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营才能治流氓中共 李戡怒轰中国官媒(图)

作者:卢乙欣 发表:2021-02-23 19: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针对话语遭到中国官媒断章取义、扭曲意思,让李戡今天批说“只有民进党的蛮横,才能治得了共产党的流氓”。
针对话语遭到中国官媒断章取义、扭曲意思,让李戡今天批说“只有民进党的蛮横,才能治得了共产党的流氓”。(图片来源:中央社)

【看中国2021年2月23日讯】(看中国记者卢乙欣综合报导)针对自己日前在节目上谈及李敖过世后遭受打压等,却遭中国官媒断章取义与扭曲原意,以及昨天被黄安怒呛,李敖之子李戡今日透过脸书强调“只有民进党的蛮横,才能治得了共产党的流氓”,并回击,“接下来,我就专挑你们口中的‘绿媒’节目上,大力宣传中共有关部门怎么‘忘恩负义’整李敖”。

相关新闻报导如下:
指控红媒造谣 李戡撂话“奉陪到底”
“在祖国当志工?”新党邱毅爆赚中国财没申报
邱毅曾经坚决反共?李戡爆料:态度剧变
134个“啪”搧向中共 李敖之子微博秒“被消失”
李戡:国台办越混越惨 跪求国民党喊“九二共识”

综合自由时报与三立新闻网报导,李戡19日在《年代电视》政论节目“突发琪想”上提到,他自高中毕业后即赴北京大学念书,本感谢有此机会,但北京却让他感到失望。因他待了4年多,却发现1件事情,“投诉就是没有用,完全没有任何帮助,然后官司也没有用,很多时候我们在那里就任人宰割”。

李戡说:“你要嘛就是完全地听话,要嘛他就整你,你只要不完全地服从跟听话,你就可能随时被整,这也不是秘密,很多人都知道。”李戡还说自己在亲身经历后,更能体会,“很多共产党官员话不可信”。

李戡在回想父亲李敖在中国大陆遭受大打压,无法出书,官方也放任各式谣言抹黑李敖。待李敖过世后,国台办曾答应松绑出书限制,不料后续却以此作为条件交换,要求李戡“配合他们”。

李戡今天通过脸书发文,强调“只有民进党的蛮横,才能治得了共产党的流氓。”

李戡表示他自上周五参加年代《突发琪想》节目,谈及他的父亲李敖从不靠“中国统一”骗钱,结果人走后却遭受变本加厉的打压,而他(李戡)也不断收到明示暗示,必须要配合“演假戏”,才能换来基本权益的保障,而他的这一番话让中国官媒《台海网》恼羞成怒,在抖音上断章取义剪辑他的发言,删去他陈述“如何被打压”的部分,并批他“忘恩负义”、“配合绿媒抹黑大陆”、“变独了”、“白眼狼”。

李戡表示,“这种一听到批评大陆就不分青红皂白直接乱骂、打死不检讨自己的作风,正是阻碍中国大陆进步的主因之一。”李戡也回击说,大陆官媒敢扭曲他的立场、乱给他扣帽子,他们就等着承担后果。因为接下来,他就专挑中国官媒们口中的“绿媒”节目上,并大力宣传中共有关部门是怎么“忘恩负义”整李敖。

李戡强调,他要帮助那些“因为讨厌民进党就合理化对岸许多作为”的深蓝及外省人认清现实——民进党最多是对你们不友善,共产党却会对你们“抄家灭族”。他也提及李敖在支持中国统一上,已经身体力行做到极致,结果却换来了“被全面封杀的下场”。他质问,“对我爸都如此,何况对你们?我反对民进党搞台独,但在共产党不改变以前,民进党保护台湾维持现状是完全必要的——只有民进党的蛮横,才能治得了共产党的流氓。”

最后,李戡表示,他们李氏父子的存在,就是邱毅及黄安这些“假统”和中共骗业绩部门的“照妖镜”,因此他们当然要想方设法诋毁。针对黄安昨天的批评,他也不忘回击,“年纪和外貌,黄安不如欧阳娜娜;论诡辩和硬凹,黄安不如邱毅,导致黄安在大陆处境尴尬,只能到小城市接商业演出,在微博上大吐苦水啦!”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