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翻转?英媒曝凯特“送花道歉”真相(图)

发表:2021-03-15 06: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梅根 凯特 英国王室
2021年3月,梅根哈利夫妇接受专访(图片来源:Harpo Productions/Joe Pugliese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3月15日讯】梅根在欧普拉的专访中,大爆她在英国王室的“悲惨遭遇”。当中提到她和哈利王子婚礼前,并没有为了花童服装问题把嫂嫂凯特气哭,并称反而是自己被凯特弄哭了,最后凯特有拿花束向她道歉,而自己也接受了她的道歉并且原谅她。不过,英国媒体引述消息人士透露,其实当时梅根和凯特两人都哭了,花束最后被梅根丢进垃圾桶,此举令凯特难过落泪。

凯特“送花道歉”真相

据外媒报导,英国哈利王子与梅根于2018年5月举行婚礼,当年年底,英国媒体披露,婚礼前几周,梅根为了夏绿蒂公主(Princess Charlotte)的花童洋装问题,和凯特发生冲突,让刚生下路易小王子(Prince Louis)、因此比较情绪化的凯特“压力大到发抖”,直接“泪洒”试衣间。

不过,在上周播出的欧普拉(Oprah Winfrey)对梅根专访中,梅根称凯特把自己惹哭了,还送来花束道歉,而自己也接受了她的道歉并且原谅她。

不过英国《太阳报》(The Sun)3月13日报导,其实梅根与凯特两人都因为这件事哭了。消息人士透露,“花童服装一事显然让两人都感到震惊,这起事件有两方面的故事,梅根完全不知道关起门后,她是否惹哭了凯特,但我被告知凯特因为花束被拒而落泪。”

“至少凯特递出了橄榄枝,即使最终进入了垃圾桶里。”这名消息人士表示:“梅根是否曾经想过,也许两个人(的说法)都是对的?两人都因为这起事件哭了?”

另外《星期日邮报》(The Mail on Sunday)、英国《泰晤士报》(The Times)也报导,梅根在专访中说凯特向她道歉,不过消息人士透露,整起事件并没有就此结束,据悉凯特试图送花给梅根时,梅根拒绝接受,花束最后也被丢进垃圾桶。

匿名王室观察家评论,很明显梅根并不了解英国人道歉的意含,英国人道歉并不见得认为完全是自己的错误,也可能只是为了让冲突降温。

英媒戳穿梅根专访几大谎言

在专访中,梅根还提到2016年她与哈利恋情曝光后,护照就遭到王室职员收走、哈利被断绝了经济来源、自己几乎没见过同父异母的姐姐萨曼萨,萨曼萨是看到自己嫁入王室后才来认亲等等,不过英媒对此一一作了核实,认为梅根是在信口雌黄。

1、有关护照

梅根在接受欧普拉访问时宣称,2016年她与哈利恋情曝光后,护照就遭到王室职员收走,“连同驾照、汽车钥匙,那是我最后一次看到它们。”直到她与哈利离开英国,卸下王室职务,护照才获得归还。

但是英国太阳报和每日邮报报导,从2016到2019年9月,梅根至少出国13次度假,其中12次一定需要出示护照。在英国王室成员中,只有女王出国不必携带护照。

2、有关婚礼

梅根在采访中说,王室婚礼只是做做样子,“给世界看的”,事实上在温莎城堡举办仪式的三天前,她和哈里已经在教堂秘密结婚了,只有大主教和他们两人在场,他们交换了想说的誓言。

对此戴维.格林牧师称,不可能像梅根所说的那样举行过,因为英格兰的教会婚礼至少需要两名证婚人。而梅根所说的教堂,目前是拒绝发表评论。人们现在寄希望于主持他们婚礼的大主教能够出面澄清。

3、有关儿子的王子头衔问题

梅根声称阿奇因为拥有非裔血统的原因,被剥夺了王子头衔,没有像女王其他孙子孙女那样。而事实上,阿奇生来就没有王子的头衔。

根据1917年乔治五世国王制定的规定,只有像威廉及其长子乔治,是直接可以拥有王子头衔的。

4、有关哈里被断绝经济来源

哈里在采访中说,他的家人因为不满意“梅脱”,从而断绝了在经济上给他的支持,而他自己必须承担他和妻儿的安保费用等。而事实上,早在哈里梅根宣布要退出王室时,就已经表示,“要财务独立”,而在那之前哈里梅根的95%的经济来源是查尔斯王储供给的,其余5%则是英国纳税人给的。

5、有关同父异母姐姐萨曼萨

梅根称几乎不认识萨曼莎,“自己几乎是作为独子成长”,而这位同父异母的姐姐也是因为她嫁入王室后,才出来“认亲”的,“我最后一次见到她时,是在她18、19岁的时候”。而事实上,梅根和萨曼莎的一张合影是在2008年拍摄的,而现在萨曼莎是56岁,也就是说当时她已经43岁了。

责任编辑:江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