句句经典 那些说到心坎的文字25句(组图)

发表:2021-05-12 20: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植物 重生 生命力
句句经典,那些说到心坎的文字25句。(图片来源:Adobe Stock)

1、人生十四最:人生最大的敌人是自己,最大的失败是自大,最大的无知是欺骗,最大的悲哀是妒忌,最大的错误是自弃,最可佩服的是精进,最大的破产是绝望,最大的财富是健康,最大的债务是情债,最大的礼物是宽恕,最大的欠缺是顿悟,最大的欣慰是布施,最可怜的性情是自卑,最大的罪过是自欺欺人。

2、有勇气并不表示恐惧不存在,而是敢面对恐惧克服恐惧。

3、如果你一辈子都没有需要隐瞒的事情,那么你这辈子是幸福的。

4、没人会真正的感同身受到你的痛楚,也没人会真正的去在意你一路走来所遇过的坎与负过的伤,所以别再为了寻求安慰而四处同人诉说你的苦,因为旁人只看结果,也只关心结果。成长本就是一个孤立无援的过程,你必须得学会独当一面。

5、人生那就是一场永不落幕的演出,我们每一个人也都是演员,只不过,有的人顺从自己,有的人取悦观众。人生,就是一步一步走,一点一点扔,生活本来很不易,不必事事渴求别人的理解和认同,静静的过自己的生活。心若不动,风又奈何。

结婚一定要忍耐包容对方的缺点。
结婚一定要忍耐包容对方的缺点。(图片来源:Adobe Stock)

6、如果你准备结婚的话,告诉你一句非常重要的哲学名言,你一定要忍耐包容对方的缺点。

7、如你想要拥有完美无暇的友谊,可能一辈子找不到朋友。

8、人生回不到过去,唯一能回去的,是存在于心底的记忆。所以不要在往事上纠缠,失败让我们收获经验,成功让我们重拾信心。只要一直往前,就会收获满满。

9、你不需要解释你的行为,别人不会在意你的解释。如果你被批评,请记住,那是因为批评你会给他一种重要感,也说明你是有成就,引人注意的,很多人凭借指责比自己更有成就的人得到满足感。

10、人生就像爬坡,要一步一步来。

攀岩
人生在世最大的勇气不是不怕死亡,而是坚强的活着,勇敢的面对生活带给的压力和考验!(图片来源:Adobe Stock)

11、人生在世最大的勇气不是不怕死亡,而是坚强的活着,勇敢的面对生活带给的压力和考验!

12、上帝从不埋怨人们的愚昧,人们却埋怨上帝的不公。

13、任何时候都不刻意解释自己,哪怕是个误会。你自己明白就行了,没有必要让无所谓的人理解自己。绝大多数人,在绝大多数时候,都只能靠自己。没什么背景,没遇到什么贵人,也没读什么好学校,这些都不碍事。关键是,你决心要走哪条路,想成为什么样的人,准备怎样对自己的懒惰下手。

14、人总是珍惜未得到的,而遗忘了所拥有的。

15、那些目的是山顶的人,通常不会被山腰的风景吸引。

那些目的是山顶的人,通常不会被山腰的风景吸引。
那些目的是山顶的人,通常不会被山腰的风景吸引。(图片来源:Adobe Stock)

16、假装坚强,是不想让人看到眼泪;假装开心,是不想让人知道寂寞;假装高兴,是不想让人看见伤口;假装甜蜜,是不想让人看见泪水;假装轻松,是不想让人发觉心酸;假装幸福,是不想让人看见疤痕;假装成熟,是不想让人看出无知;假装聪明,是不想让人看到失败;假装快乐,是不想让人看出孤独!

17、有人说,生活是一种享受;有人说,生活是一种无奈。其实,生活有享受也有无奈,有欣慰也有困惑。生活就像一枚青果,你含在嘴里慢慢品,细细嚼,便有诸多滋味在你舌尖蔓延,也甜,也酸,也苦,也涩。

18、世界上没有一个人是只靠自己一个人的力量就可以达到成功的,成功的背后一定有许多人在有意或无意识地帮助你。

19、你可以用爱得到全世界,你也可以用恨失去全世界。

20、人生在世,要与无数的“不可能”遭遇。若一味胆怯退缩,你就无法战胜“不可能”。永远不要让“我不行”消磨自己的斗志不要让“不可能”束缚自己的手脚,有时只要再向前迈进一步,再坚持一下。

莲花
得意时应善待他人,因为你失意时会需要他们。(图片来源:Adobe Stock)

21、得意时应善待他人,因为你失意时会需要他们。

22、这世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恨。不要参与评论任何人,做到心中有数就可以了。所谓盖棺定论的道理很简单,就是有人操之过急。谁也没有理论依据来介定好人与坏人,说白了就是利益关系的问题。

23、行业不景气的时候,只会淘汰那些不争气的人。

24、对酒当歌,人生几何?譬如朝露,去日苦多。

25、经验是由痛苦中粹取出来的。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