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美28州改了规则 猛增邮寄选票(图)

发表:2021-03-10 10: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份有关2020年美国大选邮寄选票大规模扩大的最新报告,引发了一些共和党人的新的担忧。他们支持美国前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的指控,即某些州在修改选举规则的路上走得太远了,而那些修改完全是非法的。
邮寄投票是2020年美国大选最具争议的部分,其结果也创造了美国历史上从未有过的记录。图为2020年堆放在华盛顿州一个邮局桌子上的大量待处理的邮寄选票和紧张工作的邮局人员。(图片来源:JASON REDMOND/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3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一份有关2020年美国大选邮寄选票大规模扩大的最新报告,引发了一些共和党人的新的担忧。他们支持美国前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的指控,即某些州在修改选举规则的路上走得太远了,而那些修改完全是非法的。

美国非营利组织“投票”(Nonprofit Vote)周二(3月9日)披露了一份惊人的报告,指有28个州更改了投票规则,致使通过邮件投票的人比亲自投票的人多得多。

在被引用的3个“关键要点”中,有一个是:“28个州改变了其政策,以使其更易于使用邮件投票。”

而那些改变的结果,报告补充说:“美国有史以来第一次,有更多的人以邮件投票或当面亲自投票的方式进行提前投票,其人数超过了在选举日当天到投票站填写选票进行投票的人数。”

美国大选过程中,以及在选举日之后爆发的围绕选票的激烈斗争中,川普的盟友已经就一些州未经立法机构批准而变更规则实施打击,并将其诉诸法院。然而,在许多情况下,川普团队在法庭上都被驳回了,理由几乎都是“没有证据”,尽管每次法庭申诉川普团队都提出了大量证据。

这份名为《美国进行民意调查:2020年选举中的政策与投票率》的报告说:“报告是基于美国选举项目收集的最终经认证的选民投票率做出的。”

“该报告提供了与2016年上次总统选举相比的,各州投票人数和投票人数增长的官方排名。”

“该排名为选举政策对各州选民投票率的影响提供了清晰的见解。”

一些共和党律师和官员声称,民主党试图通过向选民邮寄选票来提高反川普的投票率,那样做对民主党的好处是消除了在选举日排队投票反川普的诸多不便之处。

这些州中的大多数州都辩解说,COVID-19病毒危机需要迅速改变规则,以确保选民的安全。

有许多州确实遵循了适当的程序去更改了规则。然而,就当时美国大选的几大争议州来说,违法改规的现象非常普遍。

报告显示选民对邮寄选票表示欢迎。

川普在多次场合亦肯定了缺席选票、即合法的邮寄选票,并以佛罗里达州举例说明。但是,川普在2020年年中就对不加甄别程序、向所有人全员邮寄选票的被改动的规则以及相应的行动提出批评,此后一直进行谴责。

发布报告的“投票”组织表示:“创记录的1.11亿人通过邮寄投票或提前当面亲自投票进行了投票,是在选举日亲自投票的人数的两倍多。”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