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丽梦:中共测试生物武器失控致COVID-19(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1-07-01 07: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外逃病毒专家闫丽梦接受美媒专访。(视频截图)
中国外逃病毒专家闫丽梦接受美媒专访。(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1年7月1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报导)中共病毒吹哨人闫丽梦6月30日接受福克斯电视台《今日卡尔森秀》节目采访时透露,在她揭露COVID-19的起源后,她的丈夫正在帮助中共让她“消失”。

中国病毒学家闫丽梦告诉卡尔森,根据I-94入境记录,她的丈夫已经持有效期两年的H1B签证进入美国,并可能在中共和美国国内一些人的协助下策划伤害她。

她透露,2020年4月她逃离中国前,丈夫试图以多种方式“伤害”她,包括投毒,以阻止她离开中国。

大流行爆发期间,闫丽梦在香港的世界卫生组织参考实验室工作,被指派为秘密调查员,调查当时被称为“武汉肺炎”的COVID-19。她透露,主管潘烈文警告她不要触碰“红线”,否则将面临严重后果。

“不要碰红线—这意味着‘隐形原则’,”她说,“这里指中共不喜欢的那些[无形]的事物。”

闫丽梦利用她的人脉网络(包括中共实验室研究人员、CDC参与的军事和民间地点),很快注意到中共采取的“异常”行动。

“简而言之,中共知道这些事情发生在武汉。而且肯定比他们宣布的要多,至少对于确诊病例来说,”闫说,“他们隐瞒了三分之一的染疫人数。”

“而且所有患者在被确诊前都去过(武汉华南)海鲜市场,这很不正常,”她补充道。

卡尔森追问,“我很抱歉,但你是说除非感染COVID的人去过海鲜市场,否则中国不会诊断出COVID?”闫肯定了这个说法。

闫丽梦确定COVID-19是一种失控的生物工程武器,是中共军方在第一次SARS爆发期间得知其有效性后设计的。这种病毒是生物武器的主要候选者,但中共首先需要在一个小样本组中测试该病毒,以确定如何最好地利用它来对抗世界。

她震惊地发现检测地是武汉,即中共正在对自己的人民进行测试。

“他们在武汉进行了测试。它失控了。他们没想到会发生这种情况,”她说。“那时他们意识到,好吧,事情已经结束了。他们对此撒了谎。但随后,他们故意允许大量来自武汉的人(其中一些人已被感染)周游世界以感染世界其他地方。”

为了保护自己免受其他国家的影响,中共对全国实施了军事式封锁。

“中国的封锁与美国的封锁完全不同,”她说,“他们把你关在你的房间里,并锁住你的房门。然后不管你是饿着肚子,还是死在家里,当时的武汉就是这样。”

当闫丽梦将她的发现交给主管潘烈文时,潘与实验室的世卫团队专家决定“保持沉默”,以免得罪中共。

中共后来坚称冠状病毒来自于自然界,闫丽梦表示,之前跟她有联系的人帮助在国际科学界组织了一场大掩盖。她指出,与武汉病毒专家石正丽合作的“生态健康联盟”主席达扎克(Peter Daszak)2020年2月19日在英国权威医学杂志《柳叶刀》(The Lancet)组织26位专家发表声明,否定病毒实验室起源说,潘烈文也署了名。

《柳叶刀》6月22日更新的冠状病毒委员会资料中已将达扎克除名。

公开资料显示,阎丽梦于2020年4月28日登上飞往美国洛杉矶的飞机。抵达洛杉矶时获美国情报人员接见。闫丽梦迄今已发表三篇科学报告,详细解释COVID-19病毒的来源。

2020年1月初,她声称她把掌握的信息透露给流亡美国的中国商人郭文贵旗下的自媒体“路德社。并在“路德社”于2020年1月19日发布的影片中称严重急性呼吸综合症冠状病毒2型“来自解放军舟山蝙蝠病毒”。2020年4月28日,闫丽梦离开香港前往美国,向世界揭露病毒“真相”,之后接受美国多家媒体访问。

7月10日闫丽梦接受福克斯新闻独家专访时指出,2019年年末,港大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公共卫生实验室科学分部主任潘烈文教授曾要求她观察当时正于中国出现,类似SARS的“奇怪群聚感染”。于是,据称,闫丽梦经人脉,找到一位于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工作的科学家朋友,该名科学家持有病例的第一手资料,并于12月31日告诉闫丽梦疾病能够人传人。另外她指出,于2019年12月底至1月初,中国大陆部分医生已在微信群内告诫同事严重急性呼吸综合症冠状病毒2型可以人传人,她更于福克斯新闻的独家访问中展示微信对话给记者。2020年1月9日,世界卫生组织发声明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资料,病毒“不会轻易在人与人之间传播”,亦未有太多资料确定群聚感染的整体风险。7日后(即1月16日),闫丽梦再向潘烈文报告发现。潘烈文回应要“保持安静,以及小心”,并叫闫丽梦不要触碰底线,否则双方均会“有麻烦,以及会被消失”。1月20日,中国称病毒可能人传人。闫丽梦指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早就知道严重急性呼吸综合症冠状病毒2型,同时指责世界卫生组织与中国共同掩盖真相。

8月5日,闫丽梦接受美国网媒《美国声音》(英语:America's Voice News)访问又指,于实验室工作时“从来不会只造一种病毒”,暗示中共手上有更多病毒。

8月11日,闫丽梦接受美国新闻频道《Newsmax TV》访问时表示,新型冠状病毒SARS-CoV-2并非大自然的产物,是中国军方研究所从蝙蝠身上发现的ZC45病毒与ZXC21病毒等两种冠状病毒改造而成。

8月15日,闫丽梦接受英国《每日邮报》访问时表示,自己第一次对外发放关于2019冠状病毒病的消息是在2020年1月19日,她在实验室撰稿,并把稿件以拍照方式传送给YouTube上的时事评论人路德。几天后,她指自己曾在网上匿名披露2019冠状病毒病病毒其实来自军方实验室。

相关报导:阎丽梦坚称病毒是生化武器 中共急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