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说平行宇宙的秘密(五)(图)

一切的一切都是能量

作者:翻译风河 发表:2021-03-08 07: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外星人说平行宇宙的秘密(五)
外星人说DNA排列。(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出生于美国的前世回朔催眠师、多洛雷斯.坎农(Dolores Cannon)在对众多受访者进行前世催眠回忆的过程中,发现了许多不可思议的事件。有人在催眠状态下回忆起自己来自外星球外星人,带着外星记忆和知识转世为人类。

本文摘自多洛雷斯.坎农的《回旋宇宙》(The Convoluted Universe),以问答的形式,讲述催眠师与不同的催眠对象对宇宙、生命、空间、轮回的回忆,开启对宇宙生命潜能量等重新认识。

灵魂离体 精神和能量

催眠师D:当振动更快的时候,会和身体分离,这些就是出离身体体验的人们所拥有的?

受访者P:是的,当你和你的身体分离时,你的振动是在一个更高的层次上,你的身体不能再维持和保持这些振动,因此身体出离产生了。

受访者B:整个宇宙就是由遍及它的网格线构成的。这些网格线在波动,在移动。他们潮起潮落般地漂动,就像大西洋上厚实的波浪。他们是轻柔而又深沉地,慢慢地在空间中飘动。地球就坐在这张床上,同时所有其他的行星和恒星也是如此。

催眠师D:他们是如何做到引导和控制这些能量的?(空间能,宇宙能)

受访者B:在我们的身体中用的是精神。

受访者B:能量本身就是生命。也是光。能够引导能量的方法是调整(精神)到源头能量的频率。更多的是注意和聚焦的方式,调焦到能量之流的源头。

受访者B:这就是你们所谓的‘灵魂’。精神,生命的力量。这也许是最接近的词汇。

催眠师D:那就是我们的物质身体死亡后留下的东西?

受访者B:是的,它永远存在,能量不会消失。

催眠师D:但是,它似乎仍然个性化为某一人格。

受访者B:如果他想要那么做它就能做。它能做它想要做的任何事。它能个性化为一朵花,或者能个性化为一个人类。这便是造物。

催眠师D:是能量还是灵魂?

受访者B:都是一样的。而且它能把自己分开,也能凝固成一个大的实体。

受访者B:就像你在能量的海洋里游泳,你自身也是水的一部分,是水中的粒子。通过操控你身边的水,你就能拨起水流,从你身边到其他人的水流。这些水流就是我们所谓的能量。你只需要引导这些能量,用你的精神引导这些能量。

有一个存贮这些能量的仓库,可以在你需要的时候用到它。在操控这些能量的时候,你会发现这个仓库只对你自己可用。你需要明白你就是造物者,尽管你的层次达不到全部之造物主的水平。

受访者Brenda:我正在观察网络的基本能量粒子,这些粒子构成了宇宙的全部。从不同的视角来看到,你会得出不同的描述,也和你的意识层次有关。

催眠师D:像原子一样吗?

受访者B:比原子更小,原子是能量粒子束。

古老高度先进文明

受访者B:曾经有亚特兰蒂斯文明,也有一个南美的文明,也有几个文明在东方。一个在印度,一个在西藏和斯里兰卡的地方。也有两个不同的文明在叫‘中国’的地方。他们彼此和谐共存。

催眠师D:这些其他的文明适合亚特兰蒂斯同一个时期的吗?

受访者B:是的,亚特兰蒂斯要早于他们,但是他们都是古老的文明。在西藏和南美的文明是和亚特兰蒂斯同时发展的,其他的文明稍微晚一点出现,但是他们存在了很长时间并发展为高度先进的文明。

催眠师D:我想很多人认为那些文明是在大毁灭之后才出现的。

受访者B:有一组新的文明的确是在亚特兰蒂斯大毁灭之后出现了。当亚特兰蒂斯毁灭的时候,冲击力整个世界,整个世界都受到了它的影响。亚特兰蒂斯是主要的文明,是世界文明的中心。当它毁灭的时候给其他的文明带来了致命的影响。其他的文明也跟着衰落了,但是其他的文明延续到了当今时代。

受访者B:你的任何思想任何情感,会发射出振动,这些振动会影响你周遭的事物。你的大脑发射出的振动能量足够影响你周围的振动层次。

受访者B:你的大脑就是你身体振动的中心。

受访者Phil:我们先前谈到的宇宙能量,就是你询问的能量。你只要打开你的思想,聚焦这些能量。打开和接受,你的思想就能像水晶一样工作。

你们发现的粒子实际上是一种源头粒子(source particle)。任何事物都始于一粒光。如果你能想像一个分子,你能看见一点点光。你会知道在终极的源头,你就是全部。

我告诉你的是,在那全部之源头能量内,在粒子与源头能量之间互相连接着。如果你能看见一个粒子的一种模型,你把粒子放置到另一个粒子上,你发现他们在每一个细节上完全匹配。现在当能量变成了万物,源自那个源头能量,万物沿着能量束向下旅行。因为粒子的‘向心凹爆’‘向外凸爆’它会像细胞分裂一样分裂,形成不同的独立的粒子。它能够分裂很多次。它能分裂一次,也能分裂几百万次。

当它(能量粒子)分裂的时候,它能变成阳性的、阴性的、双阳性、双阴性、阴阳性的粒子。粒子能持续不断地分裂出来,并且穿越了维度之梯度转变进行旅行,它呈现在每一个维度空间里。同时,它开始成长。它穿越了宇宙和银河,每一个地方,但它依旧还是原来的那个粒子。

一切的一切都是能量

受访者J:你或许称呼它为灵魂,但是真实情况是,你应该称呼它为你的‘source energy’。灵魂是地球人类给源头能量的命名的称呼,因为一切的一切的一切都是能量。

有关这部分还有一个重要的概念,就是宇宙信息库。这个信息库保存了宇宙自诞生以来全部的知识的总和。记录了宇宙的全部历史,全部的文明,全部的意识,全部的科技知识。

但是并不是任何人都可以访问这个信息库,只有那些意识到振动频率达到一定的高度后,方可访问。而且不同的振动频率的意识获得的知识也是不同层次和有区别的。振动频率越高,获得的知识越完备详细。

催眠师D:如果某个人就像我自己,想要找到信息,应该如何获取呢?

受访者J:那是一个特殊的钥匙。仅仅是走入自我内部,因为走进自我内心是访问那些知识的钥匙,这是全部知识所在之地,任何人,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可以按照他们的渴望获取知识。(完)

责任编辑:任凤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