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高维时空的钥匙⑦:揭秘三星堆扶桑神树与太阳神鸟(图)

作者:李道真 发表:2021-04-21 12: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三星堆遗址所出土的文物中,最著名的要属青铜神树和太阳神鸟了
三星堆遗址所出土的文物中,最著名的要属青铜神树和太阳神鸟了。(图片来源:作者提供)

接续:寻找高维时空的钥匙⑥:寻找不周山 破解女娲补天的密码

最近位于四川的三星堆遗址再次启动发掘,引起全世界的关注。三星堆遗址所出土的文物中,最著名的要属青铜神树和太阳神鸟了,它们的出土曾经轰动了世界,也印证了《山海经》中的记载。扶桑神树和太阳神鸟的传说,最早记载于《山海经》。

说天帝的一位妻子名叫羲和,她生了十个太阳,正在一个叫甘渊的深渊给太阳洗澡。甘渊在哪里呢,甘渊位于汤谷这个地方,汤谷也叫旸谷,这里是太阳的家。汤谷上长着一棵巨大的神树,名叫扶桑,十个太阳就住在这扶桑神树上。说这扶桑神树共有十根树枝,每个太阳分别住在其中的一根树枝上,九个太阳住下面,一个太阳住上面。每天都会有一个太阳乘着太阳神鸟到人间去值班,而另一个太阳就会在这个时候乘着太阳神鸟从人间值班回来。这样十个太阳每天轮流到人间值班,十天轮一班。而天帝的另一位妻子名叫常羲,她生了十二个月亮,也每天在给月亮洗澡。

上一篇我们解读了共工怒撞不周山和女娲补天的神话密码,这一篇我们就为大家解读扶桑神树和太阳神鸟的神话密码。

站在我们地球上,也就是在我们这个太阳系中,太阳是能量的来源,是太阳系的核心,它使大地上万物生长、风水循环。

上一篇我们聊过,十天干是太阳系连接银河系的十大脉络,太阳系的能量来源于银河系。来自宇宙更高维度的能量,流入银河系后,再通过十天干输送到太阳系,太阳就是太阳系能量的接入点,然后再通过十二地支输送到地球,驱动我们人类世界的运转。

宗教中说,我们人类是位于三界之中的,三界是一个庞大的时空体系范围,是高维度的,包含着许许多多不同层次的时空,我们人类世界只是其中的一个时空。比如宗教中说三界包含着九层天或者三十三层天等等,就是指三界中包含着许多不同的时空维度,是一个庞大的时空体系。

三界的范围对应着太阳系的范围。人体是高维度的,地球、太阳系、银河系、宇宙,等等,都是高维度的,而且层面越大,维度越高。在我们人类这个最低的三维时空中是看不到它们其它维度存在的,如果能看到地球、太阳系另外维度的存在,就会发现,那是一个无比美妙而广阔的世界,比人类世界不知道要美妙多少倍。《圣经》中所说的亚当和夏娃最初所居住的“伊甸园”,还有佛经中所说的人类最早是生活在“光音天”的,这伊甸园、光音天,都是位于地球、太阳系在另外更高维度中的时空世界,现在仍存在那里,只是人类堕落了,回不去那里了。所以说太阳系是高维度的,它的不同维度位于三界的不同层次中。但并不是说飞出太阳系外就出了三界,比如我们的卫星探测器,即使飞出太阳系外,仍然还在三界内,还在人类时空中。因为它没有飞出我们人类所在的这个三维时空,即使它飞出太阳系外,仍在三界中。三界是高维度的,包含着许许多多的时空层次,它有一个维度范围,只有超出三界的维度范围,才算出三界。

佛教中还说,我们这个宇宙中有一座巨大无比的山叫须弥山,在须弥山的四方还分布着四大部洲。我们所在的太阳系、三界就是属于南赡部洲的范围,其它三大部洲都远在三界之外。须弥山对人类来说,是庞大无极的,别说太阳系,我们的银河系在他面前也就像是一颗尘埃。而这些都是位于三界之外更高维度之中的,我们人类的肉眼是根本看不到的,只有达到那个层次,才能看到。

