”手持火箭参与示威,他怀疑因此而遭警方逮捕。(图片来源:庞大卫/看中国)

记者:被捕事件是否影响工作?

“金正恩”:“中央病毒”(武肺病毒)搞到全世界人都没有工作,特别是要表演维生的人。

记者:你手持火箭抗议香港警方……

“金正恩”:我抗议的是中央和香港政府,并非警方。我发现有些警察是我的粉丝,警察是被政府利用的。反送中期间几百万人上街,政府不可能把这些人都捉入监狱,只能找有代表性的逮捕,起到一个恐吓的作用。我只是一个艺人,当局因此而逮捕我,这证明我做艺人做得很成功。

相关新闻:“金正恩”遭港警逮捕 疑因讽习被打压

记者:2014年你已经参与抗争,并说“不要北韩式的选举”,你是否因为“黄丝”身份而被逮捕?

“金正恩”:我不喜欢“黄丝”、“蓝丝”的比喻,我扮演金正恩去讽刺中共,但我不希望香港和中国分开,我希望中共倒台,整个中国都会有民主,因为共产党太离谱。

2008年奥运期间,我去过北京,北京很干净,环境非常好,不会塞车,可以自由上网(大陆不允许浏览国际网站)。习近平上台后重新走回毛泽东路线。另外,共产党在新疆建立集中营,关押数以百万计的维族人,这绝对是错的。因此,我以金正恩的形象作为一个嘲讽共产党的手段。

记者:如何看待香港目前局势?

“金正恩”:2020年“中央病毒”爆发前,我经常外访,如美国、欧洲、澳洲,之后返港一周然后再飞,“我是香港人,但我每个月都会飞”,以后或者不能再以香港作为基地,要迁去台湾或澳洲。

记者:作为一个音乐人,事业进展如何?

“金正恩”:当年台湾GMA提名我作为最佳制作人,不过并无获奖。一直都有制作音乐,“音乐是我的爱好,但赚钱方面还要靠模仿金正恩”。

音乐很难赚钱,因为收入主要来自赞助,因此很多香港明星不敢发表政见,害怕失去大陆表演和赞助的机会,“不仅如此,大陆会把所有的音乐下架,就好像你从来没有存在过一样”。不过我不害怕,因为我的表演市场在全世界各地,所以我敢批评中央和习近平。

记者:之前听闻你想找习近平、普京、川普的扮演者一起表演?

“金正恩”:“普京”已经找到,和他合作了数次,“川普”不做了,找到一个“拜登”,“拜登”住在英国,因为疫情关系不能到处飞,所以暂时不能一起做节目。A货“习近平”住在大陆,不敢随便表演,害怕被消失。

记者:扮演金正恩的过程感觉如何?

“金正恩”:可以全世界表演,除了非洲,而且收入都OK。最难忘是2018韩国奥运会期间,北韩啦啦队看到我后就情不自禁地笑,笑得很开心,之后才意识到被人看到了,“麻烦了!”马上捂住嘴。

还有一件事就被越南踢出来,北韩向越南施压,越南政府就买好机票赶我走,因为事件比较轰动,反而提高了我的知名度。

记者:谈谈在香港的表演经历?

“金正恩”:很少在香港街头表演,2019年反送中期间,很多街头运动,所以我也出来表演。其实我不愿意在香港做公开表演,因为我住在香港,就算带帽子也会被人认出,“在地铁上会被人照相,录影”。

记者:谁第一个发现你的外形像金正恩?

“金正恩”:是自己率先发现的。当时在电视上看到金正恩,咦!那个人这么像我!而且身边朋友也认同,然后就扮成金正恩的样子拍照放上Facebook,一周后就有人邀请我表演,这就是第一份表演工作的由来,之后就再没停过。

金正恩本人说韩文,所以我扮演他的时候基本不会说话,最招牌的动作当然是拍手和打招呼,“我有时会说‘小心一点,我会杀你全家’等这些恐怖的对白”,制造喜剧效果。我也经常看北韩新闻,对北韩有兴趣,不过金正恩太肥,我不想像他那么肥,只能保持他2013、2014年的身材。

来源:《看中国》香港频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