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任助手指控库默性骚扰 拜登改口(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1-03-20 10: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1年3月2日,在纽约市的抗议集会上,集会者手持“库默辞职”的标牌。(图片来源:Scott Heins/Getty Images)
2021年3月2日,在纽约市的抗议集会上,集会者手持“库默辞职”的标牌。(图片来源:Scott Heins/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3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报导)3月19日,美国纽约州州长库默(Andrew Cuomo)的现任助手加入了7名指控库默性骚扰的行列,加大了罢免库默的压力。拜登也改口说,库默可能面临刑事指控。

33岁的麦克格拉斯(Alyssa McGrath)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描述了州长数起不当行为,如库默评论自己的容貌,并在工作场所看她的身体。

包括现任和前任助手在内的八名妇女都指控库莫遭受性骚扰或行为不检。《奥尔巴尼时报联盟》(Albany Times-Union)报导,库默另一名未公开身份的现任助手,指控其在州长官邸抚摸她的身体。

麦格拉思(McGrath)说,这名助手向她详细描述了在《奥尔巴尼时代联盟》报导发表后,库默要求她不要跟自己谈起此事。“他明确告诉她不要告诉我。”她说。

麦克格拉斯称,库默经常在工作场所让女性同事彼此争吵。她描述了同事与州长之间的一系列令人不安的互动,一名同事指责州长抚摸她。

麦克格拉斯的说法与其他员工指控库默为妇女营造不舒适或居高临下的工作环境相符。

“他有一种让你在他周围变得非常舒适的方式,几乎就像你是他的朋友一样。”她说,“但是随后,你从相遇或谈话中走了出来,感到'我真不敢相信我刚刚与纽约州长进行了互动。'”

今年稍早的一个案例中,库默问两名女性是否计划在前往佛罗里达的旅途中与男性“约会”。据称库默称这些妇女为“约会妈妈”。

麦克格拉斯称2019年库默在办公室曾用意大利语赞她美丽。库默还曾凝视着她的衬衫,并对她在办公室听证会上戴的项链品头论足。

“我低下头等他开始讲话,但他没有出声。”她说,“我抬头看看发生了什么。他居然低头看着我的衬衫。”

参议员舒默(Chuck Schumer)和吉利布兰德(Kirsten Gillibrand)等几位纽约州国会议员都呼吁库默应该立即辞职。总统拜登本周稍早也打破沉默,表示如果指控得到证实,库莫应该辞职,并暗示州长可能将面临刑事起诉。

尽管面对来自各界越来越大的压力,库默一再否认自己行为不当,并拒绝辞职。纽约州总检察长詹姆斯(Letitia James)和纽约州议会正在积极调查相关指控。

库默的律师告诉《纽约时报》,州长的一些行为如亲吻脸颊或用意大利语表达问候,被人误解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