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蚀天象预言惊爆 “天灭中共”在这年应验

发表:2021-05-07 19: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5月4日,海外中文媒体刊登了一篇名为《日食及沙罗周期天象预言:中共生与灭》的文章,讲到从日食天象预言角度来看中共之生和瓦解的内容。

文章说,2019年12月的日环食最强点经度与香港接近,2020年6月中共在香港实施国安法毁弃前约,引起国际社会对中共的制裁。

2019年12月26日日环食最强点在东经102度,其最强点的纬度经过武汉,预示武汉将会有极大的灾难。果然在2019年12月武汉爆发武汉肺炎疫情。武汉许多参与中共恶行,例如,活摘法轮功人体器官的医护人员都纷纷染疫,甚至死亡。

2020年6月21日日环食最强点在中印边境,中印边境持续发生冲突;日食最强点经度与新疆和田同经度,2020年下半年开始,欧美各国严厉谴责中共严重践踏新疆维吾尔族人权,并实施制裁。

2020年6月21日日环食最强点在北纬31度,与上海同纬度,北京日食方向为从右下向左上,“日蚀从下起,⋯⋯将军当之”(《乙巳占》“日蚀占第六”),很可能中共将在习近平与江泽民上海帮内斗中分崩散裂。

2023年4月20日日环食最强点经度在东经126度,经线经过平壤和中朝边界,与北京的东经116度相差10度,与上海的122度及台北的122度相差6度,这预示着中共在三年内可能会有南海、台海或中朝边界危机。

2022年,习近平很可能连任,但2023年前后,朝鲜和中共老巢上海将有更大危机,以江泽民为首的上海帮有可能遭受致命重创,中共很有可能崩裂。

综合来说,从2020和2023年的日食最强点的经纬度感应显示,中共将于新疆种族灭绝、台海危机、中朝边境危机、上海中共老巢被摘等问题上全面爆雷。也许2023年前后即是中共崩灭之时。

=====================

大家好,我是《国际新闻眼》主持人清源。

喜欢我们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并开启小铃铛🔔就可在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看中国》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2mLqX_IavAs3TPK3GNlzAw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