现在我们再回过头来聊聊《山海经》中扶桑神树和十个太阳的神话。

神话中说的十个太阳,并不是说太阳有十个,而是指十天干,太阳是太阳系的能量来源,而太阳的能量是十天干这十大脉络从银河系中输送过来的,为整个太阳系提供着能量来源。

也就是说,十天干连接着太阳,将来自银河系更高层面的宇宙能量导入太阳系中,所以说十个太阳就是十天干,因为太阳的能量来自这十根脉络。

为什么说十个太阳轮流值班呢?学过中医的都知道,中医中有一个理论叫做“子午流注”。人体中最主要的十二条脉络叫做“十二正经”,而这十二正经是轮流值班的。我们知道,一昼夜分为十二个时辰,而这十二个时辰刚好对应十二正经,也就是说每一个时辰都有一条脉络值班。每天到了这个时辰,这条脉络就会活跃起来,里面的能量就会非常的兴盛。比如子时(23:00~1:00),这个时辰对应十二正经中的胆经,也就是每到了这个时辰胆经就开始活跃,里面的能量会很强,这个时候睡好觉对胆有养护作用。再比如辰时(7:00~9:00)对应的是胃经,这个时间人体的能量便流注胃经,胃经会非常的活跃,这个时间吃好早餐,对养胃很有好处。这就是中医的“子午流注”学说,说明人体的脉络轮番值守的,轮流值班,依据这个机理来养生治病。自然体的脉络,太阳系、银河系的脉络也应该是这样,因为人体、自然、宇宙是对应的,是全息的一体,所以自然体的脉络也是轮番值守的。十个太阳轮流到人间值班,也就是十天干轮番值守,轮流从银河系中导入能量到太阳系。

同样的道理,地球的主龙脉(十二地支)也是轮番值守的,这样十天干与十二地支就像是两个齿轮一样,滚动咬合,对应相接,使能量在天地间进行大循环,这就是天干地支大循环,也就是人类世界的天地大周天循环,驱动着大地万物生长轮回。

古时候将十天称为“旬”,一个月分为三旬。中华文字都是有很深内涵的,我们可以看一看“旬”的造字内涵:“旬”是由“勹”+“日”组成。外包旁“勹”表示循环一周的意思,“日”表示太阳能量,就是十天干的能量。从造字上可以看出,“旬”就是太阳的能量循环一周,也就是十天干的能量轮番导入太阳系循环一周,这就是神话中说的,十个太阳每天轮流到人间值班的内涵,每十天一轮。

神话中还说,每天都有一只太阳神鸟背着一个太阳到人间去值班。这个太阳神鸟又是什么呢?

人体的能量“气”,它是有形象的,带着这个人的生命信息,人体的任何一个细胞都带着人体的全部信息,在另外维度中会展现出这个人的形象。个人层次上知道,太阳神鸟是十天干所输送的能量的形象,也就是太阳的能量在高维度中展现的是太阳神鸟的形象,但我们人类看不到真相。大家都听说过牛郎织女的神话故事,说每年的七夕这一天,喜鹊都将飞到天上跨越银河搭成一座鹊桥,让牛郎和织女通过鹊桥来相会。牛郎和织女是银河系两头的两颗星,被银河系所隔断。每年跨越银河搭鹊桥,让牛郞织女相会,其实就是将银河系两边的脉络相连通,使能量跨越银河系运转,围绕银河系进行周天大循环。所以这个鹊并不是人间的喜鹊,而是高维度中的神鸟,是银河系能量在高维度中展现的形象。太阳神鸟也是如此,它是太阳的能量在高维度中展现的形象。

练过内家功法的都知道,打坐入定的时候,都要求舌顶上颚,这叫搭鹊桥,让“牛郎”、“织女”相会。对应到人体,牛郎就是督脉,它属阳,是人体阳脉之总;织女就是任脉,它属阴,是人体阴脉之总。人体的口腔部分是空的,没有脉络,任督二脉在这中断,所以要舌顶上颚给它们搭上,使能量围绕人体进行周天循环。

道家修炼有一个过程,先得通人体的小周天,然后再通大周天,最后一步步跳出人类和三界的维度,得道圆满。大周天,在道家叫作子午周天,也叫河车运转或乾坤运转。

河,是指天河,也就是银河系。车,就是搬运。河车运转,就是跨越银河系进行能量大搬运,使能量围绕银河系进行周天大运转,也就是牛郎织女相会。人体通了大周天,修炼到一定层次的时候,就能跳出太阳系的能量,直接导入银河系更高层面的能量进入人体循环,以提升人体的能量,不断突破维度,直到最后跳出太阳系的所有维度,跳出三界,得道圆满。

所以人体、自然、宇宙是层层对应连接的,时刻进行着能量的交换、流通和循环。人体的能量循环与他所在时空的周天循环是相连接的,他需要靠这个时空的周天能量来维持生命,他就是其中的一环,他的一切都在其中,将在这个周天循环中生存发展、轮回转灭,他就是他所在层面自然体上的一个细胞。当人通过修炼跳出了他所在的时空维度,跳出了他所在维度的周天循环时,他就不再需要这个时空维度的能量来维持生命了,就不再是其中的一环,而是进入到更高维度的周天循环之中去,成为更高维度周天循环中的一环,从而获取更高维度的能量进入体内,成为更高维度中的生命,就这样一层层的提升着层次。

