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7峰会 拜登九天欧洲行程细节(图)

发表:2021-06-08 19: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拜登
2021年1月23日,美国总统拜登与英国首相约翰逊通电话。(图片说明:White House/Adam Schultz)

【看中国2021年6月8日讯】(看中国记者成容编译)6月11日至13日期间,将举行两年来的首次面对面的七国集团(G7)高峰会。美国总统拜登,也将乘此契机,访问英国和欧盟。

据《每日邮报》6月8日报导,拜登准备于9日前往英国,进行为期9天的访问,包括在布鲁塞尔参加北约会议和欧盟峰会,最后一站是在日内瓦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会晤。

拜登将于10日与英国首相约翰逊(Boris Johnson)举行首次面对面的会谈。

他的第一站将是英国,将对美国军队进行访问。他和第一夫人吉尔-拜登(Jill Biden),9日将访问驻扎在皇家空军米尔登霍尔(Mildenhall)的美国空军人员及其家属。米尔登霍尔皇家空军是第100空中加油联队的所在地,这是美国空军在欧洲战区唯一的永久性空中加油联队。

拜登因中共病毒大流行而暂停了国外旅行,但这次旅行弥补了这一缺陷,包括与外国领导人、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比利时国王和俄罗斯同行的会晤。

第一夫人吉尔-拜登将与他一起参加英国部分的行程,但在第一夫妇13日在温莎城堡与女王会面后将返回美国。

拜登将是女王自1953年登基以来所会见的第13位美国总统。

有人猜测,威尔士亲王和康沃尔公爵夫人,也将在拜登访问英国期间的某个时候会见这对美国夫妇。

白宫新闻秘书普萨基在上周的一份声明中说,拜登在与约翰逊的会谈中,将“肯定美国和英国之间特殊关系的持久力量”。

自拜登当选总统以来,拜登和约翰逊已多次通电话。

普萨基3日在她的白宫新闻发布会上,被问及这次见面情况时说:“有一系列共同感兴趣的问题,从世界经济增长的未来到解决COVID大流行病,再到世界各地的安全问题,所以他们有一系列可以明确讨论的话题。”

首相约翰逊还将要求美国总统免除已接种疫苗的英国和美国旅行者的检疫限制,以方便两国之间的旅行。

《泰晤士报》报道,随着暑假季节的临近,首相希望为那些完全接种疫苗的人建立一个“绿色通道”。

美国国家安全顾问沙利文(Jake Sullivan)8日拒绝透露何时可能放宽旅行限制。他说:“这是一个由科学和公共卫生指导推动的过程,因此最终要由美国政府的公共卫生专业人员来做出决定。”

他补充说:“我们已经非常清楚地听到,我们在欧洲和英国的朋友,希望能够重新开放跨大西洋的旅行。我们希望看到这种情况发生。但是,我们必须遵循科学,我们必须遵循我们的公共卫生专业人员的指导,所以我们正在积极与他们接触,以确定时间框架,我今天不能给出一个日期,但我要告诉你,我们认识到这种担忧,我们基本上是以客观分析为指导。”

在与约翰逊会晤之后,拜登将出席七国集团首脑会议,在那里,他将与七国集团领导人举行双边会晤。七国集团包括加拿大、法国、德国、意大利、日本、英国、美国和欧盟。

在6月13日与女王会晤后,拜登将前往比利时布鲁塞尔,参加北约会议和欧盟峰会。在那里,拜登将讨论跨大西洋安全和欧洲的集体防御。

他还将与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Recep Tayyip Erdogan)会面。

拜登在布鲁塞尔期间还将参加美国-欧盟峰会。这次会议的重点是全球健康和世界经济。各国领导人将讨论气候变化、贸易和民主。

拜敦还将会见比利时国王菲利普陛下和比利时首相德克罗(Alexander De Croo)。

然后,拜登前往日内瓦,于6月16日与普京进行会谈。他还将会见瑞士总统帕梅林(Guy Parmelin)和外交部长卡西斯(Ignazio Cassis)。

拜登欧洲之行日程安排

拜登总统将对欧洲进行为期七天的访问。以下是迄今为止的行程安排:

6月9日:拜访驻扎在米尔顿霍尔皇家空军的美国空军人员及其家属

6月10日:与英国首相约翰逊会面

6月11日至13日:出席在康沃尔举行的七国集团首脑会议

6月13日:他和吉尔-拜登在温莎城堡与英国女王会面

6月14日:在布鲁塞尔举行的北约峰会

6月15日:在布鲁塞尔举行的美国-欧盟峰会

6月16日:在日内瓦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会晤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