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婚姻破裂?全智贤被爆离婚(图)

发表:2021-06-04 11: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全智贤 离婚
金智贤被爆与老公崔俊赫离婚。(图片来源:TPG/Getty Images)

韩国演艺圈再掀风暴,2日YouTube频道“横竖研究所”开直播,由姜龙植律师和金龙浩一搭一唱的爆料全智贤离婚的消息,指出崔俊赫因为“不想再当全智贤老公”,两人已经分居半年了,真假报导满天飞,造成全智贤很大压力困扰,而当事人崔俊赫则是自制哏图幽默答复。对此,经纪公司立即直上火线回应,劲爆消息,瞬间引发大众热议!【相关影片请点击这里

全智贤与崔俊赫劲爆离婚 

韩国女星全智贤早期以电影《我的野蛮女友》打开知名度,演艺事业顺利,2012年全智贤和小学同学崔俊赫宣布结婚,震惊全亚洲。

据悉,全智贤和崔俊赫原本是小学同学,2010年经由熟人介绍再次相遇,2012年决定结婚,全智贤分别在2016年和2018年生下了二个儿子,崔俊赫家族是韩国的名门,崔俊赫父亲是金融公司大股东,婆婆是时尚设计师,大嫂则是新加坡首富千金,去年崔俊赫更接下某资产管理公司的CEO一职,而全智贤名下已有7个房产,总共房产市值高达20亿左右,每个月光是靠收租金就可净赚300万。

全智贤2014年以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再攀上演艺事业巅峰,她与豪门老公崔俊赫结婚9年,感情一向甜蜜,一度短暂在家专心照顾小孩,2020年复出拍戏。日前却爆出婚姻危机,根据“横竖研究所”的两名记者表示,他们接获两个的小道消息,一个是男方认为自己的基金会事业亮眼,“不想要再当全智贤的老公”,想避开全智贤的盛名,另一版本暗示男方外遇,男方想尽早离婚,但是全智贤不同意,两人处于分居状态。

在事件发生后,根据韩媒《体育东亚》报导,崔俊赫立即更换了自己的通讯软件封面,并且用漫画《灌篮高手》的哭脸搭配上“我想当全全(全智贤)的老公”,以幽默图片化解两人的离婚传闻,展现高EQ能力。而在全智贤方面,不想离婚,还在努力维持挽回婚姻中,外界同时也质疑主要原因, 是否因为全智贤怕要赔上广告违约金(代言价码高达10亿韩币),所以才维持着这段婚姻关系。

针对全智贤离婚火爆事件,全智贤所属经纪公司文化仓库(Culture Depot Entertainment)已立即回应“一切正在确认中”,同时表示“这是毫无根据的事实”,并说会根据这些扭曲的情报,采取追究,并对网络上所传的虚假传闻,采取强硬的法律诉讼。

经纪公司:将对“横竖研究所”进行法律咎责

全智贤经纪公司声明全文:

我们是演员全智贤所属经纪公司文化仓库(Culture Depot Entertainment)

关于“横竖研究所”频道所播岀全智贤离婚、分居谣言的内容,本公司的立场声明如下

首先,该频道提到的任何一个内容都不是事实。现在却透过网络散播与事实不符的内容,正在急速扩散中,目前已经确认几个从“横竖研究所”散播的八卦,都是刻意的恶性谣言。

所以,我方将会追究这些非事实、被曲解的情报,并会对这些与事实不同的文章、评论留言等虚假事实,进行强硬的法律咎责。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