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位第一继承人接受军事训练 毫不示弱(图)

发表:2021-07-11 02: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比利时公主伊丽莎白
中间穿白衣者是比利时公主伊丽莎白(图片来源:BENOIT DOPPAGNE/BELGA MAG/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7月11日讯】比利时王位第一顺位继承人伊丽莎白公主正在接受军事训练,王室公布受训相片,这位未来的女王身穿迷彩服与其他军官学员一起操练,也必须通过沙地匍匐前进考验。

今年20岁的伊丽莎白(Elisabeth)公主,追随她的父亲现任国王菲力普(Philippe)脚步,在担任王储时即进入皇家军事学院学习,以深入了解国家军事力量。

比利时王室7月9日公布伊丽莎白公主一系列在军营受训相片,她身着迷彩服和蓝色贝雷帽排队拿早餐,然后与其他军官学员同坐,似乎相处得很好,随后与其他学员一起集合听训及行进,接下来参与障碍赛操练,贵为王室的她,同样接受沙地匍匐前进考验。

王室简短说明,伊丽莎白公主和同学们在训练中练习所学到的军事技能。

而比利时媒体9日也获准前往拍摄及简短访问,伊丽莎白公主受访时表示,已经习惯了很早起床,接受军事训练必须很努力适应,但迄今遇到了很多很好的人,获得了许多新的经验。

欧洲王室中,除了知名的英国王室外,过去较为低调的比利时王室也开始受到关注,原因是因为1831年建国历经7位国王后,伊丽莎白公主将成为比利时史上首位女王。

国王菲力普与王后玛蒂尔德(Mathilde)育有2儿2女,在修改继承制度后,长女伊丽莎白成为王位继承人,她2019年10月满18岁,从当天起理论上她可以继承王位,不过,菲力普国王在53岁接下王位迄今只8年,因此伊丽莎白公主不急于立即登上王位。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