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应诉得民心 第一次在中国硬碰硬(图)

发表:2021-05-08 19: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特斯拉 维权 马斯克
特斯拉事件发酵到如今,维权的一方已经彻底失去了民心。(图片来源:GREG BAKER/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5月8日讯】(看中国记者丁晓雨综合报导)特斯拉事件发酵到如今,维权的一方已经彻底失去了民心。日前,安阳车主张女士起诉特斯拉对外事务副总裁陶琳侵犯其名誉权,5月7日,特斯拉对此做出回应,称面对张女士提起的诉讼,特斯拉会依法应诉。有网友表示,这是外企第一次与国内团队硬碰硬。

据财联社5月6日报导,河南安阳特斯拉车主张女士当晚发布一份声明,称已经起诉特斯拉对外事务副总裁陶琳。张女士在声明中称,在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特斯拉公司以及特斯拉对外事务副总裁陶琳发布的一些不实言论,已经对其个人以及家人的工作生活造成了严重的影响。为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已于今日向安阳市北关区人民法院递交民事起诉状,要求依法追究相关人员的法律责任。

车联中国5月7日报导称,张女士要求特斯拉赔偿5万元人民币精神损失费,并公开道歉。

网易财经5月7日报导,特斯拉回应了特斯拉及特斯拉对外事务副总裁陶琳被安阳车主张女士起诉名誉侵权一事,称面对张女士提起的诉讼,特斯拉会依法应诉。同时,特斯拉也会继续全力推动车辆检测事宜,给所有关注该事件的公众一个交代。

特斯拉表示,事故发生时驾驶员是张女士的父亲,但其父亲本人并未出面说明当时的驾驶情况。张女士在事故发生时据其描述“正在车上玩手机”,截至目前,关于“刹车失灵”的指控为张女士口头描述,未有相关第三方认可的有效证据。

特斯拉在公告中说,公司一直以产品质量问题为重点,全力推动车辆进行相关部门指定或监督下的第三方权威机构的检测事宜,争取帮助张女士尽快回归正常生活。但截至目前,张女士一直不同意接受相关部门指定或监督下的有资质的第三方检测。近2个月以来,公司始终与张女士积极沟通,真诚希望帮助其解决问题,政府有关部门也进行过多次调解,但在多方竭尽所能之下,张女士至今仍未同意分析车辆上的EDR数据以找出真相。

当前,为全体特斯拉车主提供更好的服务是公司工作的重中之重。关于张女士提起的诉讼,公司会依法应诉。相信法律一定会给出一个公平公正的判决。同时,公司也会继续全力推动车辆检测事宜,给所有关注该事件的公众一个交代。

据网易财经报导,维权女车主丈夫称起诉特斯拉副总裁是他们整的连续剧的第一集。之后他们会再起诉事故车辆、刹车失灵的问题,“一点儿一点儿跟他来,要整就给他整连续剧”。

不过,网友对特斯拉的态度,也许是张女士及其背后的始作俑者没有料到的。本来是希望借此闹大的风波让特斯拉声名狼藉,以达到某种目的,没想到公道自在人心。

在网易财经的这篇报导下,评论帖子超过2000条,33万余人参与话题讨论。有网友表示,“外企和国内团队的第一次硬碰硬开始咯”,而一条“支持特斯拉”的留言下,几个小时内盖楼接近50层,全是自称“自来水(自主免费充当水军)”的各路车主“自带干粮”赶来支持特斯拉的留言,涵盖了几乎所有品牌的车,包括特斯拉车主。还有超过2万5千多个点赞的,有网友笑道:“点赞都点不过来了,休息一下。”

责任编辑:静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