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号是被诅咒的鬼船?中共航母成就发财梦(图)

作者:刘世民 发表:2021-05-07 14: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辽宁号
关于有人说辽宁号(资料照)是被诅咒的鬼船,资深媒体人钟年晃进行解释。民进党籍立法委员王定宇则说,中共航母成就了高阶将领发大财的美梦。(图片来源:Baycrest/维基百科)

【看中国2021年5月7日讯】(看中国记者刘世民综合报导)继中共航母辽宁号引发全球热议后,最近山东号也受到关注。新江军舰前舰长吕礼诗在政论节目上表示,中共航母跟美国航母不能比。关于有人说辽宁号是被诅咒鬼船,资深媒体人钟年晃对此在另一个政论节目上解释,因为中共前海军副参谋长宋学突然被双规;民进党籍立法委员王定宇则说,中共航母成就了高阶将领发大财的美梦。

相关新闻

美舰长翘脚看辽宁舰 国务卿警告北京
专家:美军紧盯 中共航母恐成“瓮中鳖”
辽宁号遭“看破手脚”?学者曝开战结果
辽宁号遭戏耍?歼-15起降却自曝其短
辽宁号成打卡热点?专家曝光演习内幕
美军为何“插队”辽宁号?重大讯号曝光
辽宁号被“插队”?专家揭露美舰目的
玩残辽宁号?唐浩点出北京最大军事危机

中共航母跟美国航母不能比

吕礼诗在《94要客诉》上表示,很多人拿辽宁舰或山东舰跟美军的尼米兹级核子动力航空母舰比,它们其实是不能比的,不是同一个级数的。辽宁舰当初在苏俄时期不叫航空母舰,它叫舰载机巡洋舰,最主要就是把战略导弹、核潜艇带出大陆棚,真正的作战是近岸防御,没能力远洋作战。

中共航母沦笑柄 辽宁号是被诅咒的鬼船?

钟年晃在《突发琪想》上表示,这是因为最近宋学突然被双规,让钟想到大清帝国末年的北洋舰队,当时有个笑话,就是一打仗根本不堪一击,后来才发现舰队的大炮上是晾衣服用的,炮弹装的不是火药,因为贪污。

钟年晃强调,宋学重要是因为当年主导辽宁舰,从改造一直到成军、下水,他是一个非常关键性的人物。那如果他真的贪污,你觉得辽宁舰的用料会好吗?当然不会嘛。所以为什么讲辽宁舰受诅咒,是因为等于它的生母就已经被诅咒了,发现他贪污嘛。

钟年晃说,辽宁舰好不容易笑话刚闹完,现在换山东舰出来闹笑话。钟觉得北京很有趣,就是美军有什么他就要学一下,这个叫东施效颦。因为从去年开始我们常看到美军双航母常在南海附近演习,看到那个很壮观的照片,那北京就想也要效仿一下。

钟年晃续说,山东舰是北京首艘自制航母,虽然是copy辽宁舰的,假设它很厉害好了,这次出动完全不合常理。第一个,航母的使用是在远洋作战,但山东舰绕的范围就在海南岛跟广东的雷州半岛中间那个小小海域而已,根本不敢出南海。美国这次没有插队了,因为只有一艘,根本没队伍可插,这是第二个奇怪的地方,很像孤单老人。

钟年晃认为,这在军事上是犯了兵家大忌,特别是中共航母不是核子动力,航速慢、体积大,简单说就是海上标靶。所以为什么航母都要有打击群,旁边要有护卫舰、驱逐舰、潜艇要保护它,而且警戒范围要拉很宽,结果一艘逛大街,是在引诱菲律宾出兵打你吗?军事内行的人一看就笑掉大牙。

中共航母成就将领发财梦

王定宇表示,一开始是山东舰一艘,后来说有一艘054护卫舰在旁边,但等于没有。而且一看就知道这艘跑不远,为什么呢?因为中共航母出发前要锅炉先烧水10小时,才开始开出来,然后后面要跟着拖油瓶,没油料补给的话,开大概5天左右就不会动了。结果空拍下去,补给舰没有跟着山东舰,所以怎么可能跑很远,一定在海南岛周边,不然没油要用拖吊车拖回来吗?

王定宇说,中共航母好像是代表北京面子,其实叫做没面子。因为宋学是被用“违法违纪”拉下来,通常被拉下来不会全用这四个字,如果他真的贪污,那要贡献多少钱在他口袋。所以辽宁号到底能跑怎么样,为什么冒黑烟,为什么被插队,中共军政委认为这个丢脸丢透了。

王定宇还说,山东号不遑多让,催生人物是胡问鸣,去年就被双规拉下来,用一样四个字“违法违纪”。所以山东号跟辽宁号成就了高阶中共将领发大财的美梦,这两艘船能好到什么程度,请大家用问号点上去。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