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药是什么?疫情背后暗藏神明指示(图)

作者:弃名 发表:2021-05-23 11: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COVID-19疫情中出现的几个名词,暗藏着神示。
在COVID-19疫情中出现的几个名词,暗藏着神示。(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圣人仓颉造字惊天地泣鬼神,并不是形容,而是真实的存在,真的就是神迹。在末劫时期,世间出现的重要名词都有神示的影子,例如在“共产党”、“上海”、“沪”(“沪”的简体字)等名词的背后,均含有神示。那么在预言中提到的人类遭逢末劫的大瘟疫中的名词,怎么可能会没有神示呢?!此文将解析在COVID-19疫情中出现的几个名词,并谈谈这一波病毒瘟疫的肇因。

一、疫情的汉字背后的神示

1、冠状病毒

起于2002年底的萨斯(SARS、非典型肺炎、非典肺炎、非典)、2012年出现的MERS(中东呼吸综合症)和当今疫情严峻的武汉肺炎及其变种都是同一类病毒——冠状病毒。“冠”字来源于病毒的外形有似王冠。戴王冠的是王,那“冠状病毒”不就是病毒之王吗?

2、萨斯(非典肺炎)

2003年大流行的萨斯是一次警示。“典”最早指“五帝之书”,后来称祖先留下的传统“法度、准则、制度”等。那么“非典”不就是指言行不符合祖先留下的传统文化,违背传统道德标准吗?“数典忘祖”就有这个意思,而中共从建政伊始就在鼓动中国人“数典忘祖”。

中共建政是中国社会背离中华传统文化的开始。在文革严重破坏了传统文化后,社会道德更是大踏步地下滑。到了江泽民和中共发起“闷声发大财”引诱人们用物质利益衡量是非时,中国社会已经完全背离了传统文化和道德,整个社会已经是所言所行“非典”了。

“萨斯”是SARS的音译,也有写作“沙斯”的,和“杀死”也谐音,不也是在提醒世人,整个社会“非典(背离传统文化和道德)”的最终结果就会被冠状病毒“萨斯(杀死)”吗?

3、核酸检测

“核”等同“心”,“酸”等同“腐败、坏了”,“核酸”等同“人心腐坏了”,那么“核酸检测”测什么?不就是在提醒人们纠正人心才是克制瘟疫的良药吗?

二、大瘟疫的肇因

出现大瘟疫的一个原因是当前中共社会的道德水准已在“人”之下了。不相信?以儒家的做人标准比较一下,就知道真实情况。

(1)仁
在发生文化大革命前,中共对中华文化的破坏程度不深,虽然社会道德不如中共建政前,但还能维持在一个尚可的水平。比如在文革前为政治斗争需要,中共树立了一系列英雄榜样,其中以中共“摆拍”的雷锋的影响力最大,姑且不论雷锋故事的真实度如何,当时中国社会在学雷锋运动期间,对“求仁”和“崇善”还是一呼百应的。

文革疯狂破坏传统文化,搅乱了中国人的思想,割断了中国人和五千年文明的联系。所以文革后一旦经济开放了,失去了传统价值观和道德标准约束的中国社会在金钱的诱惑下迅速腐败,由此引发了上世纪80年代的学生运动。

在中共和江泽民“闷声发大财”的导向及对道德信仰打击之下,今天的中国社会已经很少有人敢于把“仁”和“善”作为公开话题,谁要鼓励为善,多会被视为傻子和异类。

随之而来的是,彻底的自私自利成了当今社会的“正常”行为标准,做了恶事后逍遥法外被称为“强者”,靠歪门邪道致富的人被视为“榜样”,整个社会已是黑白颠倒。

(2)义

中共建政之前的中国人,是非善恶还是分得清的,即使坏人在做坏事时也是知道自己在为恶的。到了今天,物质利益代替了是非善恶,不管对于个人还是国家,经济财富成了衡量事情对错的标准,社会已经完全从古时的“喻于义”堕落到了今天的“喻于利”。

“闷声发大财”说白了就是让人抛弃道德、理想和正义良知,别管中共怎么为恶,只管自己赚钱发财就行,人已跟着中共一起行恶,随着社会的堕落一起下滑。

其实,在2000年时,虽然中共的物质利益导向已经严重腐蚀了社会道德,但人们对于江泽民提出“闷声发大财”还是很鄙视的,当时的人们一度把这作为笑谈。可是社会堕落到今天却有不少人把糟粕当作珍宝。

有多少人在无视中共干的各种坏事,反而对受害者幸灾乐祸?!有多少人见死不救,反而报以冷嘲热讽?!有多少人在中共的谎言、诱惑和压力下敢于说不?!

在中共的诱导下,许多中国人已经彻底钻到了钱眼里,追求正义良知、尊重人权,在他们眼里成了傻子和伪君子。

(3)礼

五千年文明中,中国一直都是礼仪之邦。然而,当前中共社会中戾气横行,陌路人为了一点小事就能拚命,熟人间你死我活的明争暗斗更是不在话下。文艺作品中勾心斗角流行,阳奉阴损成了潮流。

与温文尔雅相比,流氓痞气更受人称道;与正言正行相比,淫言秽语更受人欢迎。这些表现被中共社会中的人谓之为“真诚”、“不虚伪”。这不就说明,痞气和淫秽已深入人心了吗!

“礼”还有敬天尊道的含义。可是在中共无神论的教唆下,今天的许多中国人把亵渎天地神佛的话挂在嘴边,远不只是离天叛道了。

(4)智

“智”有明辨是非善恶的一层含义,但绝没有阴谋诡计或狡诈的含义。从中共社会中宫斗剧的流行就可以看出当今中共社会标榜的“智”是什么了。

在物质利益已经腐蚀了人心的今天,人已经很难分清是非善恶。再加上中共的谎言蛊惑、煽情表演和暴力威胁,许多人被魔鬼带着走还以为自己清醒明智。

其实,你想一想,中共从成立开始就不停地在撒谎:从破坏国共合作到自吹抗日中流砥柱;从宣称六四没开枪到自导自演“天安门自焚”,从萨斯、中共病毒“可防可控”到瘟疫氾滥;这些还仅是中共扯的弥天大谎的冰山一角。

中共撒过的大大小小的谎成千上万不止,可就有人还相信它不断更新的谎言,你说这是“明智”还是“糊涂”?

(5)信

“信”拆开是人言二字,有“真”和“信用”的含义。然而,在撒谎成性的中共带领下,中国社会中的“信”也丧失殆尽。假药、假疫苗、假币、假文凭、假黄金、假网站、假离婚、假僧侣、假宣传、假合同,让人们吃亏上当成为常事。诈骗电话和P2P金融诈骗等等的经济骗局也是层出不穷。

中共的舆论造假更是无所不在,从官员到媒体,不少人违背良心帮中共骗人,甚至视之为正经工作的也大有人在。谣言和真相早就被中共颠倒了。

“信”还有崇信正道的含义。可是,中共社会中的人们信的是利益,而不信正道已经很多年了,中共社会已经无“信”可言了。

当社会的道德水准低于做人的标准时,大瘟疫等劫难的到来也就成了必然,预言中提到的大瘟疫若不来反倒不合天理了。既然中共是社会道德堕落的源头,那大瘟疫首先要清除的必然是中共及其追随者,“武汉肺炎”叫“中共病毒”再恰当不过了。

写到这里,读者应该已经明白“核酸检测”测什么!只有看清楚中共党团队魔鬼组织、归正人心的人才能走过随时到来的劫难。

责任编辑:初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