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州议案要求两份身份证明才能缺席投票(图)

作者:成容 发表:2021-01-28 19: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邮寄选票
邮寄选票。(图片来源: Getty Images/LOGAN CYRUS)

【看中国2021年1月28日讯】(看中国记者成容编译)乔治亚州一名共和党人正在提出一项法案,要求选民在被允许进行缺席投票之前,先将带照片的身份证复印件两次寄给选举官员。

据美国媒体《国会山》(the Hill)1月27日报导,该立法还将对从州外寄送缺席选票的选民实施带照片身份证的要求,要求他们在申请选票和交还选票时提交身份证明文件。

可接受的身份证件(ID)形式包括:选民的驾驶执照、选民ID卡、美国护照、政府雇员ID、军事ID卡或部落身份证的复印件。

在拜登在乔治亚州战胜了前总统川普,以及民主党人在1月的两场第二轮选举中横扫桃州的两个参议院席位之后,该法案标志着,乔治亚共和党人为限制缺席投票而做出的强有力的努力的开端。

尽管未能对共和党关于选民舞弊和违规行为的指控进行审查,但在11月和1月武汉病毒大流行期间,特别是在民主党人中广泛使用缺席投票后,共和党官员仍在宣传控制缺席投票的必要性。

长久以来,共和党人一直呼吁,即使只有极少的欺诈案例发生,也必须采取严厉的选民身份认证措施,以减少选民欺诈行为,但民主党人则表示,此类措施主要抑制有色人种和低收入选民投票。

公平战斗(Fair Fight)的发言人布林曼(Seth Bringman)告诉《亚特兰大宪法日报》(The Atlanta Journal-Constitution),该报首先报导了该法案:“共和党人要求使用打印机,而许多乔治亚人没有,他们试图故意夺走许多乔治亚人通过邮寄投票的能力,只是因为他们相信太多的民主党人和太多的有色人种通过邮寄投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