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部长抱怨资源不足 遭金正恩暴怒处决(图)

发表:2021-04-12 07: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金正恩
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图片来源:朝鲜官媒)

【看中国2021年4月11日讯】朝鲜为了因应COVID-19疫情爆发,当局推动了《远距教育法》,而在2020年6月成立一个高等教育省下辖的特别执行委员会,并由某朴姓部长担任委员长一职,且有20多名大学教授担任委员。有韩媒报导称,由于委员会成立迄今,远距教学仍然没有成果,使得朴姓部长于3月中旬遭到金正恩处决

根据韩国《Daily NK》报导指出,有朝鲜消息人士披露,由于《远距教育法》特别执行委员会没有实现任何的成果,而且还在会议中不断地诋毁党中央政策的情况,将在4月份接受1个月的党级检讨,并果断更动组织人员,以及扩大委员会的规模。据了解,担任委员长的50余岁朴姓部长已经在3月中旬遭到处决了,而其他委员也正在接受思想检查。

据悉,该委员会自从去年6月成立以来,每周仅举行1次形式上的视讯会议,虽然于初期曾经提报了远距教学所需的设备不足等相关问题,可是却反复地受到上级以“党中央那边还无动静,先等等吧”回应。

对此,朴某于委员们齐聚一堂的场合之时,公开表露其不满,并说:“不懂为何要制定法令,并搞出这个组织,甚至还将忙碌的大学教授们叫来,由于执行远距教学需要非常长的时间,倒不如多培训教师、讲师,将他们送至教育环境落后的地区。”

当朴某在遭到上级无视之后,每一次视讯会议皆只是让大家聚在一起“抱怨工作”,就算有人提出了意见,朴某亦总是让委员们闭嘴,且说“我们仅是聚一聚而已,然后各自解散就可以了。”委员会内部曾有人提醒,如果遭党中央发现进度停滞时,就会酿出大事,可是朴某却认为,这是党部应提供足够资源,才能够推动法案。

金日成综合大学(Kim Il-sung University)校长李国哲随后查出了朴姓官员的相关言论,并对中央委员会报告。

在收到李国哲的报告之后,朝鲜劳动党组织指导部(Organization and Guidance Department,简称OGD)立即进行调查,因而促使国家安全部处决朴姓官员,指他进行了“教育部门的反党与反革命派系活动”。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