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重置短短6年如何变为现实?(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1-05-19 11: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0年9月16日,世界经济论坛创始人施沃布(Klaus Schwab)在德国柏林举行的绿色科技节上发言。(图片来源:Getty Images/Getty Images for Greentech Festival)
2020年9月16日,世界经济论坛创始人施沃布(Klaus Schwab)在德国柏林举行的绿色科技节上发言。(图片来源:Getty Images/Getty Images for Greentech Festival)

【看中国2021年5月19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报导)早在2014年,世界经济论坛创始人施沃布曾提出通过大重置来实现全球乌托邦愿景,未料到短短6年,一场瘟疫过后,世界大重置已然实现。 

据《零对冲》(Zero Hedge)5月15日报导,世界经济论坛(WEF)的创始人施沃布(Klaus Schwab)2014年表示实现世界秩序大重置只需三个简单步骤,分别是:宣布你计划用全球治理来改造社会的方方面面,并不断重复这一信息;模拟大流行病场景,说明为什么世界需要大重置;以及几个月后发生真正的全球危机,再重复第一步。

达沃斯的精英们花了约六年,将他们的大重置意识形态变成现实。

大重置承诺“建立一个更安全、更平等和更稳定的世界”,如果地球上的每个人都同意“共同和迅速地采取行动,改造我们社会和经济的各个方面,从教育到社会契约和工作条件”。但如果没有出现一场全球危机,无论是人为的还是不幸的偶然事件,使社会感到震惊,就不可能实现这样一个包罗万象的世界新秩序的计划。”最终悲惨的结果是:历史上最灾难性的大流行病,有数亿人死亡,经济崩溃和社会动荡”。

在2018年5月,世界经济论坛与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合作,模拟了一场虚构的大流行病–被称为“X族”。一年多以后,世界经济论坛再次与约翰-霍普金斯大学以及比尔和梅林达-盖茨基金会合作,在2019年10月进行了另一次名为Event 201的大流行病演习。而在专门模拟冠状病毒爆发的Event 201结束后短短几个月,世界卫生组织(WHO)于2020年3月11日正式宣布,COVID-19病毒已达到大流行状态。模拟中涉及的几乎所有情况都出现了,包括:

-世界各国政府实施封锁

-许多行业的倒闭

-政府和公民之间的不信任感日益增强

-更多采用生物识别监控技术

-以打击错误信息为名的社交媒体审查制度

-希望权威来源充斥通信渠道

-全球缺乏个人防护设备

-国际供应链的崩溃

-大规模失业

-街头骚乱

…等等

这些噩梦般的场景在2020年中全部实现,世界经济论坛创始人6月宣布“现在是大重置的时候了”。

以下是大重置六年议程的时间表

2014:世界经济论坛公布题为“世界的重塑”的会议议程。

2015:世界经济论坛与VOX欧盟合作发表文章,名为“我们需要重新启动全球经济”。

2016:世界经济论坛举行名为“如何重启全球经济”的小组讨论。

2017:世界经济论坛发文 “我们的世界需要重启我们的运作方式”。

2018年,达沃斯精英模拟虚假的大流行病场景,观察世界在面对不同的危机时如何准备。

2018-2019年:世界经济论坛、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和盖茨基金会模拟假大流行病。2018年5月15日,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健康安全中心与WEF合作举办了“Clade X“大流行病演习2019年10月18日,与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和比尔和梅林达-盖茨基金会合作,世界经济论坛举办了201事件。

2020:世界经济论坛宣布“现在是大重置的时候了“。施沃布在2020年6月3日宣称:”这场大流行病代表了一个难得但狭窄的机会之窗,可以反思、重新想像和重置我们的世界,创造一个更健康、更公平和更繁荣的未来。

在大流行病情景模拟中,全球经济受重创,街上出现暴乱,需采取高科技监控措施来“阻止蔓延”。“政府要与传统和社交媒体公司合作,研究和开发灵活的方法来对抗错误信息”–201事件大流行模拟(2019年10月)。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卫生安全中心于2020年1月24日发表公开声明:“我们模拟了一个虚构的冠状病毒大流行,但我们明确指出,这不是一个预测。演习的目的是强调在非常严重的大流行病中可能出现的准备和反应挑战”。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卫生安全中心、世界经济论坛和比尔及梅林达-盖茨基金会共同提交了七项建议,供政府、国际组织和全球企业在大流行病发生时遵循。201项建议呼吁公共和私营部门之间加强合作,同时强调与世卫组织、世界银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和国际航空运输组织等未经选举产生的全球机构建立伙伴关系的重要性,以进行集中应对。

其中一项建议呼吁政府与社交媒体公司和新闻机构合作,审查内容并控制信息流。”媒体公司应致力于确保权威信息被优先考虑,虚假信息被压制,包括通过“使用技术”。根据该报告,”政府将需要与传统和社交媒体公司合作,研究和开发灵活的方法来“打击错误信息”。“国家公共卫生机构应与世卫组织密切合作,建立快速开发和发布一致的健康信息的能力。

在整个2020年,Twitter、Facebook和YouTube一直在审查、压制和标记任何与COVID-19病毒相关的信息,就像201事件建议的那样。在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期间,大型科技公司也在质疑选举公正性的内容上打上“有争议”的标签。

世界经济论坛培育了六年的重启叙事,已经成为现实。

而这正是我们今天的处境。达沃斯的精英们多年前就说过他们希望全球重启经济,他们进行了角色扮演,如果发生大流行病会发生什么?现在他们说,伟大的重置思想是解决大流行病的办法,而且必须迅速实施。

大重置是达到目的的一种手段。接下来的议程是在一个由未经选举的官僚组成的技术官僚政权下对社会进行彻底改造,他们想自上而下地支配世界的运行方式,利用侵入性技术来追踪你的一举一动,同时审查和压制任何敢于不服从的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