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启臣拚连任党主席 朱立伦赵少康回应(图)

发表:2021-02-21 08: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国民党主席江启臣宣布竞选连任党魁,而前国民党主席朱立伦、中广董事长赵少康也都对此表示看法。资料照。
国民党主席江启臣宣布竞选连任党魁,而前国民党主席朱立伦、中广董事长赵少康也都对此表示看法。资料照。(图片来源:中央社)

【看中国2021年2月21日讯】国民党主席江启臣昨天上午在脸书宣布竞选连任党魁,而前国民党主席朱立伦发声明表示,任何人只要愿意为党做事,都应该肯定,每个爱党的人都要有这种责无旁贷的心。中广董事长赵少康则表示,乐观其成,祝福江选举过程一切顺利;至于对于江发愿做“造王者”,他则表示尊重,预祝江造王成功。

江启臣拚连任党主席

据《自由时报》报导,江启臣表态连任的声明强调要当“造王者”,对于是否剑指有意参选总统的赵少康或朱立伦?江20日下午受访强调,没有针对任何人士,选不选党主席、如何选、选后怎么做,皆是按照自己的想法跟步调。

被问到声明提到参选党主席“不是股市投资,只有股价上涨看好时才进场”是有感而发?江启臣说,他感谢所有在国民党最低迷、困苦时,一同奋战的好朋友跟前辈,当然也包括所有的前主席,他担任党主席期间常常请益,他们也都给非常大的帮忙、指导,并在关键时刻支持决定,在此特别感谢他们于再困难艰难的时刻依然帮忙协助。

赵少康预祝造王成功

据《中央社》报导,赵少康当晚表示,乐观其成,并预祝江启臣造王成功。关于是否继续争取党主席,赵则说,目前态度没有改变,维持过去曾向江表达要先取得参选资格,才做进一步决定的立场。

身为可能的党主席竞争人选,赵少康强调,竞争归竞争,最重要的是党内2024一定要团结合作,各安其分、各司其职,集中力量与意志,才能打赢艰困的一战,更不要忘记,除了要胜选还要治国,才能让台湾再次伟大;再度提醒,千万不可重蹈2016和2020年党内分裂、力量分散以致于连续2次失败的惨痛教训。

张亚中质疑

另一位同样亦宣布要参选党主席的孙文学校总校长张亚中表示,江启臣表态想要“造王”,试问国民党未来的“王”在哪里,是什么样的王,是汉武唐宗呢,还是汉献帝、崇祯皇?现在国民党需要的究竟是“造王者”,还是可以真正为党带来重生的“造党者”。

张亚中表示,他必须再重申基本看法,一个没有灵魂、思想、理念与路线的政党,除了苟延残喘、随波逐流之外,是不可能靠任何一位硬“捏造”出来的“王”来取得新生机会的。国民党需要年轻化,但是年轻与否也并不在脑壳外面的头发颜色,而是在于头脑里面的新东西。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