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福气的女人“嘴”好(组图)

发表:2021-07-10 08: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本女孩
女人是否有福气,看“嘴”就知道。

一个富人,请奴仆去买“世上最好的东西”,奴仆面有难色;请奴仆买“世上最坏的东西”,奴仆为难不语。富人大怒,认为被戏弄了。奴仆解释说,最好的和最坏的,都是一张嘴说出来的,你说好就好,说不好就不好。

古人云:“静坐常思己过,闲谈莫论人非。”张口是福,闭口是福,嘴有多好,命有多好。

所以,看一个女人有没有福气,看“嘴”就知道了。

说话的女人 情商高

一次,超女李宇春参加节目,有粉丝挤过来,送来一捧花。她一直拿在手里。按照惯例,很多明星收到花之后,顺手就给了一旁的助理。腾出手来,可以接受更多的鲜花。

一旁的人问:为什么不给助理呢?

李宇春回答:因为她拿得动,不需要麻烦别人。

自己能做的事情,为什么要麻烦别人?这样的行为,再正常不过了。一句大实话,化解了尴尬。

一个很普通的粉丝,看到自己的花,一直在喜欢的明星手里,内心一定是很感动的。“一石激起千层浪”,粉丝受到了尊重,这就是最“便宜”的宣传。

一个人的情商,一开口就知道。人与人交往,不外乎是一个“情”字。

一个明星想要持续走红,就得管好自己的嘴,学会用感情留住“人气”。

一个普通女人,想要得到别人的关爱,就要好好说话,别用言语刺伤谁。

不唠叨的女人 很贵气

在常人眼里,女人喜欢夸夸其谈。三个女人一台戏,你一句我一句,就聊起来了,能说的不能说的,都变成了谈资。

在家里,女人喜欢叮嘱每一个人,或者抱怨生活中的琐碎事。虽然是一片好心,但是太频繁、刺耳,令人耳朵起茧。

在朋友圈里,女人把自己想说的话,都用文字或者图片发出来,广而告之,但是过于频了,就会打扰了别人的生活。

清代文学家魏源曾说:“静气迎人,人不得而聒之。”

当一个女人停止了唠叨,她就会活得安静,活得怡然。

安静的女人,可以不动声色地观察别人,也可以认认真真读书写文,还能用心思考人生。安静,贵气。

打伞的美女
静气迎人,人不得而聒之。

会吃的女人 很健康

有一位女孩,大学的时候,是校花。后来,被男友惯坏了,每天都好吃好喝伺候,从此体重达到了三百多斤。

她的爱情故事,还在《幸福来敲门》里讲述过。

可是,身体的状况,终于把“幸福”打败。她不得不想办法让自己瘦下来。

通常,女人喜欢吃美食,但是不懂得节制,胡吃海喝,到头来会伤害自己。

不好的吃喝习惯,会让一个女人迅速变老;不懂得讲究吃喝,会伤害身体。

健康是福。会吃的女人,会饮食,有节制,不仅有窈窕身材,还拥有健康。

守嘴的女人 不惹祸

很多女人,就喜欢咬耳根子说话,把别人的隐私,当成谈资。

一句“我只告诉你一个人,你不要告诉别人”,让隐私传播更快,还会变成多个版本。

病从口入,祸从口出。女人管不好自己的嘴,注定要惹祸。

什么时候,说什么话,什么时候闭嘴,要察言观色,也要守遵守规矩。

即便是最好的闺蜜,也不能揭露人家的伤疤,否则大家连朋友都做不成。

有头脑的女人,宁愿无话可说,也不能无话不说。能够守口风的女人,值得别人信任,远离是是非非。

阳光女孩的笑容
笑容,可以“化干戈为玉帛”。(以上图片皆来源:Adobe Stock)

张口就笑的女人 很阳光

生活并没有亏欠任何人,我们没有必要倒苦水。不管遇到什么事情,笑一笑,就轻松了。

职场上,爱笑的女人,更容易得到客户的青睐,业绩也会更好一些;笑一笑,有人会愿意帮她。

家庭中,爱笑的女人,会给身边的人带来阳光。孩子会被母亲的笑声感染,丈夫会被笑容吸引。

尴尬的时候,女人嘴角的笑容,可以“化干戈为玉帛”,让一切不愉快,烟消云散。

逆境的时候,对自己笑一笑,和对方说一句鼓励的话,阴霾消散,人生会迎来拐点。

生活就像一面镜子,你笑它也笑,你哭它也哭。所以,千万别嚎啕大哭、泣不成声。

作为女人,你可不要愁眉苦脸。当习惯了开口就笑,日子就是苦涩,也会慢慢变甜。

爱笑的嘴,就像涂了香甜的蜂蜜,就像很薄待放的花,就像能驱走乌云的明媚阳光。

责任编辑:杨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