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承认边境现危机 AOZ庆祝胜利(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1-04-18 08: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1年3月30日,媒体被允许进入美国德州美墨边境多纳的一个移民设施,拍摄到人满为患的图片。(图片来源: DARIO LOPEZ-MILLS/POOL/AFP via Getty Images))
2021年3月30日,媒体被允许进入美国德州美墨边境多纳的一个移民设施,拍摄到人满为患的图片。(图片来源: DARIO LOPEZ-MILLS/POOL/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4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报导)4月17日,美国总统拜登上任后首次承认边境局势出现“危机”,并为其难民政策的倒退辩护。

“我们将增加(难民)人数。但问题在于,难民局正在处理这场危机,一场与年轻人相关的危机。我们不能一次做两件事。但现在我们要增加人数。”拜登告诉记者。

拜登政府迄今仍拒绝将移民人数的激增称作“危机”,而认为其是“挑战”,并将责任归咎于川普政府。实际上,仅3月份就有172,000例非法移民涌入美墨边境。

国土安全部部长马约卡斯上个月表示,“国土安全部的工作人员每周七天不间断工作,以确保我们在边境不会发生危机,我们能应对挑战,尽管挑战如此激烈。”

但批评者指出,创记录的移民数量、不堪入目的移民设施、边界传来令人震惊的图像(指人贩子将婴儿扔下边境墙),都源于拜登的自由移民政策鼓励移民大批北上。

拜登与民主党议员对于难民上限的设定意见不一。周五,他签署了一项紧急总统令,将2021财年难民人数上限维持15,000,同时改变引入人员的区域分配。这与川普政府的设定持平。

拜登2月曾表示,他将从10月开始的2022财年将上限提高到12.5万。并表示将与国会合作,对该数字进行“首付”。同时,国务卿布林肯向国会提议将本财政年度上限提高到6.2万。

移民活动家和左翼民主党人对拜登周五的行政令感到愤怒。纽约州众议员亚历山大.奥卡西奥.科尔特斯(Alexandria Ocasio-Cortez)(AOC)称其为“完全不可接受”。

伊利诺伊州参议员德宾(Dick Durbin)说:“拜登政府的难民目标无法接受。这些难民已经等待了数年,3.5万人已准备好。面对这个时代最严重的难民危机,没有理由将难民限制在1.5万人。”

数小时后,白宫做出让步,改口承诺5月中旬前提高难民上限,但暗示不大可能实现拜登最初定下6.2万的目标。

左翼民主党人对拜登的退让表示欢迎。“这证明人民运动、社区倡导者和进步联盟拥有强大的力量。总统决定今天回应了组织者。现在让我们将这些(难民)家庭带到美国的新家。”激进派众议员AOC16日发推说。

迄今仍没有迹象显示移民激增很快会放缓。截至周五,无人陪伴的非法移民儿童已达到19,000多名。

副总统贺锦丽被拜登指派处理边境危机24天以来,从未举行一场相关新闻会,也未到访边境。周三。她宣布将前往墨西哥和危地马拉,讨论拜登的开放边境政策。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