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必须要看懂的面相十“空”(图)

作者:讲命堂 发表:2021-07-10 11: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面相时有直观的十大低洼缺陷,我们把这个缺陷称为“空”
看面相时有直观的十大低洼缺陷,我们把这个缺陷称为“空”。(图片来源:Pixabay)

在观察面相的实践中,有直观的十大低洼缺陷,我们把这个缺陷称为“空”。然而,每一个空亡缺陷,其实都跟命运的不利有所关联。

1、天空,指脑门(额头)尖小低矮有缺陷。代表早年运衰诸事不顺,祖上基础薄弱、家庭没有根基,白手起家、三十岁前难有好运。

2、地空,指下巴部位尖小瘦弱有缺陷。代表老年孤独、身弱多病,无依靠贫困潦倒等。

3、门空,指牙齿缝隙过大。年纪轻轻牙齿脱落、门牙缝隙过大,还有唇不盖齿,牙齿不齐等。门空即没有门户,门户不好,容易散财;会因说话泄露机密而惹是非;难得到别人信任;一生是非不断,难成大气。

4、财空,指鼻子无肉,鼻翼很薄,鼻子过高、过尖。鼻子是财帛宫,财帛宫缺陷对财不利,即便再多财富给他,最后也是两手空空,老无所养的一种面相之一。

5、山根过于底陷,即鼻梁低陷断裂为空。表示没有靠山,六亲无靠、骨肉无情;兄弟反目、没有祖业。

6、鼻子较高中间突出,四面颧骨低下,即面无城郭为空。这类人群,空有智慧,无用武之地;小聪明却常带来麻烦或灾难,一生难有成就。

7、奸门(眼角处)过分低洼为空。此部位是夫妻宫,主夫妻不和或孤寡之命。

8、两耳无下垂肉,没有轮廓,两耳无肉为空。这样的人,小时候身体不佳,晚年也是健康不佳。

9、没有眉毛胡须,或是非常少为空。多主身体不好,老年体弱多病,晚景不佳,性格孤独。

10、两个太阳穴低洼有缺陷,即天仓底洼为空。多主身体健康欠佳,命运坎坷,这样的人很多缺少贵人缘,凡事还得多靠自己。

从相学而言,人无完人,面相有所不足本属正常,如果能及时意识自身不足,积极做以有效调整,行善培福,还是可以在某程度上获得改善的。

责任编辑:吾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