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7峰会闭幕 多项承诺剑指北京(图)

发表:2021-06-14 10: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参加G7峰会的七国集团领导人在步行途中交谈
七国集团峰会发誓将就COVID-19病毒大流行和侵犯人权追究北京当局的责任,那必将给中共带去巨大压力。图为2021年6月11日,在英国康沃尔郡圣奥斯特尔参加G7峰会的七国集团领导人在步行途中交谈。(图片来源:Jack Hill-WPA 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6月14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报导)周日(6月13日),在英国康沃尔举行的七国集团(G7)峰会闭幕,乔.拜登和参与本周末活动的外国领导人宣布了一系列关于COVID-19疫苗、碳排放和针对中共当局的承诺。

七国集团在卡比斯湾披露的峰会公报宣布,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德国、意大利、法国和日本的世界领导人承诺,将与全球不幸的国家分享大约10亿剂COVID-19疫苗

七国领导人还将致力于扩大个人防护设备的生产,并促进“公平、包容和平等,包括在医疗保健领域赋予妇女和少数族裔权力和领导职位”。

“我们七国集团的领导人于2021年6月11日至13日在康沃尔会面,决心击败COVID-19并更好地重建。”共同议程公报写道。

“我们缅怀每一位在大流行中失去生命的人,并向仍在努力克服它的人致敬。”

“受到他们合作和决心的榜样的启发,我们聚集在一起,本着最初将我们聚集在一起的原则,那就是共同的信念和共同的责任是领导力和繁荣的基石。”

G7峰会与会者誓言要对COVID-19病毒在中国大陆的起源展开调查,这将必然给中共当局带去巨大的压力。

公报表示,集团致力于“加强透明度和问责制,包括重申我们对全面实施和更好地遵守《2005年国际卫生条例》的承诺。这包括调查、报告和应对来源不明的疫情。我们还呼吁展开及时、透明、专家主导、以及基于科学的世卫组织召集的第2阶段的COVID-19起源研究,包括专家报告所建议的在中国进行的研究。”

G7会议还就谴责中共当局侵犯人权和“非市场政策”达成一致。

“关于中国和全球经济的竞争,我们将继续就挑战(中共的)非市场政策和做法的集体方法进行磋商,(中共的)那些政策和做法破坏了全球经济公平的和透明的运行。”七国领导人写道。

他们继续说道:“与此同时,通过这样做,我们将宣传我们的价值观,包括呼吁中国尊重人权和基本自由,尤其是在新疆以及加载《中英联合声明》和《基本法》的香港的权利、自由和高度自治。”

此外,领导人誓言要加快“努力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并使限制全球升温1.5°C门槛以下(的目标)可以实现”。世界领导人进一步承诺到2050年最后期限前实现温室气体净零排放。

此后,这七个国家重申了它们对《巴黎协定》的承诺。这是一项具有约束力的气候变化国际条约,前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批评该协议是在财务浪费、但没有实际意义,之后选择退出该协议。而拜登重新加入了该协议,这是他上台后首先进行的举措。

G7与会者还表示支持15%的全球最低税率,并誓言要解决世界各地的性别平等问题。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