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青年示威表现如吸毒 邓炳强遭抨击(图)

发表:2021-02-07 08: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警务处处长邓炳强到港台节目被问及曾指“反送中运动”被捕青少年的示威表现犹如“吸毒”的言论,邓表明只是“事实陈述”,被网友们抨击。资料照。
香港警务处处长邓炳强到港台节目被问及曾指“反送中运动”被捕青少年的示威表现犹如“吸毒”的言论,邓表明只是“事实陈述”,被网友们抨击。资料照。(图片来源:莱恩/看中国)

【看中国2021年2月7日讯】香港警务处处长邓炳强昨日再到港台节目《星期六问责》被问及警员操守问题,他表示去年共有45名警员违法,当中8成案件都是由警方内部主动调查,并指出警察“唔应该犯法,罪加一等”。邓亦被问及周二曾指“反送中运动”被捕青少年的示威表现犹如“吸毒”的言论,邓表明只是“事实陈述”,被网友们抨击。

2020年45名警员违法 称将会加强操守教育

6日邓炳强表示,此事令绝大部分尽忠同事蒙羞,警方必定会严肃处理,亦会加强警员的操守教育。对有警员在1月20日截查一名孕妇时,有警员反锁了孕妇双手并在地上拖行对方,导致事主后来大量出血及早产,邓表示警察有机制调查事件,并再次向该孕妇表达慰问,而他亦认同警察处理相关情况时,应该要更加细心。

称青少年反送中的示威表现犹如“吸毒

邓炳强2日曾在立法会保安事务委员会交代2020年罪案情况时,曾经形容社会运动示威现场之青少年现场表现犹如“吸毒”,邓6日再被主持人追问有关讲法会否不负责任呢?

邓炳强就表示当日的讲法“都系我哋的事实陈述”。他强调无证据指出该些示威案件与毒品有关,但他指警察谈判组同事跟被捕人“倾谈后发现佢哋指,当时身边个个人都系咁,喺度狂嗌,掟杂物,根本上心理状态就非常亢奋,当然被捕后坐返喺度喇,谂返发生咩事,自自然然就变返正常。唔系只系警察的观察所得,而系心理专家都觉得学术上系有咁嘅情况”

网友留言

“黑警卖冰毒呢”

“黑警员成日失控呢”

“大话精数银纸数到精神病”

“香港警察知法犯法都系事实陈述”

“戏子佬走去当差真系嘥晒咁好戏奥斯卡都有得攞”

“港警狂打人也非常亢奋,那是不是也是吸毒呢?还吸超多的”

“香港市民:形容黑警违警例滥暴滥告表现如“吸毒”属事实陈述。”

“一伙武装狂徒从上到下知法犯法!全香港老百姓看在眼里记在心中。”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