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非常奇怪的地方”真实存在这世上(组图)

发表:2021-04-15 12: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真实存在这世上的“5个非常奇怪的地方”。
真实存在这世上的“5个非常奇怪的地方”。(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在大自然当中,有许多神秘的东西存在,而且有不少难以解释,或者经过了许多年才得到解释,它们的存在本身就能够带给我们诸多奇妙的感觉。

以下是真实存在这个世界上的5个非常奇怪的地方。

1、会移动的圆形小岛

这个世界上有很多小岛,他们可以出现在大海中,也可能出现在湖中。而在阿根廷东北部存在着一个神秘的浮岛,它拥有完美的圆形,最神奇的是几乎可以绕轴神奇地移动。

正是因为这个独特的特征使其获得了“眼睛”的称号,由水和浮岛组成的两个圆圈是如此完美,以至于很难相信该岛是自然现象。

但目前还不能确定这个岛屿是如何形成的,虽然有人认为这是一种超自然现象,但比较合理的假设相信这是人造结构。

Youtube视频【This Lake Is Home To A Bizarre "Floating Eye" Island】。

2、地狱之门

地狱之门是土库曼斯坦达瓦札的一处天然气田,其地面于1971年崩塌,形成天然气坑。
地狱之门是土库曼斯坦达瓦札的一处天然气田,其地面于1971年崩塌,形成天然气坑。(图片来源:Tormod Sandtorv/维基百科/CC BY-SA 2.0)

大约50年前,土库曼北部的沙漠中出现了一个巨大的火坑,它被称为地狱之门,即便这么多年过去了,如今仍在燃烧,到了晚上,可以在数公里之外看到它的光芒。

这个燃烧的大洞被认为是由苏联时期天然气钻探事故造成的,工程师在该事故中放火以烧光该区域以阻止危险气体扩散,但他们显然没有意识到大火会燃烧多久。

3、敲击后会发出叮当声的石头

敲击响石公园的石头,它们会发出叮当声音,而且不同的岩石拥有不同的音调。
敲击响石公园的石头,它们会发出叮当声音,而且不同的岩石拥有不同的音调。(图片来源:Michael H. Parker/维基百科/CC BY-SA 2.5)

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有一处响钟石国家公园或称为响石公园(Ringing Rocks Park),对于很多孩子而言,大量的石头可以是一个攀爬天堂。但这个地方最有趣的地方就在于,如果敲击那里的石头,它们会发出叮当声音,而且不同的岩石拥有不同的音调。

它们为什么会这样仍然是一个谜。岩石本身由辉绿岩构成,这是构成地壳大部分的同一类型的岩石。神秘的另一部分是,虽然所有的岩石似乎都是用相同的材料(主要是铁和硬矿物)制成的,但是只有三分之一的岩石在撞击时会发出铃声。

4、能够石化任何物体的石化井

英国北约克郡的神秘的石化井。
英国北约克郡的神秘的石化井。(图片来源:chris 论/维基百科/CC BY 3.0)

多年来,英国北约克郡(North Yorkshire)有一处神秘的石化井(Petrifying Well)总是在不断吸引着大量游客,因为这个地方能够将几乎任何东西石化。事实上,这是一个滴水井,人们相信任何东西接触到了里边的水就会被石化。

虽然关于它的阴谋论有不少。但是,石化过程并没有什么超自然的现象,它实际上是由水中的高矿物质含量引起的。

5、永恒的瀑布火焰

在美国,如果沿着通往纽约栗树岭公园的页岩溪的路线行驶,你就会发现一个奇怪的橘红色灯光在瀑布后面发光,看起来就好像属于童话世界里的物体。

这种在水后燃烧的永恒火焰是由甲烷气体通过岩石中的裂缝逸出而产生的。当然,水有时候会将其给扑灭,但是经过这里的游客们经常会使用打火机来将其重新点燃。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