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收视率惨跌 川普一语道破主因(组图)

发表:2021-05-01 16: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奥斯卡奖。奥斯卡收视惨跌,黑人命贵是主因。
奥斯卡收视惨跌,“黑人命贵”是主因。(图片来源: Walt Disney Television/CC BY-ND 2.0 )

第93届奥斯卡颁奖典礼美西时间4月25日举行,地点从好莱坞杜比剧院(Dolby Theatre)改到洛杉矶市中心的联合车站(Union Station),现场观礼人数也从数千人缩水成数百人。奥斯卡折磨观众超过3个小时。

根据美国影视收视率分析公司统计数据,今年奥斯卡颁奖典礼收视率人口约985万,比去年大跌6成,去年很糟糕,今年更糟糕,而往年像是2014、2015年都有4、5千万多人看,现在没人搭理奥斯卡了。

据专家分析,奥斯卡之所以会失去哪么多人的关注,原因是他们愈来愈注意肤色,而且黑色才是政治正确的主流。所以你看到现场的贵宾都是黑人居多,白人成点缀,这个“黑人命贵”是极端黑人和白人中所谓的建置派菁英所提倡的,,但一般的老白姓包括白人或黑人谁管你什么“黑人命贵”的,他们在乎的是自己的生活要过得好。

2021年2月28日,美国前总统川普在CPAC大会上演讲。
奥斯卡收视惨跌,前总统川普一语道破主因。(图片来源:Joe Raedle/Getty Images)

美国第45任总统川普,4月28日对于奥斯卡收视率的大幅滑落的原因,在Telegram上发表他的看法:“过去曾被称为奥斯卡金像奖,现在被称为“奥斯卡”,这是一个不那么重要和优雅的名称,其电视收视率是有记录以来最低的,甚至远低于去年的电视收视率,后者创下了新低。如果他们遵循当前的荒谬公式,那么情况只会变得更糟(如果可能的话)。追溯15年,看看他们后来使用的公式,将名称改回“学术奖”,不要在政治上如此正确和无聊,并正确地做。另外,带回一个伟大的主持。这些电视人花了所有的时间思考如何促进正在摧毁我们国家的民主党,并取消保守党和共和党人。对于学院而言,这种公式肯定效果不佳!”

多样性的奥斯卡成黑人的场子

奥斯卡,4月25日晚上折磨观众超过3个小时。因为在那场子里面,比较重黑肤色的,几乎看到都是黑人,白人是点缀,那他就已经是政治正确了。第二天一早推特上,一直都在探讨奥斯卡为什么创造了历史的新低,在推特上,人们讨论奥斯卡最多的话题是who cares,就是那是个什么东西?正经人不看。

专家分析,里面全是黑人,没有什么黑人对错,而是主导这个做法的人是邪恶的。那你到非洲去玩就好了,奥斯卡成了非洲的奖项就好了。艺术的东西是不分种族肤色的,看谁能够最好地诠释一个人的在现实环境中人的生命的真正的那种再现,还管你什么肤色,那意味着什么?美国文化的代表之作奥斯卡烟消云散了。

太重肤色就没了,使奥斯卡自我毁灭,这就叫政治正确。所以美国现在的好莱坞、奥斯卡是人类文化梦话的败落。那好莱坞今天黑人统有的一切造假的文化跟现实文化,整个就是再一次的“黑人命贵”和“安提法”的展现。

另外左派媒体在报导中没这么说“黑人命贵”。左派媒体报导的概念叫多样性的奥斯卡颁奖典礼占据了中心位置。什么叫多样性?白人之外就叫多样性,所以白皮肤成为了点缀之色,美国文化没了,就是原来奥斯卡所代表的一切没有啦!

万黑之中一点“黄”

但是呢,里面出现了亮点。很里面出现亮点就是赵婷,她导演《游牧人生》获得了最佳导演、最佳影片、最佳女主角。其实她在一个月前的金球奖上获得最佳导演和最佳影片。金球奖一般都是好莱坞这个奥斯卡奖基本上的一个排练,那赵婷获奖就不太意外。

另外一个赵婷获奖的原因可能跟她的亚裔身份有关,可不是说她拍得不好啊!只是这一点是政治正确当中的获利者有这个成分,是在这么一个大的背书之下出现这个场景,那他恰巧赵婷在这个时候出现。

赵婷是北京人,出生在北京,来到美国,随后她进入了电影行业。赵婷在金球奖获奖之后,成为了中国的第一,是亚洲第一位女士获得了这样的殊荣,连台湾导演李安都对她表示祝贺。但没过多久时间,她的消息在中国就遭到封杀,原因是在此之前,2013年她在接受采访时,顺口说了那么一句话“充满谎言的中国”。

这一届的奥斯卡大背景充满了颜色与对立,当白色成为点缀的时候,身为亚裔的赵婷获奖,难免会有点尴尬,这并不代表她的影片不好,而是奥斯卡已经纯粹成为一个政治棍棒,完全失去了他本该有的一个艺术的殿堂,成为了一个完全的不合乎逻辑的东西。

无论奥斯卡在什么样的背景之下去选择她,赵婷在这个背景之下脱颖而出,且她的真实的讲述了“充满谎言的中国”,就足以体现她本身真诚的真实品质。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