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婚变删光照片?黄有龙欠债10亿被告(组图)

发表:2021-07-01 15: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赵薇
赵薇婚变删光照片?夫婿黄有龙欠债10亿被告上法院。(图片来源:Jemal Countess/Getty Images)

中国知名女星赵薇和富商老公黄有龙结婚13年,近来却频传婚变,黄有龙更被媒体爆料疑似又陷经济危机。据港媒报导,黄有龙疑似在2016年借了高额贷款,还款时却跳票,合计拖欠2笔共1.5亿港元的贷款,于上周五(25)连同贷款担保人,被债权人上诉高院,连本带利须偿还约3亿港币(约10亿台币)。

赵薇夫妇因涉以50倍的杠杆撬动“万家文化”,不仅被大批股民起诉,还遭证监会罚款并禁止进入证券市场五年,光2019年股民的索赔官司就高达540多起。

黄有龙及其贷款担保人 遭放债人告到高等法院

据香港01报导,黄有龙和其贷款担保人,遭放债人万汇有限公司告到高等法院,被追讨本金和利息近3亿港币。据原告(万汇有限公司)上诉指称,被告在2016年与一家“明诺国际财务有限公司”(以下称明诺)于8月29日及10月24日达成贷款协议,明诺同意以1年及3个月为期,年利率24厘向黄借出1亿及5,000万港元,逢宇峰则担任贷款担保人。

赵薇与黄有龙
外界对赵薇与黄有龙的婚姻状况揣测不断,婚变传闻甚嚣尘上。(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报导中指,契约中注明还款细项指:黄须预先把1张1亿港元、及12张200万港元的支票交给明诺,明诺每月兑现1张200万元支票作为利息,12个月后再兑现1亿港元本金的支票。但两人都未按时还款,原告遂起诉至法院,追讨本金和利息共计2.98亿港币。

明诺国际财务表示,黄有龙由2017年6月开始,还款支票便再无法兑现,除了还部分利息外,从没有清还本金。随后明诺国际财务在隔年11月,才将这两笔债项转让给本案原告(万汇有限公司),连本带利已经累积积欠逾3亿港币(约10亿台币)。

除此之外,黄有龙去年还被一名香港名媛蔡一凤公开追债近两亿,赵薇也删除了IG中有关黄有龙的全部照片,还被媒体拍到与富二代摄影师柯昱名逛超市,疑似同居的画面,虽然赵薇工作室一度出面发文:“捕风捉影累的慌,吃瓜谨慎,好好工作耶。”间接否认婚变,但外界对赵薇与黄有龙的婚姻状况揣测不断,婚变传闻甚嚣尘上。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