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派苦尽甘来 血月中国有大事发生?(图)

作者:李怀橘 发表:2021-06-01 20: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血月
风水师豪哥认为中国会有大变动。他说,四川地震、血月和青海地震三件事都有关联,不过天机不可泄漏。(图片来源:Adobe Stock Photos)

【看中国2021年6月1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怀橘报导)有人说风水命理信则有,不信则无。香港风水师“豪哥”亦被称为“风水豪”,昨日(31日)他被两位记者轮番发问。豪哥说,47名民主派人士虽然目前在受苦,其中30多人被囚禁,但痛苦的日子不会太长。他还指,四川地震、血月和青海地震三件事都有关联,中国将有大事发生。

有记者问台湾疫情如何,豪哥指,帮台湾起了一卦,挂名为“地天泰”。他解释说,“最主要天地气流可以接应”,起卦后翌日,台湾便落大雨,“台湾一下雨就有救了”,感染人数由500多回落至300多。他认为,台湾疫情差不多到顶,之后就会好转;但广州、深圳的疫情会持续爆发。

他还指,习近平这个月在犯太岁,反映上就是“思考问题不清楚”。他亦表示,中共自顾不暇,不会攻打台湾,但台湾的蓝绿阵营会内斗。香港疫情方面,豪哥说,目前感染人数见少,但入秋后会再次爆发。

梁凯晴和47人苦日子不会维持太久

2020年6月4日,黄之锋、岑敖晖、袁嘉蔚和梁凯晴因前往维园参与悼念,被港府控以一项明知而参与未经批准集结罪,4人被判监禁4个月至10个月不等。其中,梁凯晴被判囚4个月。豪哥指,早前他有帮梁凯晴卜一卦,当时预计梁凯晴会入狱3个多月,但法官判她4个月。不过如果扣除假期等日子,也差不多3个月。

对于被控触犯港版国安法的47名民主派人士,他说47人的命运和梁凯晴相若,“表面上路途坎坷,但将来会成为一个冒起的新秀”,即使不从政也可以帮香港做很多事情。他续道,这47人一定会受一些苦,但是痛苦不会维持太久,估计半年至9个月。

他又指,帮梁凯晴卜的卦叫“唐僧取经”,唐僧去西天取经,经过三十三难,九十九劫,最后才取得大乘真经,“所以受小小苦,就当还债了”;梁凯晴的卦初看很黑暗,两头看不到希望,不过“她出狱后,平静一段时间,才会重新振作”。

林郑落台 则驿马星动

早前在香港《看中国》节目中,豪哥预测,林郑将于2022年退休,没有机会连任;退休后,她只能去大湾区安度晚年。唐英年有机会接任的特首之位,不过2023年,香港政坛将发生大地震,很多高官会落台。

昨日,他表示2023年入“离卦”,2023年下半年到2024年,香港会由一班年轻女性掌舵,他点名指周庭、梁凯晴和何桂蓝;而高官们就会去大湾区,“林郑已经铺好路了,她下台后,驿马星动,这表示她的后路已经铺好”,香港人找不到她寻仇。

有新闻报导指,林郑次子林约希已获法国高等科学研究所和美国史丹福大学(又称斯坦福大学)聘用,于今年秋天起出任博士后研究员(Postdoc),或最迟明年需回到美国。豪哥说,表面上看是这样,但事实并非如此,今年是贲卦,表示一切都注重表面,用美丽的东西去粉饰一件丑陋的事情。

香港还是福地

被问到移民潮,豪哥指,香港会有很多人走,不过还会有人选择留在香港。要到2024年,香港情况才会有转机,不过2022、2023这两年,香港情况不会太差,不会差过目前。他强调,“香港还是福地”,“区区蛇妖搞不到香港,长洲还有北帝庙,还轮不到蛇妖做主”。

他还指,2024年地运要“北方见水,南面见山”,这样才有运行,又指以后电脑、芯片等行业会大热。

至于黎智英,他说,为黎智英求的卦不算理想,预计黎智英不会被释放,“黎智英和黄之锋都是当局的政治筹码”,他呼吁大家支持《苹果日报》。至于《大纪元时报》,他则表示完全不必担心被取缔。

日前香港出现了24年一次的超级血月,很多评论人士都认为这意味着王朝的覆灭,朝代的更替。豪哥也认为“某强国”会有大变动。他说,四川地震、血月和青海地震三件事都有关联,不过天机不可泄漏,只能透露“金鸡国”将有大事发生,血月后国运将发生改变,大家拭目以待。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