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一个和习近平有关的梦

作者:清荷 发表:2021-06-29 21: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压根儿没想到会做一个关乎习近平的梦。此梦,不是习近平的那个中国梦,那是黄粱美梦。这,倒有点像习的恶梦。

梦不是今年做的。去年还是前年梦的,我记不详了。但,梦中的内容却记得清,里面有句话,印象颇深。梦里,一幅黑白画面出现在眼前,就像黑白老照片一样,大约有五六人,类似与高层领导,坐在一个会议室里开会。习近平也在其中坐着,却没有和那几人坐在一起,而是单独坐了一排。他们要习近平抓江泽民,习近平没有说话,也没有任何表态。他们中一人说,你不抓他,我们抓他时和你一起抓。梦就截止了。

从五月开始,中共因为七一在全国大肆绑架法轮功学员,横行霸道,不可一世。可是翻墙看,今非昔比了,中共在国际上越来越孤立了,各国政府也越来越看清中共的邪恶了。

2019年6月17日,英国“独立人民法庭”做出终审判决,认定“中共犯下反人类罪行”,其中包括谋杀罪和群体灭绝罪。法庭指控,中共强迫器官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供应是主要来源之一。

2021年1月,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在卸任前一天发表声明,认定中共在新疆犯下“种族灭绝罪和反人类罪”。

2月22日、25日,4月22日,加拿大国会、荷兰议会、英国下议院分别通过动议,认定中共在新疆实施种族灭绝。

2021年5月12日美国国务院宣布制裁中国前成都市防邪办610主任余辉。

2021年5月26日,美国总统拜登下令情报部门90天内提交中共病毒起源报告。中共刻意隐瞒疫情导致全球瘟疫大流行,各国要求对中共追责,中共已四面楚歌了。

看到国际上的形势,突然想起曾做的这个

习近平不抓江泽民,我想是他想保邪党。抓了江,一旦把前党魁江泽民的罪恶罗列出来,就会瓦解中共对大陆民众的欺骗,民众觉得这个党这么邪恶的事都干的出来,广大民众就要瓦解邪党。

习要保邪党,最后结局和江泽民一样,一起抓。

来源:看中国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