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山居士:炎黄子孙无须惧怕瘟疫(视频)

作者:李怀橘 发表:2021-02-19 11: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有位深居简出的居士、风水师,名曰“香山夕阳”。再次接受香港《看中国》采访,他直言,天地改运,邪不胜正,真正的炎黄子孙无需惧怕瘟疫。(图片来源:李天正/看中国)
香港有位深居简出的居士、风水师,名曰“香山夕阳”。再次接受香港《看中国》采访,他直言,天地改运,邪不胜正,真正的炎黄子孙无需惧怕瘟疫。(图片来源:李天正/看中国)

【看中国2021年2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怀橘报导)香港有位深居简出的居士、风水师,名曰“香山夕阳”。他在十年前曾撰文指,香港是存在已久的福地,上天因中共而动用此地,庇佑遭中共迫害而逃难至此的善人。再次接受香港《看中国》采访,他直言,天地改运,邪不胜正,真正的炎黄子孙无需惧怕瘟疫。

香山夕阳在2011年时曾撰文指,香港是福地,其祖山大帽山是香港最高山峰,位于九龙的西北乾卦位;第二高的山为大屿山的凤凰山(坤),乾坤相峙,形成了一种太和元气,化解了戾气,所以历来即使附近地区受台风侵袭很厉害,也不会来香港。 他还指,香港这块地久远已存在,如易经所言,“吉凶悔咎生乎动”,没有动机,什么都不显现;上天运用它时,就变成有用的东西。而运用它,就是动机。百年以前,香港没有动机;上世纪共产党得天下,红朝杀人无数,中华大地沦为人间炼狱,但有些善人不应该受这种苦难时,天安排他来这块香港这块福地避难。

天地改运,每个人都有使命,香港人在大时代的巨轮中也有使命的。香山居士表示,香港主权移交后,中共利用很多亲共人士统治香港,他形容这些人是“人不人、鬼不鬼的猪狗畜生”,“中共不会成功,因为真香港人是炎黄子孙,是真正的神的子民”。

香港的人口密集度全世界数一数二,又临近大陆;新冠病毒(又称武汉肺炎、COVID19、中共病毒)袭港,港府不单没有全面封关,亦没有全城Lock down;商场、超市等如常营业,公共交通工具如常营运,但香港的感染和死亡人数相对其他国家和地区维持较低水平。截至2月18日,香港疑似/确诊病例累计10,821例,死亡197人。

香山居士认为,因疫情而死的都是中共的人,“真‘黄丝’(反共)的人一定没有事,真香港人一定没有事!”他坦言,2003年沙士期间都未有买入过口罩,现在因顾及他人才戴上口罩。又言:病毒有眼睛,不会传染好人。

二十年间,数以百万计或更多的大陆人来港居住,是否这些人也不用惧怕病毒?居士表示,希望国内人士来港后,可以融入香港价值,“若来搞香港,只会死路一条”,又指人无法胜天,神造化万物,给人创造生活环境;空气、阳光、水和土,少了哪一样,人都无法生活。

中共一直对台湾虎视眈眈,似乎台海危机一触即发。居士形容中共“垂死挣扎、末日疯狂”,“被人逼到无路可走,但都要做点事情,因为中共下面还有一班魔子、魔孙”。“为何共产党要讲‘无神论’?信神的人都知道只有魔鬼会这样说。”“如果中共对台湾动武,不止民主国家会帮手,连天都会帮手。”

谈及川普,居士直言,“做到大事的,未必要当总统”。他又批评民主党的政策表示,“立法支持同性恋合法化,难道找男人做老婆?”,“天有天条,上帝为何创造男人和女人?阴阳调和,才可以繁衍后代”,违背天理的事情是行不通的。

居士又言,虽然人看不见,但是宇宙有满天神佛,“都在看着你”,“香港也有百万神兵护佑,不是护佑亲共的蓝丝,而是护佑炎黄子孙”。他谓,宇宙万事万物都有其规律,具之阴阳,地球会自转和公转,“日与夜是阴阳”,四季的变化也是阴阳的体现。

在2019年的反送中运动中,很多香港年轻人失去生命,也有很多人被捕、被囚,流亡海外,对此居士表示,反送中是一场人类的正邪大战,一定有损伤,“打这仗的神都受伤”;魔鬼也有法力,不过想赢是不可能的,“魔鬼永远无法赢过神”。

来源:《看中国》香港频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