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引600证据:病毒源自武汉实验室(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1-02-20 11: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世卫组织到达武汉病毒研究所
世卫组织到达武汉病毒研究所(图片来源:HECTOR RETAMAL/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2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美媒《国家脉动》报导,德国汉堡大学知名科学家维森丹格(Roland Wiesendanger)引用600项证据指出,武汉肺炎(中共病毒,又称COVID19病毒源自武汉实验室

自中共病毒大流行发端以来,迄今有两种有关病毒起源的观点。一由蝙蝠传染人类的说法,另一个是武汉(病毒研究所)实验室释放出来。

维森丹格2月的研究否定以上两种理论,即COVID19是通过动物市场或实验室事故传播给人类。

“对于任何一个提到的理论到目前为止,没有科学依据的有力证据,”维森丹格说。

这位科学家在长达105页的报告中提出疑问,“当前的全球危机实际上是自然巧合的结果吗?冠状病毒的巧合突变是蝙蝠在中间宿主的协助下发生的?还是科学家在执行过程中粗心大意的结果?该项目是具有全球大流行潜力的高风险研究吗?”

为了回答这些问题,维森达尔引用了600项无可辩驳的事实来支持他的理论,即“证据的数量和质量清楚地表明武汉病毒研究所发生了实验室事故。”

该报告的摘要概述了维森丹格的五个主要论点:

-与较早的冠状病毒相关的流行病(例如SARS和MERS)相比,直到今天,即当前大流行爆发后的一年多,没有发现能使蝙蝠传播SARS-CoV-2病原体的中间宿主。因此,用人畜共患病理论来解释大流行,并没有足够令人信服的科学依据。

《Inside Paper》报导指出,维森丹格的论证表明,“这间位于武汉的病毒研究所是目前世界上收集蝙蝠病原体最多的机构之一,而这些蝙蝠病原体却发源于中国南方遥远的洞穴。因此这些蝙蝠极不可能以自然的方式迁徙2000多公里到达武汉,然后在紧靠病毒研究所的地方引发了全世界范围的病毒大流行。”

-SARS-CoV-2病毒可以惊人地与人类细胞受体偶联并穿透人类细胞。通过与冠状病毒刺突蛋白的特殊(弗林蛋白酶)切割位点相连的特殊细胞受体结合结构域,使之成为可能。这两种特性以前在冠状病毒中都是未知的,它们表明SARS-CoV-2病原体是非天然来源。

-武汉市病毒学研究所的一个研究小组多年来对冠状病毒进行了基因操作,目的是使它们对人类更具传染性,危险性和致命性。科学专家文献中的许多出版物证明了这一点。

-已有文献记载,甚至在冠状病毒大流行爆发之前,武汉市病毒学研究所仍存在重大安全缺陷。

-有大量直接迹象表明SARS-CoV-2病原体实验室来源。据说,武汉病毒学研究所的一位年轻科学家首先被感染。也有许多迹象表明,SARS-CoV-2病原体最早于2019年10月从武汉市及周边的病毒学研究所传播。还有迹象表明,中国当局在第一时间对病毒学研究所进行了相应调查。2019年10月下半月。

该报告还指出武汉病毒研究所如何精心策划掩盖事实。有大量独立证据表明,武汉病毒学研究所的一位年轻研究员是第一个研究这种新型冠状病毒的人,因此是在COVID-19感染链的起点。该研究所网站上的条目已被删除,并被认为已消失。

自1986年以来,维森丹格的著作已被引用35,000次以上,他审查了30多个国家和国际资助机构的提案,撰写了2本教科书和620种出版物,并参加了130场国际会议或为其提供咨询。他还获得20多个奖项,包括当选为欧洲科学院院士,并获得了汉堡科学院的汉堡科学奖。

与阎丽梦、蓬佩奥的说法不谋而合

迄今为止,全球的科学家仍没有科学证据支持,以解释武汉肺炎病毒是如何实现从野生动物传播到人类身上。

世卫专家组经过一个月的调查后,其负责人表示,蝙蝠和冷冻食品仍是病毒的可能来源,值得进一步调查。但排除了病毒从实验室泄漏的可能性。但美国政府认为中方未能提供病毒起源调查所需的透明度。

维森丹格并不是第一位提出病毒源自武汉实验室的人。

2020年4月30日,川普总统在白宫记者会上首度讲出“看到大量证据武汉肺炎来自武汉病毒实验室。”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去年5月曾表示,有“大量证据”表明COVID19病毒起源于武汉实验室,而不是附近的海鲜批发市场。并说,人们“高度相信”病毒来自武汉实验室,该实验室正研究蝙蝠病毒,又说“中国有感染世界的历史,也有管理不及格实验室的历史”。

蓬佩奥并于今年1月世卫组织专家组赴武汉调查病毒溯源之际,再次提及病毒可能来自武汉实验室的,并呼吁全世界必须继续要求了解武汉实验室的真相。

2020年8月,逃亡美国的中国病毒学家阎丽梦指出,她有“很多一手的临床数据讯息来自中国医院与政府”,病毒确实是来自解放军实验室,但若中共不交代他们如何改造病毒,研发出来的疫苗不会真正有效。

阎丽梦接受在白宫前首席策略师班农(Steve Bannon)的《战斗室》(War Room)节目采访时指出,中方一开始称病毒发源地是湖北武汉的华南海鲜市场,后又有消息指出可能是从当地实验室外泄,但这都是中国官方要人相信的谎言,今年1月19日之前,中共政府发现病毒起源于海鲜市场的谎言被拆穿,就启动“备用方案”,当外界发现这病毒不是自然演化而成,中方就开始放消息,让外界得知是实验室意外泄漏。

阎丽梦去年出版了两份研究报告,指出中共军方在6个月内就能用模板病毒制造出COVID19病毒,这场疫情大流行是“超限生物战”的结果。

相关报导: 病毒学家闫丽梦指控中共刻意释放病毒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