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史上最高级别官员叛逃美国 冲击中南海(图)

发表:2021-06-12 12: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为美国国会大厦
图为美国国会大厦(图片来源:Ted Eytan /CC BY-SA 4.0)

【看中国2021年6月12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近日,美国情报界人士透露,“史上最高级别中国(中共)叛逃者”与美国国防情报局(DIA)合作3个月,此人向美方和盘托出关于中国的“特殊武器计划”,包括“生化武器计划”。事件引发美国一系列连锁反应,同时对中南海造成冲击。

据美联社6月4日报导,美国《福克斯新闻》主播卡尔森表示,一位美国情报界内部消息人士匿名向保守派网站“红州”透露,一名“有史以来最高级别的出逃者”,已经与美国国防情报局DIA合作了3个月。这位出逃者向美方透露了中共“生物武器计划”等消息。

“红州”独家引述消息人士的说法,指这位出逃者对中共的特殊武器,包括生物武器计划“有直接了解”。国防情报局领导层将出逃者留在了他们的秘密服务网路中,以防止中央情报局和国务院接触到这个人。原因是国防情报局领导层认为,FBI、CIA和其它的几个机构内部有中共间谍。

消息人士还告诉“红州”,出逃者已经在国防情报局工作了3个月,向美国官员提供了广泛的、技术上的详细汇报。而国防情报局经过评估,认定出逃者提供的信息是可靠的。

曾获美国艾美奖的记者豪斯利核实了史上“最高级别中国(共)叛逃者”的消息。他在推特上指出,美方情报人员称,中共试图制造“病毒来自蝙蝠”的表象,以掩盖它来自实验室的事实。

众所周知,历史上叛离中共最高级别官员,当属“六四”时期的新华社香港分社社长许家屯,现在的机构叫做中联办。许家屯是中共正部级官员,没来香港之前是江苏省委第一书记。

1989“六四事件”期间,许家屯曾去看望在香港新华社门前静坐声援北京学运的香港学生,他向中共中央提出与和平请愿的学生对话,顺势推动政治改革的建议。“六四事件”发生后,许家屯看到赵紫阳被整肃,同样的命运正在等待着他,于是三十六走为上,决定登上飞机跨洋过海出走美国,被中共定性为“叛逃”。他在美国度过了26个春秋,于2016年6月在洛杉矶奇诺岗家中逝世,终年100岁。

有分析指,如果这次叛逃的真是有史来最高级别,那便是副国级。且一定是军方负责生物战方面的高级将领,战区司令以上、军委委员这个级别,相当于副国级以上的军官。

中共最高级别官员叛逃 引发美国连锁反应

美国各界近期反应极度不寻常,前中共政治局常委、中纪委书记尉健行的撰稿人王友群指出,从美国主流媒体的报导看,这个“史上最高级别”的中共叛逃者带来的情报,可能与“中共病毒”(COVID-19)起源有关。而近期,美国政府及国际社会围绕“中共病毒”源头问题,也出现了一系列重大变化。

第一、美国总统拜登的态度转变。

5月26日,美国总统拜登认为世卫组织的调查不够透明,并继承前总统川普(特朗普)的“实验室病毒泄漏说”,下令美国情报机关90天内向他提交病毒起源的报告。在此之前,中共病毒溯源没有列入拜登重要的议事日程上。

第二、美国国务卿布林肯改变口径。

布林肯在6月6日播出的美国新闻节目“Axios on HBO”中说,拜登政府决心“彻查”中共病毒起源,并将追究中共的责任。在此之前,布林肯3月28日接受CNN采访时曾表示,拜登政府不太会在对待疫情爆发的事情上惩罚中共。

布林肯6月11日与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杨洁篪通话时,强硬要求世卫专家组再赴华调查。

第三、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态度转变。

5月24日,美国顶级传染病和公共卫生专家福西接受福克斯新闻网(CNN)采访时说,“我并不确信病毒来自大自然,我认为我们应该继续调查中国到底发生了什么。”

CNN称,福西亲自推翻了他一年前的观点。一年前,他认为病毒是从动物传给人类的,而不是实验室泄漏的。

最近美国情报机构公开了福西的几千份邮件。据《华盛顿邮报》等媒体通过美国《信息自由法》,获得了福西3234页私人电子邮件(从2020年1月到6月)。这些邮件内容显示,福西与中共疾控中心高福关系密切,他有帮助中共掩盖病毒从实验室泄漏的痕迹。福西因此陷入信任危机,要求他辞职的呼声不断。