我们也听说过动物修炼成妖的事,说动物得了灵气后会成妖成魔,祸害人类。动物是大自然中所生的,它没有我们人类的这种后天复杂的思想和观念,它只有动物先天的本能、兽性,所以它与自然很贴近,容易直接与自然沟通。当动物长期以某种特殊的姿势静息、蛰伏时,比如蛇首尾相接盘在一起,狐狸、黄鼠狼等以特殊的姿势在洞里趴着,时间长了以后,它就能将一些特殊的脉络给搭上,从而打通身体的周天循环,与自然体对接上,导入自然体更高的能量进入体内循环,这就是所说的得了“灵气”。这样时间一长,它获取自然体的能量越多,慢慢就提升了层次,慢慢就打开了智慧,并且开启了特异功能,可以跨越低层的维度,这个动物就成妖了。我们经常听说动物附体,会吸走人的精气,也听说过动物每到了一定的时间都需要渡劫,几百年渡一次劫,因为天要杀它,打雷劈它。为什么天要杀它,因为它没有人性,它是邪的,它得了灵气就会成妖成魔害人,所以不能让它成气候,到了一定的时间上天就要清理这些东西。这个时候它就得逃命,其中最主要的一种方式就是附人体,盗取人体的精华,借人体修炼渡劫。相信这些事情大家在民间多有传闻,甚至有些人亲身经历过。

上面是站在个人修炼层次中,对太阳神鸟和十个太阳轮流到人间值班的解读,现在我们再来说说扶桑神树。扶桑神树是什么呢?

脉络的形象是树形的,也可以说在高维度中看它就是树,那个巨大的脉络体系就是一棵巨大无比的神树,这不是比喻,而是真实存在的。在世界各国流传下来的神话传说中,都提到过一些神树,比如中国的扶桑树、建木、若木,北欧神话中的世界之树,《圣经》中的生命之树,等等,它们其实就是宇宙更高维度中不同的脉络体系,这些将在后面的文章中和大家详细解读,这里先不多说。

扶桑神树是银河系连接太阳系的脉络体系,它非常的巨大,它的根扎在银河系的更高维度之中,十根主要的枝干连接着太阳系,轮流输送着银河系的高层能量进入太阳系。扶桑树的十根树干,就是十天干。

宇宙更高层的能量通过银河系中心黑洞的吸收转化后,注入到银河系中,然后注入银河系的能量又通过扶桑神树的吸收转化,转化成太阳系能吸收的更低层能量,再通过十根枝干(十天干),轮流注入太阳系。流入太阳系的能量又与十二地支轮流对接,流入大地,或与其它行星的脉络相接,流入其它行星以及所有的时空维度。这就是个人层次上所知道的扶桑神树的面目。

接着我们再聊聊十二个月亮是怎么回事。上面说十个太阳是十天干,那十二个月亮是不是十二地支呢?是的,十二个月亮就是十二地支,它是大地的十二大主脉。为什么把它称为月亮呢?

个人层次上所知,月亮与地球十二大脉(十二地支)的运行是同步相连的,它守护着地球,守护着大地之门,同步环绕着大地运转、守护着大地的周天循环。也就是说月亮的运行是对应着十二地支的运行的,它与十二地支是相连接的,所以十二个月亮是十二地支。

前面我们聊过,地球是一个巨大的生命体,人有呼吸,地球也有呼吸。现在科学家发现了地球上存在着一个奇怪的现象,称为潮汐。

就是地上的海水会随着时间,周期性的涨落。住在海边的人都知道,每天海水都会在固定的时间涨潮,也会在固定的时间退潮,丝毫不差、千古不变。并且潮水每天涨落高度的变化,都是遵循着恒定的周期规律的。每月都会在固定的时间达到最高潮,也会在固定的时间退到最低潮,并且每天涨退潮的高度都在固定的变化,丝毫不差,而且这和月亮圆缺的周期变化是一致的,是同步的。

不光是海水有潮汐现象,陆地也有潮汐现象,陆地也会像海水一样周期性起伏变化,称为地潮。空气也有潮汐现象,称为气潮。海潮、地潮、气潮被现代科学界统称为潮汐现象。

地球的潮汐变化与月亮的周期变化是对应同步的,现代科学界因此就认为地球的潮汐现象是由于月亮的引力所造成的。其实这根本不是月亮的引力所造成的,而是地球在呼吸,是地球在进行能量循环,是大地龙脉的能量进行周天运行所引起的。不光是地球的潮汐,人体的生理现象,尤其是女性的生理现象,也会随着月亮的变化而周期变化,这也是因为人体的能量循环与自然体的能量循环是对应相连的原因吧。

前面我们聊过,人有神秘的第三只眼,那是处于高维度身体上的眼睛,修炼到一定层次的修炼人,能够打开这只眼睛,看到凡人所看不到的东西。所以一定层次中的修炼人,他眼中所看到的宇宙和世界,与常人眼里的宇宙世界是完全不一样的,修炼人眼中的宇宙世界是非常玄妙,非常美好的。层次越高,看到的越玄妙越美好,这不是常人所能体会的。地球不过是宇宙中的一颗尘埃,而我们人类只是这颗尘埃上的微生物,是宇宙最低维度中的低能生物,有什么值得自大的呢?我们应该学会谦卑,学会敬畏。

本人是修炼中人,原本就是一个无知的人,一切智慧都来自于我的师父,以及这么多年的修炼过程中,个人层次上的所知所得。写这个系列文章,希望能在这个特殊的历史时刻,引发大家对我们这个宇宙世界有一种全新的思考。

责任编辑:李云飞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