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 拜登记不起国防长名字 干脆称“那家伙”(图)

发表:2021-03-09 19: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拜登 口误 国防部长
拜登(图片来源:Anna Moneymaker-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3月9日讯】(看中国记者苏菲综合报导)3月8日,拜登在白宫举行的一场活动致辞中,似乎“老年痴呆症”再次发作,竟然忘记了自己刚刚任命的美国防长劳埃德・奥斯汀的名字,而不得不用了“那个管这个机构的家伙”来替代,引来网民热议。

拜登感谢自己任命的美国防长 却记不起其名字

《纽约邮报》报道,当地时间3月8日,拜登在白宫举行的一场活动中,宣布提名两名女性将领,来管理美军两个最重要的战斗指挥部,但在致辞时,竟然忘记了自己刚刚任命的美国防长劳埃德・奥斯汀的名字:“并且我要感谢那个……那个……那个……这位前将领,我一直称呼他是将军,但我,我……那个管理这个机构的家伙。”

公开资料显示,奥斯汀是退役陆军四星上将,曾在军中服役41年,拜登上台后,提名他担任国防部长,2021年1月22日奥斯汀宣誓就任,他是美国史上第一位担任国防部长的非洲裔美国人。

网民热议:

报道出来后,引来网民热议:

“希望他明天起床记得自己是总统。”

“拜登老年痴呆症的症状已很明显,左派媒体不报道,但全世界都知道,专业医生一看拜登的神态和讲话的样子就很清楚了,其它国家也都在观察,中共国、伊朗等敌对国家也都有数,所以那些选拜登的人真是在误国啊,但他们很多人是被欺骗,因为大选时左派媒体集体掩盖这个真相,包括拜登儿子亨特的敛财和性丑闻,13%投票给拜登的人表示,如果他们事先知道拜登的丑闻,他们不会投票给他。”

“呵呵,说白了,这个国防部长根本不是败登提拔的,败登也根本不认识这个国防部长。败登就是个傀儡,一个前台耍把戏的提线木偶而已。”

“看来‘副总转正’阳谋很快实现。”

拜登记不起对方名字早不是第一次

去年10月,那时拜登和川普(特朗普)还在竞选总统,拜登居然忘记了自己的竞争对手是川普。他说他在和乔治竞选总统。当时,拜登和妻子吉尔(Jill Biden)坐在家中一起面对镜头,拜登说:“不是因为我在竞选,而是因为我在和谁竞选,这是很长、很长、很长时间以来最重要的选举。以我的观点看,这个国家的品质就反映在选票上了。我们要个什么样的国家?再有四年的乔治,啊,乔治,嗯,嗯……会发现我们处在一个位置上,如果川普当选,我们将会是在一个不同的世界。”

随后川普还发推写道:“乔・拜登昨天叫我乔治,他都想不起我的名字了。”

除了记不起别人名字,拜登还经常张冠李戴

例如,去年9月时,他曾误称“贺锦丽-拜登竞选活动”,又误称贺锦丽丈夫任德龙(Douglas Emhoff)为她的妻子。拜登甚至将他自己的老婆大人吉儿(Jill)误认为妹妹薇乐莉(Valerie)……

除了张冠李戴 拜登还口误连连

2020年12月29日,《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美国版《太阳报》(The U.S.Sun)等多家媒体都报导过,拜登在自己的家乡特拉华州威明顿市(Wilmington)针对疫情发表谈话,他敦促川普明确的去呼吁全美国人施打疫苗时,提及副手贺锦丽已经施打疫苗,拜登说:“我为了灌输大众对疫苗的信心而施打疫苗,‘当选总统’贺锦丽今天也基于同样理由施打疫苗。”

当时拜登口误也是引发网友热议,有人表示,是不是疫苗的副作用让他说错话了?“8,000万人怎么会相信拜登当总统会比川普更好?他甚至记不得谁真正赢得大选?”

对于这次拜登记不起劳埃德・奥斯汀的名字,网民@Wenosoul有感而发:“想起川普CPAC会议上讲话时连续提起众参两院那十几个投票弹劾他众,参议员的名字,期间没有任何结巴,回忆,想不起,或用别的名词术语代替的尴尬!觉得他70几了记忆力还那么好!”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