6月7日,美国前总统川普在福克斯节目中表示,“看看他的电子邮件,他们真的很可怕。看起来福西已经落在了中共的口袋里,他的处理方式都是在迎合中共。”

有分析指,只有叛逃者的情报有足够真实和强大的说服力,才会导致福西改变之前坚持的“病毒源于自然”的说法。

第四、美国国会议员对中共的追责声更强。

5月26日,美国参议院通过议案,要求国家情报总监在90天内,解密有关武汉病毒研究所与病毒起源潜在关联的所有情报。

5月28日,美国众议院209名共和党议员致信议长佩洛西,要求国会彻查新冠病毒(中共病毒)起源,并让北京为隐瞒疫情担责。如果证实病毒是实验室泄漏的,“中共就要为将近60万美国人和全世界数百万人的死亡负责”。

6月10日,六位共和党联邦参议员联手重提立法,要求追究中共官员压制新冠病毒扩散的信息、歪曲事实真相的责任,并命名该法案为“李文亮全球公共卫生责任法案”。

第五、国际科学界对病毒溯源的呼声更高。

5月13日,来自美国、加拿大、英国、瑞士等国的18位世界顶级科学家在《科学》杂志发表公开信,呼吁对病毒的所有可能起源进行全新的独立调查。这封信之前,来自世界各地的科学家团体进行了几次类似的公开声明,呼吁重新进行更透明的独立的调查。

第六、美国主流媒体的态度也变了。

关于中共病毒是从实验室泄露的说法一度曾受到美国主流媒体排斥,近期主流媒体的态度也变了。5月23日《华尔街日报》援引一份此前未披露的美国情报机构的报告说,武汉病毒研究所有三名研究人员2019年11月染病就医。这个举动比中共官方披露新冠病毒传播的时间早一个多月。

报导称,这份报告内容包含受影响的研究人员的数量丶他们患病的时间、在医院就诊的细节等。报告细节可能会增加外界呼吁对病毒是否从实验室泄漏进行更广泛的调查。

这条消息引发了美国​各界及国际社会对病毒来源问题的热议,美国多家主流媒体改变口径,认为实验室病毒泄漏理论有一定可信性,应得到进一步调查。

5月26日,脸书发布声明表示,将不再从平台上删除“新冠病毒为人造”的内容。

为什么会发生上述一连串重大变化?王友群认为,很可能与“史上最高级别的”中共出逃者有关。最大的一种可能性是:这名中共出逃者,向美国提供了实锤的重磅情报。这一点从中共对病毒溯源调查的激烈反应中,也可得到反证。目前,中共正面临国际社会追责、索赔的巨大压力。

北京一面急反驳“泄漏论”一面放软姿态

近日中共一方面强硬回击“实验室泄漏论”,一方面放软姿态命令“战狼”变“可爱”,也充分侧证中共被美国掐住软肋。

6月4日,中共外交部强调中国与世卫联合专家组一致认为,关于中国实验室事件引发病毒泄漏的假说是极不可能的,有关实验室至今“零感染”。

中国各大官媒也都纷纷发表文章反击。6月6日,中共党媒人民网发表文章,称中共病毒溯源被政治化,美国政府重提“实验室泄漏论”,是迫于国内政治压力。并援引《自然》杂志网站观点文章,称这种理论“加剧了对亚裔的歧视”。

文章中列举的反对“实验室泄漏论”的专家中,就包括深入卷进中共病毒功能增强实验的美国生态健康联盟的两名科学家以及一名新西兰奥克兰大学的经济学教授。

习近平5月31日在主持中共政治局集体学习时强调,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要官员“谦逊谦和”,“努力塑造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要广交朋友、团结和争取大多数,不断扩大知华友华的国际舆论朋友圈。

对此有分析认为,中方的反应也充分侧证了北京知道这一次很难过关了,继续强硬对抗的姿态会彻底激恼美国,无论保守派的共和党力量还是左派的政治力量,都让自己更无退路。如果不是实打实的证据、证人的出现,中共怎么会在战略姿态上放软呢?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