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政府科学家:拜登气候危机说幕后(图)

发表:2021-04-27 02: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关注拜登气候政策的前美国能源部科学副部长史密斯.库宁(Steven Koonin)博士
拜登政府强调气候紧急与灾难,并因应发起了诸多烧钱的激进措施,乃至与中共政府的合作。但事实真的如此吗?真实敢言的科学家给出了答案。图为前美国能源部科学副部长史密斯.库宁(Steven Koonin)博士。(图片来源:United States Department of Energy/Wikipedia/CC0)

【看中国2021年4月27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曾为奥巴马政府工作的科学家认为,现在流行的、气候警报学家将感知到的温度下降和其它气候变化称为“紧急状态”是错误的。而这种有关气候的说法恰恰是拜登(Biden)政府在美国国内积极推进绿色新政,以及设立气候特使在国际上寻求与中共政权合作的理论基础。

“研究文献和政府报告都清楚地表明,美国的热浪现在不比1900年更普遍,而且在过去的50年中,美国最暖的温度没有上升。”

史密斯.库宁(Steven Koonin),前奥巴马政府能源部的科学副部长在《纽约邮报》的一篇专栏文章中写道。

库宁博士澄清说:“是的,地球确实在变暖,而人类正在对地球施加变暖的影响。但是除此之外,我认为‘科学’并没有说出你认为的它的意思。”

3个例子

这位前副部长随后提供了3个例子,飓风、冰盖以及野火燃烧,以突出环保主义者的叙述与这些报告以及报导有何不同。

他写道:“在过去的一个世纪中,人类对飓风没有发现可察觉的影响,并补充说,‘格陵兰岛的冰盖今天没有比80年前更快地萎缩。’”

他接着指出:“自2003年以来,全球被野火燃烧的面积下降了25%以上,而2020年是有记录以来最低的年份之一。”

因此,他认为野火改变了气候的评论站不住脚。

错误信息是故意或无意?

库宁虽然指出错误信息并非总是故意释放的,但是也表示不排除有意为之的可能。并且,不管有意还是无意,其结果都是混淆、迷惑了人们对气候状况的准确判断。

他说:“由于信息经过一个又一个的过滤器过滤以供不同的受众使用,因此很有可能会将事情弄错(无论是偶然还是有目的的)。”

他强调:“结果,大多数人无法了解全部情况。”

拜登政府“气候灾难”说法流行的幕后

在专栏文章中,这位环境科学家解释了他的背景和资格,并阐明了分享气候评估数据的原因。

他说,这项评测工作始于2013年,当时美国物理学会(APS)要求他更新该组织对气候变化的公众立场。

在接下来的一年中,库宁说,他发起了一个研讨会,作为对气候科学界的“压力测试”。但是,他最终选择离开自己创立的论坛,分道扬镳。

库宁说:“我离开APS研讨会不仅是被惊讶到,而且是因为意识到气候科学远没有我想像的成熟而被震惊到。”

他说:“许多不同气候模型的结果彼此不同,甚至彼此矛盾,甚至与许多观测结果相矛盾。”

“简而言之,科学不足以对未来几十年的气候变化做出有用的预测,更不用说我们的行动会对气候产生什么影响了。”

自从7年前的发现以来,库宁揭露说,关于气候的公开叙述已经脱离了任何实际的科学数据,而是由诸如“气候紧急情况”、“气候危机”和“气候灾难”之类的危言耸听的词句所驱动。

这位科学家直白的指出,拜登任命了气候特使约翰.克里(John Kerry),并宣布美国政府将斥资近2万亿美元来对抗气候“对人类的现有威胁”,从而使这种惊人的言论更加骇人听闻。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