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福原爱“双重不伦”惊爆学弟已婚(组图)

发表:2021-03-31 23: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媒《周刊文春》爆料福原爱婚变有惊人发展,这名疑似和福原爱有“不伦关系”的高帅男,根本“已经结婚了”。
日媒《周刊文春》爆料福原爱婚变有惊人发展,这名疑似和福原爱有“不伦关系”的高帅男,根本“已经结婚了”。(图片来源:Ken Ishii/Getty Images) 

台日桌球金童玉女江宏杰福原爱3月初传出婚变消息,原因是返回日本工作的福原爱,被日本杂志《女性SEVEN》刊出和一名神似大谷翔平的27岁高帅男,同游横滨约会的照片,指两人在外过夜,虽然福原爱仍极力否认不伦,但已使得一直以来与夫婿江宏杰的恩爱形象瞬间破灭,消息曝光后震惊各界。原本议论的消息因为新疆棉的议题而有所转移,不料,今日日本媒体《周刊文春》又爆料惊人发展,原来这名疑似和福原爱有“不伦关系”的高帅男,根本“已经结婚了”。

据《周刊文春》最新爆料。当时高帅男在跟福原爱约会前,还曾跟她说“没有女朋友”,在“不伦”事件爆发之后,才主动联络福原爱,表示自己婚,妻子是大学时代交往很久的女友,夫妻两人住在月租20万的高级公寓。

3月27日,高帅男又被日本媒体拍到开车与另一位个头娇小的女性前往樱花盛开的皇居方向,据高帅男的友人透露,该女性就是他的妻子B子。报导称:福原爱在得知消息之后,相当崩溃,发现原来自己被骗了,也使得这一场不伦事件,成了W不伦,就是双方皆不伦!

周刊记者询问高帅男有无向福原爱告知已婚身分,他回应表示:“我只是一般人,没什么可说的。”仅强调:“我们并不是不伦的关系,这点我必须明确的否定。”还询问记者何时要去采访福原爱。

日媒爆料,日本前桌球选手福原爱,正跟台湾前桌球选手江宏杰协议离婚。
日媒爆料,日本前桌球选手福原爱,正跟台湾前桌球选手江宏杰协议离婚。(图片来源: JAPAN POOL/AFP via Getty Images)

早前日本《周刊文春》的付费版当中,对于这位与福原爱传出疑似不伦的高帅男学弟有更深入的描述,指这位27岁的高帅男行动力跟沟通能力好,从早稻田大学毕业后就进入大型贸易公司,虽然很年轻,但工作能力与语言能力都相当优秀,属于菁英上班族,之前外传他的年薪高达1500万日圆(约405万台币),但据最新报导显示,高帅男进公司至今才第6年,实际年薪其实只有800万日圆(约216万台币)左右,且近一年来受到武汉肺炎疫情的影响,使得工作量大减。

对于先前福原爱与高帅男之前同游横滨为何下榻同一饭店,并且还让该男子在她家中过夜,使得福原爱的完美形象破碎,对此她解释说:“我们下榻饭店是事实,但是是订2个房间,并没有一起过夜,不过他有到我的房间帮我搬行李,至于我东京的家也有好几个房间。现在想起来,我觉得自己的行为真的太轻率了,也为此深切反省中。”

《周刊文春》3月31日报导指出,福原爱身旁的友人透露表示,目前福原爱最担心的,是仍在台湾的3岁女儿跟1岁儿子,由于受到武汉肺炎疫情的影响,返台需要经过一定天数的隔离,但她仍希望在4月儿子生日前回到台湾,并且考虑认真进行离婚协议。友人还透露:“江宏杰也明确告诉她,他不会把孩子交给她。”

据了解,福原爱先前已先安排妈妈福原千代返回日本,之后是否会透过律师协议离婚仍是未知数。周刊报导称,福原爱身旁友人还透露,她在得知高帅男学弟已经结婚的消息后,已陷入不知道还能相信谁的状态,整个人变得相当憔悴,今后她将如何与江宏杰解决棘手的婚姻问题,仍有待双方深入沟通。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