撑反送中小店遭警搜查 店主:不会关门(视频)

发表:2021-05-06 21: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周小龙新开张的分店在6日突然遭数十名警方搜查。周小龙感叹“法治已死”,质疑警方做法纯属制造白色恐怖。
周小龙新开张的分店在6日突然遭数十名警方搜查。周小龙感叹“法治已死”,质疑警方做法纯属制造白色恐怖。(图片来源:宇星/看中国)

【看中国2021年5月6日讯】香港童装品牌Chickeeduck的老板周小龙因支持反送中运动,他新开的分店今日(6日)突然遭数十名警方搜查,警员亦未透露原因,逗留越一小时后离开。周小龙表示,警方未有捡走任何物品,他问警方可否继续营业时,警方竟回应称,不需要回答你。周感叹“法治已死”,质疑警方做法纯属制造白色恐怖。

据《苹果日报》报导,周小龙表示,香港警方国安处人员手持搜查令,在没有给出解释的情况下做突击搜查,搜查店内商品,又抄写下员工的身份证资料,过程中警方并无捡走店内任何物品。周问警方,如果找不到任何东西,可否继续营业,警员说,“我不需要回答你”,态度恶劣,并警告他以后再有违反国安法的商品,警方会保留追究权利。

警方表示,早前接获举报,指有周的商店涉嫌违反国安法,国安处人员今日下午持法庭搜查令进入其位于荃湾的店铺进行调查,行动中暂未有人被捕。警员逗留约一小时,约在傍晚6时离开。

其后,周小龙步出店外向场外拍摄的传媒表示,警方的做法实属白色恐怖,非常离谱,他怒斥道:“香港法治是这样的吗?喜欢搜就搜…喜欢就进来搞我的商店,恐吓我啲客人?”,并指自己不会害怕。

周小龙举起“五大诉求 缺一不可”手势。
周小龙举起“五大诉求 缺一不可”手势。(图片来源:宇星/看中国)

他说,店内出售支持自由的产品,包括衣服、熨章和月历,以他理解并无犯法,可以继续做生意,并表示自己不会关门,会继续开,天天开,自己不担心警察再来,但有些担心同时。最后,他表示经过今次事件足见“法治已死,呢个就系我感受”。

多名市民得知事件后,决定以行动声援周小龙,纷纷前往他的商店购物,一时间店内挤得水泄不通,另有人专程到场与周小龙合照。

责任编辑:李松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