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德州上空现UFO 百人目击 社媒热议(组图)

发表:2021-03-18 18: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德州上空现UFO。
德州上空现UFO。(示意图/图片来源: Adobe stock)

美国德州日前发生多起民众目击UFO事件,其中一起有数百人目击UFO快速飞过,当地电视台接到众多民众电话后,他们派出记者搭乘小飞机空中调查。

美国一名职业美式足球员日前表示,他在德州上空看到不明飞行物,他几乎百分之百确定,那就是UFO。

是美国国家美式足球联盟(NFL)的一名职业运动员,梅菲尔德(Baker Mayfield)于3月4日在推特上告诉他76万名的粉丝说,他很肯定他与妻子艾蜜莉(Emily)在德州奥斯汀(Austin)见到UFO。

他发推文说:“几乎100%(确定),艾蜜莉和我刚刚在吃完晚餐回家的路上,看到一个UFO从天而降……,(那是)非常明亮的光球,直接从天空中降落,朝特拉维斯湖(Lake Travis)飞去。”

这则推文引起网民的热烈回响。其中有一个名叫大卫(David)的人回复说,他也看到了UFO,他原本以为只有他看到。没想到梅菲尔德也看到了。


数百人目击(示意图/图片来源: Adobe stock)

3月4日,在德州威奇托(Wichita),有数百人看到空中有快速移动的飞行物。一些目击者还拍到了画面,并在社交媒体上分享,有目击者都说他们看到一个快速移动的物体,认为那不是飞机,其中包括当地居民马勒(Mike Marler)。马勒告诉KAKE电视台说,他在吃完午餐后,从家里开车去工作,在路上看到天空中有明亮的物体。

他说:“这令人惊讶,因为我们住在威奇托。我们成天见到飞机。我们就住在机场附近,但它肯定是不一样的。”

在接获民众的大量电话和讯息之后,该电视台派出记者希金斯(Eli Higgins)前往调查。他搭乘小飞机在市区上空盘旋,但没有看到任何奇特的物体,而机场的塔台也没有察觉异状。

与此同时,网民持续在社交媒体上展开了十分热闹的讨论。有人表示,那是一架军机;有人说,那是一架无人机;也有人认为,那是一个巨大的广告横幅。

马勒说:“有谣言说,那是阿比集团的广告飞机,你知道,(人的)逻辑会指往那个方向。但它真的移动得很快、很明亮、也很清晰,然后就消失了。”

美国政府近年来,披露了对1947年至1969年发生的超过1.2万起UFO目击事件的调查报告。这些事件包括:1951年8月30日发光体照片,美国空军认为这些发光体最有可能是珩科鸟,这种鸟的胸部呈白色,能够反射下方城市的灯光。照片展示了一个碟形物体。摄影师认为他拍到了飞碟。

1947年6月24日,前美国飞行员肯尼思-阿诺德在雷尼尔山上空发现9个UFO。这是已知最早的现代UFO目击报告,使得“飞碟”一词妇孺皆知。在阿诺德发现UFO后短短一个月,俄克拉荷马州的塔尔萨出现一起类似的目击事件。

责任编辑:任凤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