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 cares 川普宣布退出美国演员工会(组图)

发表:2021-02-06 00: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 支持者 佛罗里达 -|图片来源: Getty Images图ADAM DELGIUDICE/AFP/Getty Images - |
川普先发制人 怒怼演员工会 不在乎(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看中国2021年2月5日讯】随着1月6日的国会大厦冲击事件后,川普不仅遭到主流媒体封杀,连美国演员工会“全称:演员工会-美国电视和广播艺人联合会,SAG-AFTRA ”也传出在讨论将川普开除。

川普在周四发出一封公开信,直接宣布不在乎,并且还列出了自己参与过的节目和电影,要封杀请便。

以下是公开信的全文翻译:

卡特里斯女士:

我今天就关于旨在撤销我的演员工会会员资格的所谓纪律委员会听证会给您写信,谁在乎呢!

虽然我对您的工作不熟悉,但我为自己参演过的电影“如《小鬼当家2》,《名模大间谍》和《华尔街:金钱永不眠》”感到非常自豪。还有电视节目,包括《新鲜王子妙事多》,《周六夜现场》,当然,还电视历史上最成功的节目之一,《学徒》等,仅举几例!

我还极大地帮助了有线电视新闻业务“据说在我涉足政治之前,这是一个即将消亡的平台”,并在诸如MSDNC和假新闻CNN等网络公司创造了数千个工作岗位。

你们的组织几乎没有为其成员做什么,也没有为我做什么——除了收取会费和宣传危险的非美国政策和想法——从你们的高失业率和著名演员的诉讼就可以明显看出,他们甚至录制了一段视频问,‘为什么工会不为我战斗?’”

然而,这些都是政策上的失败,你在纪律上的失败更令人震惊。

我不再希望是你们工会的成员了。

因此,这封信是要通知你,我立即从演员工会辞职,你什么都没为我做。

众所周知

川普在当总统之前是一名风趣的电视节目制作人,曾在多部影片中客串过角色。1989年加入演员工会-美国电视和广播艺人联合会“SAG-AFTRA”会员。

演员工会-美国电视和广播艺人联合会“英语:Screen Actors Guild‐American Federation of Television and Radio Artists,简称:SAG-AFTRA”是美国的一个工会组织,代表着全球16万名影视演员、记者、电台名人、唱片艺人、歌手、配音演员和其他媒体从业人员。

演员工会-美国电视和广播艺人联合会于2012年3月30日由演员工会(成立于1933年)和美国电视和广播艺人联合会“1937年作为美国广播艺人联合会(American Federation of Radio Artists)成立,1957年与电视管理协会(Television Authority)合并成为美国电视和广播艺人联合会”。

演员工会-美国电视和广播艺人联合会是美国劳工联合会-产业工会联合会加盟工会之一,而美国劳工联合会-产业工会联合会是全美最大工会组织。

美国演员工会-|图片来源: 公用领域 维基百科

美国演员工会。(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

申请加入其中需要缴纳3000美元会费,每年还需要缴纳一笔钱。现任演员工会主席名叫加布里埃尔.卡特里斯“Gabrielle Carteris”。

1月19日,演员工会表示,经过理事会大多数人的投票指责川普。并且演员工会的纪律委员会就将对此举行听证会,演员工会表示,一旦被纪律委员会认定,可能将川普驱逐出工会。

不过今天川普先发制人!直接怒怼演员工会,你想开除我?我还不想在你那里呆呢,Goodbye !

 川普 -|图片来源: 公用领域 个人公开社交网站 - |
川普发表的公开信。(图片来源:川普办公室对外网站)

责任编辑:玛德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