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利桑那州宣布紧急状态 自己调兵守边境(图)

发表:2021-04-22 02: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亚利桑那州州长道格・杜西(Doug Ducey)。(图片来源:免费图片/Flickr/ Gage Skidmore)
美国亚利桑那州州长道格.杜西(Doug Ducey)。(图片来源:免费图片/Flickr/ Gage Skidmore)

【看中国2021年4月22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美国亚利桑那州州长道格.杜西(Doug Ducey)4月20日(周二)已经宣布该州西南边境进入紧急状态,并已命令调兵250名国民警卫队队员前往这个地区,以协助地方的边境执法部门。杜西还批评拜登政府面对边境危机只是把头埋到沙子里。

20日,杜西州长发布了一份视频声明,他说到:“美国边境巡逻队不堪重负。地方的执法部门和市长们都在呼救。公民们和我们的边境社区们对他们的安全感到担忧,非营利组织压力很大,他们只能挑选一些残破的联邦政策。”

杜西州长还批评拜登政府说:“我上个月说过,拜登政府完全脱离了现实。现在,他们有时似乎又完全了解现实,他们把头埋到沙子里,无论如何都不想理睬这个现实。”

杜西还特别指出因为白宫无所事事,所以他们不能再等待,要自己先自救了,他说到:“我们边境社区的局势甚至比我们所看到的情况还要糟糕,如果不是更糟糕的话。很明显,亚利桑那州需要国民警卫队,白宫也明白这一点。但是,到目前为止,从这个(拜登)政府还没有采取任何行动,而且看起来他们也不会尽快采取任何行动。如果这个政府什么都不做的话,那么我们会自己做。”

亚利桑那州紧急与军事事务部部长凯莉.穆伦贝克(Kerry L.Muehlenbeck)女准将将率领250名国民警卫队队员前往边境,他们将“在拘留中心协助医疗行动;安装和维护边境摄像机;监控和收集来自公共安全摄像机的数据;以及分析卫星图像以了解偷渡走私走廊的当前趋势”。

穆伦贝克准将在一份声明中说:“亚利桑那州国民警卫队的志诚奉献人员随时准备支持我们地方的执法合作伙伴,以解决边界安全问题,就像我们被要求多年以来所做的那样。”

杜西州长在声明中还表示他要在21日(周三)访问位于边境地区的尤马郡(Yuma County)以了解边境危机最真实的情况。尤马郡警长列昂.威尔莫特(Leon Wilmot)对杜西州长的声明和行动表示赞赏。

威尔莫特警长说:“边境危机是严重的,不能轻视。亚利桑那州国民警卫队将为我们的官员和安全官员提供急需的支持,并将帮助确保进一步保护尤马和其他边境社区免受危险和非法活动的侵害。”

此前,亚利桑那州的边境小镇吉拉.本德(Gila Bend)已经在3月下旬自行宣布紧急状态,因为每天都有几十名非法移民徒步进入该地区,而且拜登政府还用大巴把拘留了72小时的非法移民丢到这里,导致该镇犯罪率上升,还要担心非法移民带来武汉肺炎病毒的蔓延,而拜登政府并没有给吉拉.本德镇任何资源去照顾那些非法移民,以及进行病毒检测。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