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鲁兹:福奇作伪证 背后有科技巨头运作(图)

发表:2021-06-08 06: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联邦重量级参议员泰德・克鲁兹(Ted Cruz)。
美国联邦重量级参议员泰德.克鲁兹(Ted Cruz)。(图片来源:Jonathan Newton-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6月8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美国联邦重量级参议员泰德.克鲁兹(Ted Cruz)6月6日(周日)接受采访时表示,拜登政府的首席传染病顾问安东尼.福奇(Anthony Fauci)博士在国会作证时就武汉病毒的“功能增强”研究作了伪证。克鲁兹还认为,福奇不是一个人,他背后有脸书这样的科技巨头们垄断言论的运作。

在6月6日播出的福克斯新闻的早间节目中,福克斯的主持人玛丽亚.巴蒂罗莫(Maria Bartiromo)问克鲁兹参议员,他是否认为,福奇博士在美国参议院的委员会前作证时就武汉病毒“功能增强”研究问题上作了伪证?

克鲁兹表示福奇确实作了伪证,但这并不是福奇一个人在做这种误导美国人民的事,他背后的大科技公司们与政府合作的问题也是一个值得关注的领域。

关于福奇在国会作伪证的问题,克鲁兹议员说:

“看起来确实是这样,他(指福奇)看着(参议员)兰德.保罗(Rand Paul)的眼睛,说出了一个彻头彻尾的谎言。”

福奇博士在5月25日的国会众议院听证会上坚持说,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没有为武汉病毒研究所的病毒“增强功能”研究提供资金。5月26日在国会参议院的听证会上,福奇又表示他不知道武汉病毒研究所是否把NIH的赠款用在了病毒“功能增强”研究上。

对于福奇过去一年多来的出尔反尔,克鲁兹参议员继续评论说:

“不幸的是,这一直是福奇博士的一个模式,他周一所说的与他周二所说的不同。不过别担心,他周三所说的话几乎肯定还会有所不同。我不得不说,这个曝出来的大量电子邮件清楚地表明,这(福奇)不仅仅是草率,这是系统性的,是系统性地在努力误导美国人民。”

接着,克鲁兹议员指出,福奇背后有科技巨头们作为拜登政府的延伸,在消除不同观点的言论。他说到:

“正如你所指出的,他(指福奇)并不是一个人在做这个事,他背后很大程度上有美国(拜登)政府的支持,以及脸书(Facebook)和大科技公司们像美国(拜登)政府的延伸机构那样在运作,是为了消去任何不同意(他们)的观点,这不是科学,因为他(福奇)不是在寻找科学,他是在压制科学,是试图让任何不同意他推动的政治叙事的声音消声。”

克鲁兹也遗憾地认为,拜登政府不会追究那些科技巨头们的责任,因为那些大科技公司是在按照拜登政府的利益在运作。克鲁兹说:

“不幸的是,我认为拜登政府不会采取任何措施来追究他们(指科技巨头们)的责任,但是这些最新的感染爆发是真正的后果,因为现在很明显,脸书是在按照(拜登的)联邦政府的直接利益在运作的,在像政府的审查机构那样运作,利用其垄断地位代表政府进行言论审查。”

克鲁兹认为大科技公司介入政府运作是“非常危险的”,但同时也可以作为证据让他们承担法律责任,取消他们作为私人公司享有的垄断地位。克鲁兹说到:

“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进入,现在对于脸书来说,这意味着美国或世界上的任何人的言论都在被脸书审查,如果你一年前出去发布事实说,COVID病毒从中国武汉的一个中国政府的实验室里逃出来的可能性非常大,如果你在一年前发布这样的消息,他们就会给删除,我认为现在有一个很好的论据,你有理由可以对脸书采取行动了。”

接着,克鲁兹解释说,鉴于包括脸书在内的科技巨头们在和联邦政府合作,那么他们就是一个国家机构,而不是私人公司了,就可以对他们采取法律追责行动了。

克鲁兹议员说:“脸书经常会说,我们是一家私人公司,我们不承担任何责任。嗯,你知道吗?当他们按照政府的要求行事时,当他们联系福奇时,他们说,我们应该审查这个,福奇说是,他们就是在为联邦政府审查言论。然后,神奇的是,当政府改变主意并说,哦,一年前的所有那些事实,现在你们可以谈论了,他们(指科技巨头们)通过按一下开关就停止审查那些言论了——这提供了一个非常有力的论据,即,脸书是在作为一个国家机构在运作的,这对他们开启了非常重大的法律责任。”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