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一种动物 测试看看你适合什么职业?(图)

发表:2021-05-27 20: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狮子 企鹅 猴子 斑马
选一种动物,看你适合什么职业?(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从学校毕业后,进入职场成会社会人士,大多数人一天耗时最多的应该就是工作了。这就是为什么一份合适的工作与职位,对我们极其重要,因为这会直接影响我们未来生活的幸福感和满足感。那么,除了依照专长与兴趣,参考合适什么工作之外,心理学测验或许也能提供你一点方向喔,看看哪些工作与职位,是您可以积极参与的。

日本网站“googirl”有一篇关于“你适合什么职业?”的心理测验在网上爆红,从4种动物中,选择最想先看哪一种,就能看出你的适合的工作职位为何?一起来测试看看吧。

题目:动物园中有许多不同种类的动物,以下这四种,你最想先去看哪一种?

A:狮子

B:企鹅

C:猴子

D:斑马

看解答:

选择A狮子

您选择狮子(百兽之王),那么您就是一个拥有自然亮度和魅力的人。您最适合的就是当一个领导者,可以顺利的将整个团队团结在一起。

选择狮子的你,一直是人们圈子的中心,有时还可以担当别人的顾问。你很擅长引导下属,阐明要追求的目标和愿景,并带领整个团队朝着良好的发展前进。善于观察的你,也会知人善任,找出每个人的技能和才智,并将其摆放在正确的位置,成唯一个优秀的领头者。

选择B企鹅

如果您选择B企鹅,那么适合您的职场角色,是作为无名英雄的能力,秘书和人事主管等相关的工作非常适合您。

您的优点是:善于阅读周围的空气并找到可以最舒适地度过时光的地方。作为无名英雄的你们,通常有很敏锐的观察力,会在组织中保持不可替代的地位,可以立即发现并建议客户所缺少的内容。

选择C猴子

如果选择C猴子,您会成为一个开朗的人,总是有很多话题,并且很容易抓住旁人的目光,表示您的沟通系统具有出色的人际交往能力。

您对周遭的变化感受也很敏锐,工作场所中经常扮演积极角色,可以巧妙的躲避麻烦的人,并让聪明才智脱颖而出。最适合您的职位是利用人际交往技巧进行的销售,会者是公关或客户服务等职位。

选择D斑马

选择斑马的您是一个富有创造力的人,可以利用您的创造力,把脑中的想法变成一场具体的活动。最适合您的职业是:企划。

您往往会有很多梦想,在某些人看来可能超越了现实,但如果您可以从头开始创建内容的创意系,展示您充满创意的非常规思维,将会有很棒的发挥。

总结:

无论您从事哪种工作,如果您能从中获得一种对社会或对某人有益的成就感,这就是一份很有用的工作,您将从中获得提升与信心,并鼓励自己越来越努力工作。

责任编辑:舒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