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那些“脑缺氧”专家的雷人言论(组图)

作者:温乔 发表:2021-02-07 18: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盘点那些“脑缺氧”专家的雷人言论
2020年9月8日中共召开的抗疫会议(图片来源:NICOLAS ASFOURI/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2月7日讯】要说在墙国之下的生存法则那才叫一个水深火热。而在这四郊多垒的竞争下滋生出这么一群奔竞之士,以大放厥词而家喻户晓。从清华大学国情研究院的胡鞍钢院长在美国用自创英语教育美国学者们“中国全面超过美国论”到有双博士头衔的前吉林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贺电的《平安经》。专家们的愚钝可谓各有千秋,相映成趣。

 

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一语倾社稷”的专家们的高论。

黄有光:悉尼大学经济学博士,复旦大学经济学院特聘讲座教授。

黄教授为解决中国男女比例严重失衡,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曾提议“一妻多夫”制。被网友解读为:是不是为自己戴绿帽找个借口?后来黄教授又倡议“政府应该把公民同意捐赠器官作为默认选项。”网友们惊呼:死无全尸的时代到来了!

 

王福重:中国著名经济学家,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博士,北京大学博士后,长期担任央视、凤凰卫视的嘉宾。

王博士后说过:“中国农民一身蛮力,对国家没什么用,流大汗,卖苦力,不过是一种懒惰和愚蠢。他们不能带来文明.开创新世界,也引领不了世界的进步。农民是辛苦,但是辛苦不等于值得尊重,只有消灭了农民,中国才会富强……”咋一听还以为这位专家是太上老君下凡,靠吃千山雪莲,喝露水长大的,一付不食人间烟火造型。后来一打听,原来王博士后是地地道道的农民出身。从小励志努力读书,飞上枝头当凤凰。结果刚飞上枝头就把自己老巢给端了。

林采宜:复旦大学经济学博士,上海新金融研究院特邀专家、中国首席经济学家论坛理事及中国国际金融论坛专家顾问委员会委员。

林专家说“前两年我就说过,把钱花光,为国争光。爱国主义怎么爱呢?很简单,花钱就是最好的爱国方式”林专家的“两光理论”很显然又要把小粉红们拔到一个新高度。爱国不能只是喊口号,要落到实处,跟金钱挂钩,最好的爱国方式就是把钱花光。林博士也不体恤一下民情,现在五毛都变两毛了,还要在苍蝇腿上割肉,蚊子肚里刮油……

                                     盘点那些“脑缺氧”专家的雷人言论
林采宜(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李毅:中国大陆社会学家,以武统台湾言论而知名。最近又出新观点“中国因新冠死了4000多人,跟美国一比,等于没死人……”逝者生命就让他在谈笑间轻松归零。他应该再顺着这条线索研究下,有人死了还可以归为负数。

 

张曙光: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研究员,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张博导表示:腐败和贿赂是权力和利益转移及再分配的一个可行的途径和桥梁,是改革过程得以顺利进行的润滑剂,在这方面的花费,实际上是走向市场经济的买路钱,构成改革的成本费……显然张博导为博士生们指明了方向,也想在无官不贪的热潮中示意自己也曾尽过微薄之力。

孙东东:北京大学法学院教授、北京大学司法鉴定室主任、司法精神病学专家。孙教授说:“上访专业户,我负责任地说,不说100%,至少99%以上精神有问题,都是偏执型精神障碍……”孙教授好像不太适合长期从事研究精神病学的工作,要避免入戏太深,影响了自己的心里健康。

看来一大堆口号喊得脑缺氧的专家们,无论是爱党归来的留学博士,还是本土奇葩只顾跪舔党恩浩荡却不顾民众视如敝屣。越是关注民生,越是民不聊生。盘点一下靠雷人言论蹭流量的专家们的表演,也算是过年前民众茶余饭后的一种娱乐方式,自觉得可以上数但还没被点到的专家请见谅。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