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时候反击了” 川普复活节祝福民众(图)

发表:2021-04-05 09: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周日(4月4日)是美国传统的复活节。前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发布消息希望公众复活节快乐,包括“激进的左翼疯子”。同时,川普释放信号称现在到了保守派“反击”的时候了。
川普在复活节释放重磅信息,同时也表达了对包括“激进的左派疯子”在内的美国公众的祝愿。图为2019年11月26日,时任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Donald Trump,中)、第一夫人梅拉妮亚(Melania,右)和他们的儿子巴伦.川普(Barron Trump,左)走过白宫南草坪。(图片来源: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4月5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周日(4月4日)是美国传统的复活节。前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发布消息希望公众复活节快乐,包括“激进的左翼疯子”。同时,川普释放信号称现在到了保守派“反击”的时候了。

“祝所有人复活节快乐,包括操纵我们总统选举、并想破坏我们国家的激进左派疯狂分子!”川普在复活节周日从他的“拯救美国政治行动委员会”(Save America PAC)发送了一则信息。

在该声明之前,川普发布一系列信息抵制美国一些公司、企业支持“唤醒取消文化”,并抨击媒体报导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欺诈指控为“没有证据”。

2020年美国大选欺诈舞弊 川普:是时候进行反击

在2020年整个美国大选期间,川普一直强烈谴责各方势力联合进行大选欺诈、舞弊,直到2021年1月6日。

当天发生了震惊世界的美国国会山事件,之后虽然川普一直坚称自己赢得了大选、也不宣布退选或认输,但其很少再提及或使用“舞弊、欺诈”等说法,而是承诺为了美国国家和人民将和平交接权力。

如今,川普再次就大选过程中的违规和舞弊强力发声,释放了不同寻常的信号。

在发表的公告中,川普提到现在是时候进行“反击”了,并指出反击的力量很大。

“多年来,当公司所做的、所声明的任何事情以任何方式冒犯了他们,激进左派民主党人就抵制该公司的产品,他们做的很脏。”

“现在,他们在‘唤醒取消文化’和我们神圣的选举中变本加厉。”

“终于到了共和党和保守派反击的时候了 - 到目前为止,我们比他们有更多的人!”

周六(4月3日),川普写了上述信函,并以“复活节快乐!”作为结束语。

周五(4月2日),他还写道:“为什么每次讨论2020年选举欺诈事件时,假新闻媒体都始终声称这种指控是没有根据的、没有发现的、没有证实的等等?”

“令人遗憾的是,2020年总统大选存在大规模欺诈行为。”

“许多非常生气的人都明白这一点。”“随着时间的推移,不幸的是,对于激进的左派疯子们,越来越多的事实浮出水面。”

“除此之外,复活节快乐!”他以祝福总结了发布的信息。

上周,前总统唐纳德.川普、前第一夫人梅拉妮亚和他们的儿子巴伦(Barron)也首次在海湖庄园(Mar-a-Lago)一起现身,受到了佛罗里达俱乐部成员的起立欢呼。

15岁的巴伦.川普Barron Trump)最近几个月都没有出现在公众面前,包括1月20日川普的告别演说。

梅拉妮亚.川普(Melania Trump)直言不讳那是为了保护他免受媒体关注,并谴责批评她儿子的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