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已移至狮子“打疫苗”混乱中求安定(组图)

发表:2021-06-15 09: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夏至
火星已移至狮子,“打疫苗”混乱中求安定。(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过去一周大家过得如何?上周木星进入阴影期,并将迎来木星逆行。疫情持续延烧,平时靠运气的人,有无自我反省,不能想着靠运气,不能太自信,不能粗心,不能侥幸,而是“加强防护,继续紧绷神经”呢?

本周火星已移至狮子,反应在对疫苗的需求上,大家皆关心“何时能打到疫苗?数量够不够”,及能否“公平、公正、公开”,毕竟都希望快恢复正常生活,才能安心,也才不会引发“热腾的火能量”。另本周日(6/20)木星正式逆行?我们有没有过度乐观?我们有没有太过粗心大意之处呢?成绩单会在周日以后开始揭晓。

【本周提醒:混乱中求安定】

现在是6月中,今年最关键的“5至7月”已来到中段,身在其中你感觉如何呢?

是“仍敢于乐观”,还是……“越来越烦躁”?(而且开始压不住了,不管是情绪还是对现实的焦虑)

火星已移至狮子

触动名人、演艺圈、政经界成为焦点。既火星又火象,也让大家耐心……有限了,反应在对疫苗的需求上,大家皆关心“何时能打到疫苗?数量够不够”,及能否“公平、公正、公开”,毕竟都希望快恢复正常生活,才能安心,也才不会引发“热腾的火能量”。

火入狮子后,即与土星对分入相(7/1准对分)

意味人们对任何“刻意操弄、政治手腕”,或与大众利益相悖(如特权)之事敏感、反感,一旦意识到,马上来气(火狮子下可想见反应有多夸大),且形成“具体损失”(像是名声地位、金钱、财产等),必须摒除恶习,谦卑、实际为上。

但这其实相当违背人性,人的天性是“权能久了就容易忘我”,像是受欢迎久了就觉得所行所言皆理所当然,不会有事,所以就“依然故我”了;偏偏此刻是拐点、转折点,若忘了尊重别人需求,就会受到强烈反制。

火狮子能量是相当炽热的,往年时常有演唱会、嘉年华、运动赛事等盛会,或群情激愤就上街抗议等,现在有疫情,这股能量将如何展现?想必会“很有创意”吧?且拭目以待。

小孩子们的活动力也“强到压不住”了(父母们辛苦了),如何疏导,安排把精力、创意用在对的地方非常重要,否则亲子间冲突难免。

火星
火星已移至狮子,“打疫苗”混乱中求安定。(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本周也是太阳冲刺

我们即将迎接夏至节气的到来。这节气之所以重大,一来气流紊乱、人心浮躁,天气多变异影响身体健康;二来也意味“人生转折关键期”将至。

之前火星巨蟹若是引发心绪烦乱,夏至后的太阳巨蟹

就是“人生有重大事件与决定”宣告,好比离职、离婚、关门等宣告,或拒绝停顿,赶紧拟出新策略因应,宁可重头再起。人生急转弯虽蒙受损失,总比不作为、强压恐惧好。

而你,决定采取怎样的新行动呢?相信是本周很多人的心声,也因为如此,我们也会感到“有股能量正蠢蠢欲动”,就祝福所有勇敢承担、勇于开创的人,都能得到上天祝福,展开新生。

土天四分

是本周一大星象,六月中来到高峰,这是相当戏剧性的能量,能瞬间影响我们的生活、名声、地位,五月中以来,大家已看到“疫情带来的骤变”了,就像蹲马步时,遇到“突然扫腿”的考验,只有蹲得够稳,反应够灵敏,蹲对地方才可能幸免于难,经过这次措手不及,最大的感想,就是“厚植实力,不存侥幸,凡事做好最坏打算”,且不要自责,还能活着、低空飞过,就是胜利。

6/21前是太阳仍在双子

加之水逆双子,所以显然,传媒、记者、作家、名嘴依然是关键与焦点,所有“沟、通”的一切(如电脑手机,传讯、交通工具如车、船、高铁等)都是“容易有事”之处,只能说,大家多注意,不要粗心制造了交通事故、口舌是非,也祝福所有靠沟通、交通生存的人,能够一切平安。

本周也是日土135度入相

特别容易受悲观讯息影响而悲观,这股能量也特别针对“政治、社群、服务业”者,善表达与不善表达,后果两极,此外土星意味“受限”,表达不善马上就“受抵制”。

处女适合居家与自己人互动,金牛理财能力大爆发;是谁人红气势旺,又是谁应恢复正常作息?来看唐老师的分析吧!

木星
火星已移至狮子,“打疫苗”混乱中求安定。(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对个别星座的影响是如何呢?

工作:白羊、双子、狮子、处女

白羊星座的朋友在这一周工作上很容易遇到意见不合的人,你要一一去击破喔,这一点就花了不少时间辛苦你了。

双子星座的朋友,你有两种状况,一个是遇到了比较不讲理的长官,他们的命令可能你觉得不对劲,但又没有反抗,这一点就不太像你,那另外一个就是你自己本身架子会比较大一点,这也要提醒你喔!不能够太有脾气。

狮子星座的朋友,你可能有一些表现出色的地方被很多人看见了,这个被看见说不定会带来升官运,好好把握。

处女星座的朋友比较适合居家的工作或者是做一些事情多跟自己人互动,你比较信得过。

感情:天秤、魔羯、水瓶、双鱼

天秤星座的朋友在爱情方面人红气势旺,所以最近的一些好表现会为你吸引来非常多人的注目,阳光一点的打扮跟心态也会为你吸引来很多人的注意。

摩羯星座的朋友这一周在感情方面比较容易感到失落吧!比如说你很渴望见面,可是却不可得,这一类的失落感,所以建议你赶快转移焦点和重心。

水瓶星座的朋友情绪比较容易有起伏和波动,这一点会让对方很不了解,你也有必要跟对方好好沟通心声。

双鱼星座的朋友在这一周比较容易被追问感情的秘密或者是进度,可能会让你觉得三姑六婆非常的烦吧!

金钱:金牛、射手

金牛星座的朋友你的理财能力相当的强,在这一周可以说是大爆发,而且也有丰收的机会,所以有理有差喔!

射手星座的朋友你最近有机会认识到金主、投资者这一类理财方面蛮厉害的人或者是他们对你很有兴趣,很愿意投资你喔!

健康:巨蟹、天蝎

巨蟹星座的朋友心血管疾病要特别注意,也可能要注意一下饮食,或者是多运动吧!

天蝎星座的朋友,你最近是不是作息大乱呢?所以也导致那个生理状况已经出了乱子了,所以请恢复正常的生理时钟吧!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