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制弹戏耍哈玛斯 衬以色列“铁穹”威名(图)

作者:刘世民 发表:2021-05-18 10: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铁穹防空系统
媒体曾报导,武装组织哈马斯的火箭弹其实是由北京所提供的。关于以色列军队“铁穹防空系统”,拦下90%火箭弹,台湾政治评论员李正皓对此大赞,还说连美国陆军也采购两组。资料照。(图片来源:ANAS BABA/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5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刘世民综合报导)近日以色列军方表示,在最近对抗控制加萨走廊之巴勒斯坦武装组织哈玛斯当中,以色列直面有史以来最快之密集火箭攻击。关于以色列军队搬出“铁穹防空系统”,拦下90%哈玛斯火箭弹,台湾政治评论员李正皓于网络直播节目当中对此大赞:“以色列这次完美的示范了什么叫做‘防空’飞弹。”就连美国陆军也采购两组“铁穹”系统。

哈玛斯一周火箭3000枚猛轰以色列

据《中央社》报导,以色列少将戈丁(Ori Gordin)于线上记者会说,从10日以来,哈玛斯(Hamas)已向该国发射火箭大概3000枚,超过以色列跟巴勒斯坦2019年关系紧张,以及以色列跟黎巴嫩真主党(Hezbollah)2006年战争期间速度。

陆制弹戏耍哈玛斯 衬以色列“铁穹”威名

以色列军方最近于推特帐号上发布了一段视频,显示哈马斯发射的火箭弹落回加沙,且指出哈马斯在3天内已有350枚火箭弹在发射时失败了。有多家媒体早前报导,哈马斯的火箭弹其实是由北京所提供的。另外,从以色列官方之数字显示,“铁穹防空系统”(Iron Dome Aerial Defense System)拦截成功率高达了90%。

美军采购两组“铁穹” 专家:有绝密预判系统

李正皓在《94要客诉》上表示,以色列这套自制的“铁穹”系统是针对巴勒斯坦“短程”火箭弹或者榴弹炮,所特别设计之防空系统,它到底有多么强?又强在哪里呢?就连美国陆军都向该国采购了两组“铁穹”系统。

他指,铁穹系统在拦截过程中有“3个5秒”:第一个5秒为侦测敌方火箭弹升空;而第二个5秒,也同时是最关键地方,系统会计算之前5秒轨迹,并预判火箭落点,还判断那些飞弹具有“拦截价值”;最后5秒则是“发射”并且“拦截”。

李正皓更提及,铁穹系统还具有2种模式:首先是直接击中目标,在打到后可以确认它完全被击溃了,并且被推离出既定轨道;再来则是万一飞弹没命中目标,则会自行开启自爆系统,于自爆后可将原要拦截之目标推离出既定轨道。由此可知,该系统厉害之处并不在于“硬件”,而是“软件”,“预判系统”就是最值钱的部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