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亿分之1的机率 英国夫妻喜迎同卵三胞胎(组图)

发表:2021-05-11 18: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同卵三胞胎
英国一对夫妇在7分钟内陆续生下罕见的同卵三胞胎,让这对夫妇惊喜不已!(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英国一对夫妇劳伦(Lauren)和杰克(Jack),1月16日在伍斯特郡皇家医院(Worcestershire Royal Hospital),经过紧急剖腹手术,在7分钟内陆续生下罕见的同卵三胞胎,得知此奇迹概率仅为2亿分之1,让这对夫妇惊喜不已!

罕见的同卵三胞胎 概率仅为2亿分之1

三胞胎分别为1.39千克重的理弗(River)早上6时59分出生、博(Beau)7时04分出生以及1.36千克重的里奥(Leo)7时06分出生,间隔才短短7分钟,并且比预产期提前10周分娩。

综合媒体报导,住在比尤德利(Bradley)的28岁太太劳伦表示,她是在12周孕检得知,竟然怀有三胞胎,这让他们惊讶不已,一时之间无法相信这一个事实。

劳伦夫妇透露,“当时我们简直不敢相信这个事实。因为在我们的家族中没有出现过双胞胎或多胞胎,因此一时接受不了,也不知道接下来如何去面对。”

劳伦表示,他是家中独子,只是希望拥有一个小家庭,尤其他们担心如何同时照顾三个孩子,一直过了几周后,他们才渐渐接受这个事实,开始高兴起来。

这对夫妇后来经过电话视频,他们把这个喜讯告诉亲朋好友,想看看大家的反应,结果不出所料,大家都不相信这是真的,直到他们拿出医生的检查结果,大家才相信了!

同时,他们参加了一个有关三胞胎妈妈的Facebook群组,了解通常三胞胎都是一对同卵双胞胎加一个异卵胞胎,而三胞胎共享一个胎盘,将是高危妊娠,幸运他们平顺渡过了这期间难关。

这对夫妇平安产下三胞胎后,他们更意外惊奇得知在自然受孕下,竟然罕见生下同卵三胞胎,发生机率是2亿分之1!

博和里奥从医院先行回家,理弗需要医院辅助呼吸,等进一步平顺了再回家。劳伦也分享说,“我们通常依据他们头部的不同形状来区分,但随着成长,可能还会有其它明显的差异”。目前,也只有她、丈夫杰克和几个家庭成员能够区分开这三胞胎,即使是医院的护士也很难正确分辨。

劳伦夫妇表示近期间他们很辛苦往返医院及家里,感觉很累,但是已经慢慢适应,他们特别感谢了父母给予他们很大的支持和帮助。

另一罕见三胞胎奇迹

三个可爱的女孩
美国一位“异期复孕”, 在5分钟内,顺利生下了三个可爱的女孩。(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美国一位化名为“驯服三胞胎”(Taming Triplets)的妈妈,也罕见在第一次怀孕时懐了三胞胎,意外是在有了一对双胞胎之后,又怀有了另一个孩子,她在IG等社群网站分享了这不可思议的过程。

据医院表示,这种现象叫做“异期复孕”(Superfetation),她表示,“通常妇女一旦怀孕,身体𥚃的贺尔蒙就会阻止怀孕后排卵,而我的贺尔蒙却没有。”因此,她在怀了双胞胎10天后,又怀了第三个孩子。

怀孕29周时,这位勇敢的妈妈在5分钟内,顺利生下了三个可爱的女孩,分别取名薇薇安(Vivienne),乔治娜(Georgina)和艾薇(Ivy)。她记录怀孕全过程,吸引了数百万粉丝关注!一起来看看Youtube影片【Taming Triplets on Instagram“Still in awe of our TT IG family generosity】的影片吧。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